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_1474.jpg

SUVACO就位在京都車站JR西改札口前,包含有餐廳、食品、美妝及雜貨,

它也是屬於『京都伊勢丹』的一部分。位在京都車站2樓的包含食品及ZAKKA雜貨類,3樓則有餐廳(包含中村藤吉本店)以及按摩和美甲的店。

本篇要介紹的是『ZAKKA雜貨』,位置就在下方紫色區域喔!(註:以下示意圖取自SUVACO官網。)

fg_map_2f.gif

SUVACO的ZAKKA雜貨區,入口看起來就好像在招喚著你趕快進來逛逛。門口會不定時擺有不同品牌的推廣,這次看到的是MAC彩妝的品牌。

DDD_1468.jpg

有時候會有京都限定的扭蛋在店門口,扭蛋機通常生意都還不錯。日本的扭蛋都做得非常細緻,不但現場自己扭會有驚喜,也真的很值得收藏。

DDD_1467.jpg

我非常喜歡逛他們家的原因是,常常會有些新品牌在店中推廣銷售,可以看到許多日本製的各種雜貨品牌,常常會讓我看得目不暇給。

除了有許多女生最愛逛的小包包之外,也有一櫃是全部都是女生的髮飾飾品。非常好逛!

DDD_1471.jpg

DDD_1490.jpg

還會有許多代表日本的設計品,這是和紙製成的金魚~超級可愛。即使不買光是用逛的就很過癮啊~

DDD_1488.jpg

這次店家在展的好大一區是『nanacoplus+』,這個品牌馬上吸引我目光,光是色系就超級少女的,非常可愛。

DDD_1476.jpg

『nanacoplus+』是用日本的四季和傳統的概念,並加入想像力來設計商品,日本的糖果設計本來就非常精美,加上一些新的概念創意來製作成各種超級吸引人的商品。

在日本,製作手工糖果的傳承人員越來越少,因此也讓『nanacoplus+』發想為使用『穿』的概念,將糖果製作成可以永久不衰,並可以隨時穿戴在身上或者使用的小物上。

DDD_1480.jpg

DDD_1487.jpg

他們家網站提供參考 http://nanaco-plus.com,點進去後可以看到更多他們家的商品,真的是很難不愛啊~

他們家有很可愛的菓子糖果,還有假裝是糖果的各種吊飾,做成手機吊飾啦~戒指/耳環/髮夾/筆等等。

現場有好多日本女生和觀光客都流連忘返,猶豫不決要買哪一款呢~呵呵(我也是~)

而且他們家的菓子吊飾是做得非常像的喔!我還拿起來看了好久,想說這到底是真糖果還是假糖果~哈哈!

DDD_1485.jpg

這是他們家的金平糖禮盒組,超級可愛的,左邊是真正一顆顆的金平糖,個別包裝可以吃的喔!右邊則是金平糖鑰匙圈!是不是整個分不出來誰是誰~

這拿來送禮真是超級體面的!尤其是送給女孩子~

DDD_1486.jpg

在特別節日前,也會有季節限定的可愛雜貨出現喔!例如這是在聖誕節前去逛,就發現裡面有非常多聖誕相關的小物和擺飾。很精彩呢~

DDD_1491.jpg

ZAKKA內還有LOCCITANE/MAC/京都ネイル(日本製指甲油) 三個品牌喔!

在日本有非常多好逛的店,這家算是最方便的逛店,因為它就在京都車站2樓,若要等待新幹線的時間中,就可以先去逛逛,也能擁有非常棒的等車時光喔!

 

 

【官方網站】

SUVACO   http://kyoto.wjr-isetan.co.jp/suvaco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