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385.jpg

在日本旅遊的路途中,時常要搭乘很久的新幹線。在點與點之間移動,可能一段行程至少兩三個小時以上。

我在整理前往日本的行囊之中,總會提醒自己,千萬別忘了帶耳機。在路途中才可以偶爾聽聽音樂,放鬆心靈。

通常會攜帶的是iphone原廠配的耳機,但連接一條耳機線,手機真的不好放。

現在每個月前往日本,旅途的和搭乘飛機的時間變多了,又聽人家說無限藍芽耳機非常方便,於是跑去買了這款耳機。

_DSC3431.jpg

_DSC3304.jpg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用!原本只打算在日本旅行時使用。現在已經變成連在台灣都每天使用的耳機,完全取代了有線耳機啊!

這款雖然主打運動時使用,但我深深覺得,平常任何時刻使用也非常方便喔!

我強力推薦它的原因有以下十點:

1.音質很出色:音樂所播出的音質很細緻,若有觀看影片,聲音和影片同步呈現。

_DSC3404.jpg

_DSC3401.jpg

2.震動指示來電:電話來時會智能震動,非常貼心好用!拆封時許多地方都貼心的包有保護透明膠帶。

_DSC3309.jpg

_DSC3310.jpg

3.磁釦式設計:掛在脖子是的這圈,是磁釦式的設計。除了運動時可以將兩邊靠近就會自動彼此吸附之外,若不使用耳機時,耳機也可吸附在左右兩端。

此設計也可以讓運動時不會掉落,很重要也實用的設計!

_DSC3395.jpg

_DSC3321.jpg

4.簡易上手: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輕鬆連結手機喔!

a) 長按電源鍵後,會有藍燈紅燈交互閃爍。

b) 將手機藍芽打開,選擇Avantree NB02。

_DSC3430.jpg

_DSC3414.jpg

5.非常輕巧:原本在使用前我最擔心的一點,實際使用後,發現完全不需要擔心,它非常的輕巧,重量僅28g,戴在脖子上完全沒有負擔,我還時常會忘記我有戴耳機呢!

因為非常輕巧,所以像我在跑步時,即使耳機彈跳也沒有什麼感覺。

_DSC3329.jpg

_DSC3361.jpg

6.貼心配件:附有矽膠耳套可配合耳道大小變換,並附上一條充電線。

_DSC3418.jpg

_DSC3420.jpg

7.電池續航力持久:長達10小時的通話/ 音樂時間和待機時間300小時。

_DSC3427.jpg

8.設計優良:除了設計感還不錯之外,耳機的線是可以調整長短的喔!只要將這一顆小小的前後移動,就可以依照需要調整長度。

_DSC3422.jpg

9.無線距離長:可達10公尺的無限距離。手機再也不用一直找不到地方放了!

_DSC3317.jpg

10.輕便攜帶:可隨意折疊後放到口袋或包包中,很輕巧又好帶!

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這款耳機的使用和攜帶。不論出國旅行或平常使用,都非常好用!推薦給大家喔!

_DSC3386.jpg

商品資訊:https://www.avantree.com.tw/products/nb02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