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845.jpg

DSC_4563.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現健康的食物攝取越來越重要!工作忙碌之餘,我和大叔實在沒時間天天買菜。

大叔非常喜歡吃生菜沙拉,以前偶爾會突然很想吃生菜沙拉,我們絞盡腦汁卻不知道去哪裡吃〜

由於工作忙碌,兩個人也是忙到常常沒時間弄吃的,說也奇怪,每天怎麼都一下就到了吃飯時間〜

今天就要來大大推薦這家可以直接將新鮮蔬菜宅配到府上的超新鮮又美味的『蔬食樂』!

DSC_4692.jpg

他們家有開店,在許多通路也都有他們家新鮮的蔬菜。記得曾經就有在通路看過。

當時看到時,就已經覺得蔬食樂的蔬菜好新鮮的感覺,而且他們對品質的管控非常要求,

工廠生產端的部分,有通過ISO22000、HACCP、Primus Labs包裝品管認證。

而產品也會定期送SGS進行自主檢驗。對於現代人很注重新鮮度來說的大家,是非常重要的保障。

DSC_4568.jpg

蔬食樂的食品中,連醬料也特別講究喔!他們家醬料都是以O&CO冷壓初榨橄欖油調製而成!

對橄欖油有講究的朋友,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橄欖油喔!OLIVIERS & CO    https://oliviers-co.com.tw

DSC_4551.jpg

DSC_4583.jpg

採用優質的橄欖油,搭配上新鮮健康的生菜,是健康的身體所必須的!

而蔬食樂的生菜,不僅僅可以直接單吃,在包裝上還有建議有許多種享用方式喔!

DSC_4586.jpg

可以夾肉片搭配享用,讓肉類吃起來清爽而不油膩!

DSC_4661.jpg

可以自行添加一些時令水果或是堅果,甚至可加優格或果醬,自行變化美味菜單!

DSC_4649.jpg

DSC_4674.jpg

也可以打蔬菜果汁喝,將營養都喝入口中。甚至也可以直接當青菜炒來吃!有太多種享用方式~

蔬食樂的葉菜在種植流程時管控及要求就非常的嚴謹,為的就是講求乾淨與新鮮。收到後可以直接打開享受一番喔!

也非常建議大家在享用之前,先將蔬菜泡泡冰塊水,享用起來會更加美味喔!

DSC_4617.jpg

DSC_4627.jpg

蔬食樂很用心的設計每一盒蔬菜,每一盒皆有不同的葉菜,也推薦各種不同的食用方式喔!總共有分為六種生菜~

1.輕甜有感|綠脆、紅皺、紫豐蘿蔓  

內包含三款葉片較大的生菜,特別適合包肉食用。

DSC_4549.jpg

DSC_4594.jpg

2.嗆辣帶勁|雙色奶油萵苣、芝麻葉、紫豐蘿蔓

二款富含花青素的生菜,吃來苦中帶甘,還有嗆辣小生芝麻葉,很適合搭配煙燻肉類食用, 推薦給喜好重口味的人。

3.多汁多味|香波綠、義大利蘿蔓、羽衣甘藍

超級蔬菜-羽衣甘藍,再配上二款風味較為甘甜的生菜,輕鬆替家人和自己準備一杯簡單的綠拿鐵。

4.鮮味十足|蕾絲水菜、芙蓉萵苣、香波綠

二款風味溫和不搶味的生菜,挺適合搭配鮮味十足的海鮮,而蕾絲水菜獨特的芥末香氣,去腥又提味,絕對是完美組合。

5.水嫩有理|紅火焰、紅珊瑚皺葉萵苣、紫葉橡木萵苣

三款口感水嫩水嫩的生菜,花青素、鐵、鈣、維生素通通都有了! 再搭配時令水果及少許堅果,來點優格及手工果醬,實在很難拒絕它!

DSC_4587.jpg

DSC_4592.jpg

6.私選好味|紅皺、紫橡、香波、雙色

想吃菜卻又猶豫不知道該選哪款?那就選這盒入門百搭款吧!

DSC_4570.jpg

它宅配來的包裝也非常細心,從外盒的設計到安心的包裝,打開來時,還有放置泡泡紙保護蔬菜,有種安心又感動的感覺呢~

DSC_4541.jpg

DSC_4547.jpg

蔬食樂的蔬菜很適合每一餐享用,也很適合野餐時和家人共同享用喔!

_DSC4864.jpg

對我而言,可以宅配到家,能輕鬆享受到最健康新鮮的蔬菜,真的是非常棒的服務!我有時候早餐也會搭配蔬菜享用,讓營養均衡些。

_DSC4823.jpg

_DSC4835.jpg

讓我可以專心在工作上,卻也不失健康的生活。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現在官網有一個小活動,只要自付低溫運費$210,即可免費體驗兩盒生菜的活動喔!每月限量供應!超級推薦~訂過一次就會和我一樣愛上!

DSC_4628.jpg

DSC_4688.jpg

看我家冰箱都是滿滿的蔬菜,好幸福啊^^呵呵~

DSC_4606.jpg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sooth-road.com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othRoad/

 

【購買方式】

1. 自營品牌門市:蔬食樂初始店、輕揚

蔬食樂初始店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61號  https://www.facebook.com/SoothRoadOriginal/

輕揚|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130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goveggiedelight/

2. 家樂福:部分門市,單品生菜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