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690.jpg

_DSC5668.jpg

很喜歡吃優格的我和大叔,最近很愛吃新出的福樂優格。我最最喜歡搭配日本的穀類食物享用,真的超級美味!

_DSC5672.jpg

我會將優格與各種食品做搭配,最常是將優格搭配生菜,做成『優格生菜沙拉』。便利商店有很多種沙拉,除了美味好吃外,也可以讓便利商店的蔬菜變換不同的口味。

_DSC5679.jpg

我也很喜歡將優格搭配水果。

_DSC6298.jpg

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裡,較常見的切片水果有蘋果和鳳梨。但便利商店裡的水果比較貴。

在日本,如果想要買到比較便宜又划算的水果,可以到與住宿點鄰近的超市。

而超市裡面,又可以買到還沒切好整顆的,或已經切好混合或單一種水果盒裝的。和台灣的水果一樣,只是貴上許多。哈哈~每次我若在日本想吃水果,都會被大叔使白眼~呵呵~

當優格搭配水果時,自己也可以加入一點穀物或果乾,核果、葡萄等等配起來都非常美味喔!

_DSC5687.jpg

而『優格水果』也可以吸引一些不愛吃水果的小朋友們,當成點心來享用,讓營養均衡喔!

日本有出非常多有名又美味的穀類食品,最常見到的是這家,也是我最愛吃的。

_DSC5658.jpg

_DSC5663.jpg

他們家的穀類,有非常多種口味,有時候還會出季節限定的口味。

一般來說,會加入牛奶享用,冰的熱的加進去都非常好吃!

而我喜歡搭配優格來吃,一點酸酸甜甜的口感,有幸福的滋味。所以每次去日本都會待上一兩包回國。

這是一種非常奢侈的吃法,就是以上三種全部一起搭配優格一起享用! 也太奢華了!但健康和美味絕對可以兼得喔!

_DSC5688.jpg

優格是非常健康的食物,對腸胃的消化等都非常有幫助!

福樂優格最近出的這款四盒一組的包裝,非常適合家庭買來享用的包裝。

每一盒小小的,剛好一人份,也不會太多(日本有些優格超大盒,一人根本吃不完。)

_DSC5669.jpg

美味的優格搭配法,也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有個健康快樂的生活!

_DSC56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樂 優格 推薦
    全站熱搜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