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_02114.jpg

帶著母親來到夢寐以求的輕井澤,就是要來好好享受一番。

原先規劃入住星野集團下的虹夕諾雅,光是看到網站介紹整個心都飛過去了…但說真的,價格實在不親民啊~

為了讓行程中不要吃草,還是決定住到價格比較和藹可親,也是星野集團下的Hotel Bleston Court

DDD_0121.jpg

住完這家星野集團旗下的飯店後,感受飯店很用心! 推薦有以下五點~

1) 享受芬多精:身處森林內的獨棟小木屋,是我目前為止住過最精緻又令人驚豔的木屋。

2) 交通方便:車站與飯店有接駁車接送, 有名的『石之教堂』及『輕井澤高原教會』皆可走路抵達。

3) 長輩友好:從小木屋到星野榆樹街小鎮,只要打通電話,竟也派專車接送。

4) 房間設計與精緻感十足:房間內有許多細膩的設計,走進房間就不想出來了。

5) 早餐精緻用心:精緻的自助式早餐,讓人回味無窮。

但有一點,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有關星野溫泉,現場感受不佳:星野集團下的旅館,讓人最期待也是最棒的,是可以和星野虹夕諾雅的旅人,共同享受星野的溫泉。

但也因如此,(或許是週末的關係)室內與室外溫泉人多到非常像公共浴池,讓人頗為失望。

但整體而言,Hotel Bleston Court還是一間非常推薦給大家的優質飯店喔!

 

搭乘接駁車抵達Hotel Bleston Court飯店後,映入眼簾的是好氣派的門面,

進入大廳後,正面有個好氣派的樓梯,右邊是喝下午茶的小餐廳,左邊則是迎賓櫃檯,再往裡面走一些,有一個小小的賣店。

DDD_0221.jpg

DDD_0222.jpg

DDD_0223.jpg

櫃台小姐親切的招呼我們,我們告訴櫃台小姐,想要先寄放行李到外面景點走走。櫃台小姐貼心的說明步行可到的景點,也告訴我們若要到星野榆樹街小鎮,可以搭乘他們的專車前往。

DDD_0225.jpg

我們首先到了石之教堂,再散步到高原教會。一路上涼涼的風吹來,真的好舒服啊!不愧是東京人最愛的近郊旅遊勝地!

逛完一圈回到飯店後,立即有專車接我們到我們的小木屋。還在疑惑我們的行李呢?原來已經貼心的幫我們送到房間裡了~~

DDD_0133.jpg

小木屋是有一個木階梯往上走,上面有一個木質平台,貼心的還擺放有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小木屋外面乘涼喝茶聊天~

DDD_0217.jpg

DDD_0214.jpg

小木屋被樹林所環繞,空氣之好無法言喻!

這是接送我們的小車,非常機動!若是在大廳,只要跟櫃台人員說一聲要去哪裡,都會立即有小車來接我們去。

DDD_0218.jpg

若是在房間內,則只要按室內電話的固定鍵,小車沒幾分鐘就會到家門口。真是有種貴賓級的享受~包含想去泡星野溫泉也都可以叫車子接送喔!

一進入到房間內,就會看到門旁的玻璃是大片落地窗,很酷!想要保有隱私的話,可以將簾子拉下來。

床好大一張!我和母親一看到這大床,直接躺下完全就不想動了。

DDD_0123.jpg

在床旁邊有一個白色的大櫃子,設計的超棒!所有零零碎碎的小東西,全部都放在這邊。排排站的擺放看起來也很有設計感。

DDD_0125.jpg

DDD_0126.jpg

DDD_0127.jpg

打燈的方式讓設計感更加強烈!一整間為了保持完整及空間感,浴室是半開放式的,很特別也非常有趣!

DDD_0122.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洗手台。圓形的設計,洗手台的鏡面是一整片長型鏡子。旁邊還附有一個化妝鏡!

DDD_0129.jpg

來到浴室的這頭,可以看到大小浴巾就懸掛在把手上,下方隔層內則放有浴袍。他們家專屬的沐浴乳等,也排排在站浴缸上方置物架。

DDD_0128.jpg

我最喜歡的一區,是面對床的這區下午茶區,有一個舒適的沙發,和配色超美的靠墊。前方小圓桌上則擺有花茶杯組,貼心的附有一個漏斗可以計算泡花茶的時間。

DDD_0131.jpg

鑰匙是葉子,上面有門號,怎麼可以這麼精緻~

DDD_0130.jpg

我母親很識貨的躺完床,就來躺到這我最愛的下午茶沙發區…房間的舒適感,是我非常推薦的!

再來來到精彩的早餐時光~一進入到餐廳,飯店早已為我們安排好專屬的位置~

DDD_0183.jpg

DDD_0199.jpg

桌上擺有排放整齊的餐具和一個很可愛的Menu

DDD_0181.jpg

打開一看,竟然有貼心的說明早餐的細目,有一種在吃精緻晚餐的感覺~

讓我深深感受到飯店的用心。而且…重點是,桌巾怎麼顏色這麼可愛!

DDD_0187.jpg

每個餐桌上,還插有一小盆花,設計感與餐廳顏色搭配上好合~很喜歡。

DDD_0186.jpg

到了自助吧台真是太讓人目不暇給了!怎麼可以這麼豐富!這時真有點後悔睡太晚了…呵呵~

DDD_0196.jpg

除了食材豐富精緻外,所使用的餐盤餐具也不馬虎~木製的餐盤,讓菜色更添加精緻度!

DDD_0199.jpg

搭配上窗外綠油油的景色,真像幅畫~連續拿了好多盤餐食,吃到肚子飽飽大大的。

DDD_0189.jpg

DDD_0207.jpg

DDD_0191.jpg

主餐上桌,連餐盤都好精緻!這是一顆半熟的蛋,搭配上起司和番茄,最下層為煎得有點焦焦的餅,很美味啊~~

DDD_0208.jpg

在主自助吧台的另一邊,還有非常好喝的冰量現榨果汁,早上飽食一餐後,再來杯清涼果汁,何等享受~

DDD_0193.jpg

DDD_0194.jpg

這是在星野集團下的Hotel Bleston Court真實體驗與感受,整體而言。除了溫泉不盡理想外,其他包含房間及餐點,位置服務等。都是優質享受~真的不愧是星野集團的飯店。

DDD_0220.jpg

推薦大家來到輕井澤,就是要完全大放鬆,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沈澱一下心靈。這裡~真的很棒!

 

店家資訊:

Hotel Bleston Court 

網站:https://www.blestoncourt.com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