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3367.jpg

這家ねぎし是創始於1981年的新宿歌舞伎町,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去吉祥寺血拼,回到車站周邊才發現肚子一陣餓…

東看西看,發現正前面就有一家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牛舌店。餓著肚子便走進去,沒想到裡面人滿滿的~

_DDD3370.jpg

他們家就位在吉祥寺站外的麥當勞旁邊,在地下2樓,很好找的。如果是和我一樣在尖峰用餐時刻來,有可能要稍等一下位置喔!

_DDD3372.jpg

一坐上位置,就馬上奉上一杯水,為我的包包蓋上保護套,並且迅速來了菜單,是說好豐盛啊!好想每種都來一客!哈哈~

中文菜單  http://www.negishi.co.jp/CN/menu.html#grandMenu

_DDD3362.jpg

餐廳內的設計帶一點日式風格,乾乾淨淨的,不過可能是因為位在鬧區,彼此座位也比較近一些,所以大家都滿盡情地聊天的~

_DDD3365.jpg

我點的是他們家的招牌優質雪花牛舌套餐  1620日圓(含稅)。牛肉是屬於比較厚一點的。

他們家的牛肉滿經典的,使用鹽和胡椒將鮮美的牛肉,做成有點酥脆口感,外酥內軟的牛舌餐點。

表面酥脆,內部多汁,採用高達1000度的火力去燒烤而成喔!吃起來感覺整塊肉都有燒烤的香氣~

_DDD3367.jpg

牛舌店通常都會搭配的牛尾清湯,也是我最最愛喝的。牛舌雖然搭配白飯享用可以稍微中和油膩感,但當喝下這牛尾清單,瞬間嘴內好清爽阿~油

膩感完全解除了!還附有一小盤醃漬的小菜,也滿能讓口感清爽的。

_DDD3366.jpg

牛舌的店家,通常搭配的都是麥飯,說真的,麥飯還滿好吃的(話說在日本吃過的白飯,好像沒有吃過難吃的…哈哈!)

他不會像台灣有些糙米飯很粗不好咀嚼,而是軟軟嫩嫩澎澎的(這形容好好笑~)大麥內有包含維生素B1以及蛋白質和膳食纖維及礦物質喔!

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及腸道清潔,也是非常健康的好食物呢~

_DDD3368.jpg

山藥被譽為日本傳統的食品以及保健食品!他們家的山藥泥可以看到很濃稠的!

是採用千葉縣香取郡產地的新鮮山藥製成,當地有非常肥沃的火山灰土壤,全年有溫差的氣候讓山藥特別美味。

山藥富含蛋白質、維他命B群和維他命C,對胃和皮膚都非常好,也能幫助消化,更能促進食慾,增加營養等。

山藥泥淋到白飯上後一起享用,既健康又好吃~~

回到家一查,原來他們家曾經有以下受獎紀錄,難怪一進門這麼多前來享受的日本人啊~

受獎紀錄包含2009年度新宿区経営優秀賞を受賞、日本経営品質賞には2009年度より応募し、2009年度経営革新奨励賞、

2010年度経営革新推進賞、2011年度日本経営品質賞受賞。真是太厲害了!

有剛好在吉祥寺逛街,遇到用餐時刻,不妨可到這家牛舌店來坐坐喔!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他們家也有豬肉和雞肉,可以大家齊聚一堂來享受一番。

 

【店鋪情報】

ねぎし官網  http://www.negishi.co.jp

ねぎし 吉祥寺駅前店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2
喜楽ビルB1

営業時間:10:30~22:30 (L.O.22:00)

全店舖介紹  http://www.negishi.co.jp/location/index.html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