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6238.jpg

自由行到祇園逛玩的朋友,可能也會和我一樣遇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窘境〜

若下次再到祇園遊玩,推薦大家在用餐時間,來到這家『祇園 京めん 』。

這家最最推薦以下兩樣餐點,是『九條蔥烏龍麵』和『海苔蝦飯』,我的天兒,吃到真會驚呆!

 

這天到祇園逛街時,正逢中午時間,肚子餓到扁掉,在前往一澤信三郎的路上,很煩惱到底要吃什麼…

老天爺可能聽到我們的吶喊~感謝賜給我們正好路過這間店。

_DDD6227.jpg

看起來不是非常起眼的小店,但很有日式傳統的味道。

它就在一條乾淨的小街旁邊,正好當時擺放了一台腳踏車,覺得拍起來特別有日式風味呢~

門口前方有一個他們家菜色的Demo櫃,就像是很多日式料理外面玻璃櫃中放的實物模型。乾乾淨淨的~

_DDD6235.jpg

走進店中後,發現店內並不會很大,但牆上掛有很多名人的簽名,似乎是一間有名氣的店。

_DDD6211.jpg

看看菜單,突然發現有一個很厲害的烏龍麵,就是這『九條蔥烏龍麵』。我的天阿!這蔥也太多了吧!根本就是滿出來!

決定這餐就來點看看了~

_DDD6208.jpg

起初只是因為他的蔥爆滿出來,想說來點來吃吃看。沒想到,上餐後一嘴吃下去,真是太驚人了!

原來,九條蔥這麼樣的香甜好吃,他不像是台灣的蔥軟軟濕濕的,反倒是帶有一些硬度韌度,吃起來格外爽口,會不自覺地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一碗烏龍麵搭配的九條蔥非常多,但一下就被我吃光光了。

_DDD6225.jpg

這家餐廳的另一絕餐點是『海苔蝦飯』,這道餐真是超級經典!

最外層是海苔,中層滾有紮實又好吃的日本米飯,內層是熱騰騰大尾的蝦。

光是想像製作這道餐點的費心程度,就覺得很感動…

口味更是棒!完全好吃得沒話說。原本叫了一份三隻,一下就被我們將盤底清空了。

_DDD6213.jpg

以上是目前在這家餐廳吃到超級優質的餐點,其他的餐點想必也不差。

_DDD6221.jpg

推薦給大家,未來到祇園逛街時,不妨在用餐時間蒞臨這家餐廳,可吃到京都有名的九條蔥,還有太好吃的海苔蝦飯喔!

 

【店家資訊】

祇園 京めん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祇園町北側 323

相關網站:https://www.gion-kyomen.net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