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33.jpg

DSC_4508.jpg

最近我和大叔瘋狂愛上馥家莊的牛腱肉和泡菜!超超超美味的~一定一定要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我和大叔沒有出國的日子,時常都在家中自己弄吃的,

由於我的料理技術實在…無法言喻!哈哈哈~因此大叔時常在我的荼毒之下,每天都吃一樣的料理,而且很不好吃…

其實也真的是為難大叔了~所以我時常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宅配美食,希望可以在家中,只要加熱就可以讓大叔擁有一餐美味食物。

宅配美食選擇的重點,除了好吃之外,我覺得『新鮮』非常重要!馥家莊的肉品和泡菜,堅持要冷凍或冷藏!而且食用期限標示得非常清楚。

DSC_4476.jpg

我非常喜歡吃牛腱肉,但!為什麼媽媽們都可以滷得這麼美味,實在深感佩服!

現在在家工作時,也時常想吃牛腱肉,卻不想麻煩很會料理的媽媽和婆婆。馥家莊的牛腱肉真的就是一級美味的選擇!我可以連續吃好幾餐都覺得超幸福!

DSC_4470.jpg

牛腱肉寄達時是冷凍的,收到後若沒有立刻要吃,請務必先冰在冷凍庫喔!

細心的真空包裝,能保持肉品新鮮而美味,一包的容量,很適合一家人約3-4 人享用一餐。我和大叔兩人吃的話,要吃兩餐才吃得完~每一包容量不小喔!非常紥實~

DSC_4482.jpg

DSC_4467.jpg

DSC_4477.jpg

豬腱肉則是一整塊的,很貼心的可以依照想吃肉片的厚度,來自行切肉!豬腱肉吃起來也是非常新鮮美味!可以自行搭配上配量一同享用!

DSC_4484.jpg

DSC_4539.jpg

另外還有一款我阿嬤超愛的厚的牛腱子心肉!別看它似乎厚厚的一片!連我阿嬤90歲還愛吃到一次吃了好幾片~厚卻嫩,筋和肉搭配得宜~非常美味!

DSC_4463.jpg

這個包裝也非常精緻!其實我覺得他們家商品,若要送人也很適合!

現代人最注重的除了美味外,不外乎是健康了。我們都會想天天享用的美食,若買來送人,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DSC_4454.jpg

從包裝就可見得馥家莊的用心,很喜歡他們撰寫的文字,是有溫度的言語,是用心製作出來的真心...

DSC_4459.jpg

DSC_4521.jpg

DSC_4523.jpg

還有...我最最最推薦的還有他們家的『百搭泡菜』!這名字取得真正好!實際享用過後,真的會覺得…完全『百搭』所有食物,而且非常開胃~~

泡菜也非常新鮮,期限並不長,但相信大家應該會和我一樣,收到後兩天不到就光光了!

DSC_4487.jpg

他們家泡菜是我母親的最愛,每次媽媽都會問我要不要買馥家莊?幫我多買兩罐!有時候媽媽還會買來送人呢~她說真的好吃!送人大家都會喜歡~~

DSC_4490.jpg

DSC_4494.jpg

DSC_4495.jpg

馥家莊的食物,也很適合家裡有客人來的時候擺盤請客用~可以假裝自己很會做菜(我絕對會露餡…)

這天我們家,沒有客人來…純粹媽媽運用了她超強的美感!竟然擺出這一盤超美的牛腱肉和豬腱肉…我看了都傻眼了!也太厲害了吧!

DSC_4633.jpg

搭配上超美味的百搭泡菜,煮上一鍋熱騰騰的白米飯。幸福啊~

DSC_4678.jpg

推薦大家可以切一點大蒜和蔥,以及洋蔥等,放在肉品上,不僅美觀搭起來也超好吃!吃起來非常順口喔~

DSC_4643.jpg

DSC_4642.jpg

DSC_4645.jpg

DSC_4648.jpg

吃過馥家莊食品後,能感受到他們非常用心的製作美味的食物,即使是繁縟的製作程序,也要帶給大家最新鮮且具有食品安全的食物。

DSC_4511.jpg

他們家為了將最新鮮的食品讓大家享用,因此不會先做出來等著賣,而是採用預約制。

當客人下單後,在新鮮製作並送到客人手中,讓大家享用到最健康的食物。

這份感動,是真正為客人著想的用心。美味的食物,直得推薦給注重健康及認真生活的大家。

店家資訊:

馥家莊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yfufamily

這裡買呦!http://www.pcstore.com.tw/fufamily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試吃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