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278.jpg

_DSC7226.jpg

momo姐記得之前在桃園機場出境的免稅店,就有看到這款潔面儀。

當初看到時,完全被這台洗顏機的顏色所吸引。非常美的設計款式與系列顏色~

_DSC5259.jpg

記得以前曾經使用過的洗顏機,是在百貨公司購得,採用的是細微的毛刷頭搭配震動的方式洗臉。

但由於很大一個,對於時常去日本的momo姐,實在非常不方便攜帶。

因此這次用到這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興奮到不行。

Sunmay是由鼎創國際代理進來的日本美妝小家電,目前在美國和日本的amazon都有銷售喔!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是矽膠型的音波淨膚儀,材質非常細膩舒服。

採用葉狀的外觀設計,讓T字部位也能輕鬆清潔到。利用音波震動的原理,可以深層的清潔毛孔。是一種非常溫和的清潔方式。

_DSC5262.jpg

而Sunmay是一個對於美非常執著且很專業的團隊,也因此可以設計出這麼美的實用型商品。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每分鐘最高可達到約7000次的振動,裡面有內置可充電的鋰電池。充電一次就可使用高達約300次喔!

_DSC5257.jpg

_DSC5266.jpg

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超美的,打開來更是驚喜連連!外包裝細心地採用透明膜包覆起來,對於這類清潔用品,這樣的包裝讓人非常安心。

_DSC5233.jpg

_DSC5234.jpg

外盒的開啟處非常細膩用心,很可愛的小拉環。

_DSC5236.jpg

將外盒一打開,可以看到一個很美的粉紅色包裝,裡面有貼心的小束口袋和充電線、說明書等配件。

_DSC5239.jpg

_DSC5241.jpg

小束口袋可以使用在出國或小旅行時,將潔面儀和充電線放入攜帶,非常貼心的設計。

_DSC5245.jpg

_DSC5248.jpg

_DSC5255.jpg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沒有刺激性,也適合天天使用喔!

矽膠刷頭部分,正面達1400根,背面則有600根非常精密且柔軟舒適的刷頭。

_DSC5263.jpg

_DSC5264.jpg

它的震動強度是可以調節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按一下中間鍵就可以開關機。

_DSC5270.jpg

若想要調節振動強度,則可按下正面的『+』或『-』即可快速調整。

_DSC5260.jpg

共有15個強度可供選擇,能完全符合喜好力道來清潔臉龐。

清潔時,可先用水濕潤臉部,取適量洗面乳,再以潔面儀做清潔。

_DSC7227.jpg

_DSC7233.jpg

若想要去除角質或化妝品殘留物等,可以使用較高的振動頻率,可作深層清潔的部分。

潔面儀每隔20秒振動會停一次,這是在提醒您可以清潔下一個臉部區域囉!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在這種小地方,設計的心思相當細膩。

完全不用擔心一個部位清潔不夠或太久。

_DSC7235.jpg

使用方式分享如下:

1)可先從額頭的中間分別向兩邊慢慢移動清潔包含眉毛的部分。

2)以打圈的方式清潔臉頰和下巴區域

3)T字部分可使用葉狀肩部沿著鼻子一側上下輕輕滑動。

眼睛下方的區域由於皮膚比較薄嫩,若要清潔建議將振度調整弱一點,比較不會傷害到細嫩的眼周區域喔!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若使用完後忘記關機,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是會在2分鐘後自動關機。

以上是在清潔模式的建議使用方式,而這台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也可以用來按摩臉龐喔!

若要使用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按摩臉龐,則建議使用較低強度,並可搭配一些護膚乳來按摩喔!

使用完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後,徹底用清水清潔乾淨並自然風乾即可。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適用USB-Micro USB進行充電的,當電量耗盡時,可以感受到震度明顯變弱。這時就可以拿盒中所附的USB線進行充電。

_DSC5272.jpg

_DSC5273.jpg

充電時間約30-60分鐘即可充飽電。充電時的指示燈會閃爍,充飽電後,燈就不會再閃爍囉!

若有不小心將充電頭浸到水,可將充電蓋開啟,放在通風處約一週左右,再次開啟電源即可使用囉!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有很多顏色,包含蜜桃紅、湖水藍、時尚灰和薰衣草。每個顏色都非常漂亮。

_DSC5252.jpg

產品規格也分享如下喔!

材質:矽膠、ABS塑膠

顏色:蜜桃紅、湖水藍、時尚灰和薰衣草

重量:80g

電池:鋰離子電池3.7伏200毫安培時

充電時間:30-60分鐘

充滿一次電的使用次數:高達300次

待機時間:90天

頻率:120赫茲

噪音水準:最高50分貝

操作介面:三鍵式

包裝清單:潔面儀、充電線、使用說明書、絨布袋、包裝盒

 

Sunmay音波淨透潔面儀:

官方網址   https://www.sunmay.tw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