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228.jpg

_5D_8305.jpg

這款手機殼是momo姐出國必帶的,因為它的保護性非常好!外型也相當好看!與我的銀色IphoneX色系很搭。

這次到日本旅遊前,也特地換上了ThanoTech K11 Bumper for iPhone X手機殼。因momo姐到國外時,非常頻繁需要使用手機拍照錄影和看地圖等,

而若是手機摔到壞掉,則會非常麻煩,也會影響工作與行程。因此對於出國時使用的手機殼,momo姐需要非常的用心挑選。

這款手機殼的特色在於,它在保護手機的防護力非常強。若不小心掉到地上,也不用太過擔心。它是經過實驗真正能保護手機的一個手機外殼。

_5D_8318.jpg

外包裝採用質感的紙盒包裝,從側邊就可以將手機殼拉出。

_DSC5189.jpg

_DSC5200.jpg

打開後可見手機殼的精緻質感,在紙卡下還藏有玄機。

_DSC5208.jpg

將紙卡拉起,竟然還有附上手機背部保護貼和拭鏡布。也太貼心~

_DSC5204.jpg

手機殼的外型很簡潔俐落,沒有太多複雜的設計,以真正能保護到手機的功能性設計為主軸。

_5D_8301.jpg

在手機殼的左右邊都有個軟軟的矽膠區域,稍微往下一扳就可以拆下來。

_DSC5214.jpg

_DSC5218.jpg

裝上手機更不成問題,只要手機先對準上方內裡,下面再順勢卡入即可。

_DSC5210.jpg

手機殼的表面以銀色光滑面的設計為主,因此搭配起手機來,非常具有質感。手機的左右側按鍵處,皆做好萬全的保護。

_DSC5205.jpg

_DSC5206.jpg

_DSC5208.jpg

裡面所附的手機背面保護貼,乍看之下以為是藍色的,其實不然。

在貼保護貼之前,建議使用它所附的『拭鏡布』先將手機背面的指紋擦拭乾淨。

_DSC5198.jpg

_DSC5194.jpg

_DSC7152.jpg

依照貼紙的指示,先將標示『1』那一面撕下,對準手機背面貼上。

_DSC5195.jpg

另一面也撕除時,將氣泡用手指邊推出即可完成。

_DSC5196.jpg

_DSC7154.jpg

這個背面的保護貼,我覺得非常好用!我現在不論用任何手機殼,也都會貼這個片透明保護貼。

因為它其實非常的薄,也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但對手機背部有基本的保護。

而拭鏡布平常可以帶著擦手機使用,非常貼心啊~

貼好保護貼之後,便可將手機殼裝上,為心愛的手機做徹底的保護。

這款手機殼我很喜歡的原因,在於顏色與我的iPhoneX銀色砍有完美的搭配,以及其優質的保護性及貼心的配件。

_5D_8007.jpg

現在已成為momo姐出國旅遊前必換的手機殼了。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能開開心心的工作與生活。

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