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141.jpg

_DSC3207.jpg

這篇要跟大家大力推薦最近愛上的BEZALEL  Futura X無線充電板,今年四月在出發去日本前一天晚上,興奮的衝到電信行換了iphone X。

買完手機立刻開始搜尋新手機的配件,包含手機殼、手機包等。

在搜尋手機配件的時候,突然看到這款『美國BEZALEL Futura X無線充電板』,手滑就買了下來。

其實之前就有聽大叔說過,有一種可以直接將手機放在上面即可充電的充電板。

我們覬覦超久的,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這次看到BEZALELFutura X無線充電板一看到就整個愛上!

_DSC3183.jpg

怎麼可以這麼美~後來才知道原來BEZALEL Futura X無線充電板是美國Amazon熱銷的商品,還在2017年度獲選為美國CNBC有線電視最佳聖誕禮物喔!

_DSC3130.jpg

或許是我有Apple控的關係,我非常喜歡白色/銀色搭配俐落線條的設計。

因此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買下它來搭配我的新手機,呵呵~實際使用後,實在太方便也太輕薄,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五月前往日本的旅途中,也忍不住帶著BEZALELFutura X無線充電板一起去旅行。

當我把充電板放到行李箱裡時,大叔疑惑的和我說:你確定要帶充電板去喔?

我超級篤定!結果在日本跟我搶著用… 被氣死…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充電板插上電,手機放上去就立即充電囉!

光是外盒就包裝設計得好精緻!

_DSC3103.jpg

上方像是一本書一樣的翻開,一整組的配件都在裡面。

_DSC3117.jpg

_DSC3120.jpg

它一整組的包裝內有包含如下:

1.Futura 無線充電板x1

2.Micro-USB轉USB-C線x1

3.使用說明書x1

_DSC3198.jpg

原包裝用來捆線材的半透明彈性繩,打開後不要丟喔!因它很堅固耐用,因此我都會拿來平時收納這條充電線用!

_DSC3199.jpg

它的充電線材做得非常精緻細膩,不用擔心太細容易斷掉壞掉喔!

_DSC3189.jpg

盒中還附有說明書,詳盡解釋不怕不會用。

_DSC3193.jpg

我會推薦帶著『美國BEZALEL  Futura X無線充電板』去旅行的原因有以下:

1.隨放隨充:手機不需接充電線的感覺真好,放上去即可充電。

_DSC3149.jpg

_DSC3177.jpg

2.皮套不用拆:隔著皮套也可以恣意充電,不用辛苦的拆下皮套,很神奇方便。

_DSC3141.jpg

3.超級輕薄:很輕巧,厚度僅0.7公分,非常好攜帶也不佔空間。

_DSC3160.jpg

_DSC3178.jpg

_DSC3185.jpg

_DSC3187.jpg

4.質感極佳:放在桌上像藝術品,很有質感的設計。

_DSC3156.jpg

5.支援多手機充電:與家人使用不同品牌手機,不需要多條線。直接放充電板皆可充電。『BEZALEL Futura X無線充電板』可支援的手機如下。

未命名-1.jpg

6.安全安心:底部採用鋁合金處理搭配上方鏡面的設計,即使長時間充電也不會燙手,也不怕小朋友碰到非常安全喔!

_DSC3205.jpg

7.通過NCC認證:BEZALEL有送檢實驗室做測試,不用擔心手機會壞掉的問題,通過NCC認證的,可以安心使用~

8.穩定度高:經由實驗證明,Futura X的充電穩定度達72%。

_DSC3169.jpg

Futura X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也可以充電喔!

將把接頭接上Futura X後,前方的隙縫會有微弱的指示燈閃三下,就表示有接上可開始充電。

我買的這款是第二版,第一版的指示燈是持續恆亮的,

設計者有鑒於美國用戶將充電板放置於床頭時,燈太亮影響睡眠品質,因此第二版做了這個調整。很貼心呢!

實際測試Futura X要充飽一台iPhone X約3個多小時,若是iPhone8則只要2個多小時。

我自己是在家平時就會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隨時都在充電狀態上,非常好用!

旅行之中,也是一回到飯店,就把充電板拿出來,手機放著隨充隨用。

使用充電板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棒的好處~就是再也不會找不到手機了… 哈哈哈~

因為我的專長就是手機亂放,有了充電板後,我手機固定到充電板的位置去找就有了。

_DSC318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也分享給大家:

1.將Micro-USB轉USB接線的USB端插入變壓器,變壓器可使用平常iPhone用的變壓器就可以囉!

iPhone附的變壓器約5V1A。若使用5V2A的變壓器,會充電更快!

2.將另外一端接上充電板主體,當正確連接上時,前方縫隙的LED燈會閃三下。

3.將手機置放於充電板上,就會自動充電囉!若有順利充電到,前方縫隙的LED燈會閃五下。

總之,就是將充電板插上電就可以使用囉!非常方便。

_DSC3203.jpg

BEZALEL Futura X無線充電板現在已經變成我每次日本旅行必備的,

不用擔心充電線突然壞掉的問題,隨插即用,用過就離不開囉!

甚至我還多買了一組放在娘家使用,能相容各大品牌的手機充電,對家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辛苦的工作之餘,也要用用好產品來慰勞一下自己喔!

_DSC32072.jpg

BEZALEL  Futura X無線充電板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zalel.Taiwan/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