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8273.jpg

momo姐幾乎每個月都會出國去日本,有關旅行的用品可說是相當在意品質與功能性。

因此在這邊一定要和大家推薦一個攝影包!是momo 姐出國絕對不會丟下它一人跑出國去的!

就是這個- [USA GEAR] 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

_5D_7975.jpg

Momo姐對於攝影包的要求在於除了外觀好看之外,功能性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會這麼喜歡這個包的原因在於,我一直一直在找尋一個可以將我的筆記型電腦一起放到攝影包裡面一起攜帶,而又能對電腦做好保護的攝影包。

_DSC8611.jpg

以前曾經背過的攝影包,最多只能放得下IPAD,MACBOOK都需要自己另外找一個電腦包手提攜帶。

出國手機攜帶電腦的壞處是,真的非常容易掉。

我已經有好幾次去完洗手間,電腦就直接給他放在洗手間沒有拿。

還好日本的治安可說是還不錯,打掃阿姨人很好都會幫我先收起來。

若是到其他國家,可不見得有這麼幸運啊!

_5D_7947.jpg

其實出國旅遊,越多袋越容易有掉東西的可能!

這點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喔!出國非常建議大家,東西幾件自己也要算很清楚。

小袋的盡量與大袋結合成一袋。哈哈!太多掉東西的經驗,真誠地提醒大家啊!

而這個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完全符合我旅日三十多次的經驗後,覺得相當好用的包喔!

除了可收納15.6吋筆電可以直接放入後袋做好深層保護,也可放置各種A4文件等紙張不怕凹折外,還有以下眾多的優勢,讓我不得不推薦啊!

在戶外拍攝時,常常是需要臨時拿取相機,這時可以讓包包不用落地,直接將右側背袋放下,

從左側背袋一轉而下,即可輕易拉下拉鍊拿取相機囉!

_5D_8297.jpg

_5D_7999.jpg

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肚子裡可以裝的攝影器材,足以讓我在一趟十幾天的日本旅程中使用。

Momo姐的日本旅程,會帶上一台單眼相機,最常帶的是Nikon D810,搭配的是35mm1.8,24-70mm及16-35mm。

有時候也會帶上閃光燈,從近距離的食物拍攝到旅館店家等拍攝主題皆可拍攝。

_DSC8573.jpg

而這些器材放入後,其實肚子裡還是有一些空間的,我會將濾鏡包、電池包有時候也會一起放在這裡。

甚至有時候會有一到兩天的國內旅行,這個包也超萬能的喔!

我還會把化妝包放在其中一個隔層裡,是說隔層也跟我的化妝包大小太合了吧!哈哈!

有時候在日本會有一兩天安排去住溫泉旅館,建議可以把大行李箱寄到溫泉旅館過後要入住的飯店,

輕裝一個後揹包就到溫泉旅館去享受幸福的日本湯。這時,這個包包也超級好用的喔!

_5D_7952.jpg

去溫泉旅館入住,因為日本溫泉旅館本身就有提供浴衣,因此不需要帶額外的睡衣。

而僅需要帶的除了有攝影器材外,很簡單的如化妝包,以及一天份的換洗衣物。我會把換洗衣物,會放入攝影包的肚子中。

因為攝影包放器材的主空間,其實厚度深度很夠,因此除了鏡頭外,真的可以放不少東西。

_DSC8579.jpg

海綿隔板兩側是用魔果粘粘的,2cm厚切設計的海綿隔板,讓攝影器材做最好的保護。

這海綿隔板都是可以拆再自行依照需求另外黏上的。

非常貼心好用!若出國不想帶著這麼多隔層,也可拆下放在家中喔!

_DSC8575.jpg

_DSC8577.jpg

攝影包裡面都是貴重的攝影器材,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在包包的保護上也非常細膩。

包包本身有防潑水之外,在上面的隔層上,還附有一個『攝影包雨衣』。

不用擔心突然下雨讓貴重的攝影器材淋得濕搭搭喔!

