_DDD6108-2.jpg

每到日本京都最愛逛的錦市場,竟然在2016年8月31日開了一家『Snoopy茶屋』!茶屋中不僅是有得逛,二樓還附設有咖啡廳及餐廳,可以在逛累後大嘗美食一番。

京都錦市場約已有1300 年左右的歷史,有『京都的廚房』之稱。是到京都旅遊的一個代表性旅遊點喔!

這間 京都 · 錦店 是利用在市場內舊樓的兩層商店改頭換面而成。一樓有非常多日本小物和糖果等等,也有販售小點心可以外帶享用。

二樓則是餐廳及咖啡廳,各種Snoopy的超可愛設計也都在餐點之中喔!

 

在店中的小物,會在不同時間有新商品出現。不同的分店,也會有個店鋪限定得商品小物!非常值得收藏。

茶屋一樓門口,馬上有一位Snoopy迎接著我們。在側邊也有超可愛的大隻Snoopy坐在椅子上,人很多的時候請耐心排隊等合照喔!

_DDD6109.jpg

_DDD6113.jpg

右側有非常多很可愛的小點心,光是用看的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即使買了也捨不得吃…

_DDD6116.jpg

_DDD6118.jpg

_DDD6119.jpg

看看這~怎麼捨得吃啊~另外還有沒Snoopy圖案在上面的點心,看起來也是十分可口~

_DDD6121.jpg

左側架上掛有超多可愛的Snoopy周邊,有手機殼和電源線等等~

_DDD6122.jpg

中間的主賣場有許多小點心,小點心盒每一個都相當精美可愛, 可愛外盒當吃完點心後可以拿來裝各種小物~太吸引人了…

_DDD6114.jpg

_DDD6124.jpg

各種繽紛的色彩真是讓人目不暇給~

_DDD6125.jpg

_DDD6128.jpg

貼心的也會將盒中的小點心陳列出來,讓大家知道裡面裝的是哪一種餅乾~

_DDD6126.jpg

_DDD6127.jpg

往後面走一些,會看到許多帶有日本風味的Snoopy周邊,小的有手帕,小錢包,眼鏡盒…大的則有大帆布包,娃娃及衣服….太豐富的周邊商品了。根本是非常難進去不帶些東西走的~

_DDD6130.jpg

_DDD6131.jpg

_DDD6132.jpg

_DDD6129.jpg

_DDD6136.jpg

_DDD6133.jpg

_DDD6135.jpg

_DDD6137.jpg

_DDD6138.jpg

_DDD6139.jpg

還有一區是各種茶具杯具的陳列,每一個都可愛至極!

_DDD6142.jpg

光是逛1樓Snoopy周邊商品,就已經是目不暇給了….

_DDD6143.jpg

_DDD6147.jpg

推薦大家到錦市場走逛時,可以多留一點時間在Snoopy茶屋中駐足,若正好是用餐時間,還可以到茶屋2樓享用他們家超可愛的Snoopy餐點喔!

註:以下照片取自Snoopy茶屋官網。

 

Snoopy茶屋共有三家分店,除了本篇要介紹的『京都 · 錦』之外,還有『伊勢』和『由布院』。

Snoopy茶屋 京都 · 錦店位置非常方便,可選擇搭乘地下鐵到四条/阪急到烏丸,徒步約3分鐘(依個人腳程不同)即可抵達。

或是從河原町或祇園走路也可在約10分鐘左右抵達。(依個人腳程不同)

 

【店舖資訊】

Snoopy茶屋 官網  http://www.snoopychaya.jp

 

Snoopy茶屋 京都 · 錦店 網址 https://www.snoopy.co.jp/event/3179/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   柳馬場西入中魚屋町480番地

營業時間:茶屋10:30~17:30    店家10:00~18:00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