這個攝影包雨衣,不用得時候可以收納得小小的。材質非常輕盈,也不會增加背負的重量!

_DSC8607.jpg

包包雨衣的設計也不馬虎,兩邊都有彈性繩,方便輕鬆的束上相機包。

_DSC8616.jpg

而在上方隔層內的收納空間,我覺得非常足夠!

我平常會放一些需要時常取用的物品,包含衛生紙、鑰匙、太陽眼鏡及行動電源等等。

_DSC8606.jpg

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的拉鍊設計得很好拉!

這也是momo姐超級讚賞的地方~已經用了許久,拉鍊的好拉度讓我稱讚不已。

在包包的最前方,貼心的設計有一個拉鍊袋,細膩的設計不只是這樣。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竟然還有隔層!也太棒了!這隔層的設計,可以幫助我們在旅行的過程中,快速找到所需要的東西喔!

_DSC8603.jpg

包包的主空間拉鍊上,設計非常具有巧思喔!在拉鍊拉上後,可以看到左邊上下各有一個扣環,這個扣環是一個安全的概念。

攝影器材相當貴重,若在歐洲這類比較要注意偷竊狀況發生的地區。請務必要將這扣環扣起來。

_DSC8592.jpg

平常若是頻繁要打開包包時,則建議可暫時不需要扣上。這個雙釦環平時建議也扣上,能夠多重避免攝影器材掉落的機會。

有時候也可以將常常需要拿取的東西,例如記憶卡夾,或鏡頭套等,扣在這個扣環上面喔!

_DSC8591.jpg

包包的主空間內,除了上述所提到可放置許多鏡頭的配置之外。在打開後的上蓋內側,設計超棒的有驚喜!

除了有一個空間滿大的拉鏈層網袋之外,還有一個可以裝記憶卡的空間!

_DSC8583.jpg

 

有三格足以攜帶三張記憶卡,且保護也非常好,採用彈性的材質做固定與保護。

在記憶卡保護袋外也可輕易的收納傳輸線等小線材。

_DSC8589.jpg

拉鏈層網袋內,可以放不少的東西,包含濾鏡包、電池極快門線等~非常好用!我出國的時候還會放護照在裡面。

_DSC8585.jpg

攝影旅程中,也時常需要攜帶腳架,在包包右側也設計有可放置腳架的可束口袋子,上方還有束帶可避免腳架晃動及掉落。

這個側袋除了放置腳架之外,還可以放雨傘及水壺等長型的物品。非常好用!

_5D_7996.jpg

包包另一側則設計有一條黑色尼龍,這邊則可以自行扣上快扣,掛上任何東西。

_DSC8590.jpg

底部的設計也很紮實,底部是可以用濕毛巾即可清潔乾淨的材質。

_DSC8595.jpg

在包包的整體設計上,我覺得相當貼心而細膩!

在揹包的背帶上,可抒壓的背帶也是亮點之一。背帶上還有網狀透氣墊,不用擔心揹太久會不透氣的問題。

_DSC8599.jpg

貼心的在肩膀處及腰部有可以分散重量的扣環,在需要比較多時間背包包的狀態下,可以減緩背部背負的壓力喔!

這個雙釦帶設計,在出國旅行可以扣上後,固定在行李箱上移動,相當好用。

_DSC8601.jpg

_DSC8602.jpg

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的顏色和款式,非常好搭配服裝。

不論是比較休閒的穿著,或是平常外出的穿著,都可以很輕易的搭配。

_5D_7980.jpg

整體而言,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真的很不錯,

現在也成了我除了出國使用之外,平常外出拍攝或小旅行的必帶攝影包款了,真誠推薦給大家喔!

_5D_7936.jpg

『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商品規格:

111111.jpg

UBL攝影職人多功能後揹包,可以在以下網址買得到喔!

向USA GEAR台灣原廠代理商(巨煒股份有限公司)購買的商品,

享有原廠提供三年保固,代理商一年保固喔!

https://www.attic92.com/products/usagear-ubl

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