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12611.jpg

_DSC6865.jpg

Momo姐平常和大叔都非常忙碌,每天時間都用不夠,更不用說有一餐好好的吃一頓飯了。

所以一直在找尋方便美味又健康的好吃醬料,可以快速的燙個食物或煮個麵加入醬料,即可美味享用。

而這紅薑黃芝麻醬,完全符合我和大叔的需求和喜好。

momo姐最近超愛的紅薑黃芝麻醬,它是豐滿生技的食品。由於不添加防腐劑,因此開封後建議儘早食用完畢喔!

_DSC6872.jpg

紅薑黃芝麻醬除了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可以安心食用外,也通過SGS檢驗合格。

製造商也通過ISO 22000 HACCP的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喔!

紅薑黃芝麻醬裡面一盒有十包,每包35公克,全素也可以安心享用!

_DSC6874.jpg

_DSC6871.jpg

享用方法非常簡單,僅須將煮好的麵或燙好的青菜或海鮮等,將紅薑黃芝麻醬袋按壓均勻後,剪開擠出攪拌即可美味享用。

自己可以依照喜好也可拌米、拌粥、拌涼麵等,皆可隨意添加喔!

_DSC6875.jpg

Momo最常料理的方式是拌麵。首先,先將配料準備好,麵也燙好備用。

_DSC7113.jpg

_DSC7122.jpg

將紅薑黃芝麻醬用手指,先將袋內芝麻醬均勻混合。

_DSC7110.jpg

紅薑黃芝麻醬剪開擠出來倒在小玻璃容器內,一剪開就有好濃好香純的紅薑黃芝麻醬香氣〜

_DSC7115.jpg

直接倒在配料及麵上,再用筷子拌勻即可享用。

_DSC7126.jpg

_DSC7130.jpg

_DSC7134.jpg

使用紅薑黃芝麻醬拌青菜也很美味喔!首先將青菜燙好備用,依樣將紅薑黃芝麻醬混合均勻後擠出拌勻即可!

_DSC7212.jpg

_DSC7213.jpg

紅薑黃芝麻醬也可以直接擠出來,不一定要放在玻璃小碗中喔!

另外,也很推薦可以淋在海鮮上面享用,也是超級美味的!

_DSC7214.jpg

_DSC7216.jpg

_DSC7221.jpg

紅薑黃芝麻醬整體而言,是個非常方便又美味的醬料。

僅需要注意孕婦不宜實用薑黃系列的食品,這點請注意即可幸福享用。

_DSC7108.jpg

紅薑黃芝麻醬的相關資訊,也分享給大家喔!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ngmanteafarm/

豐滿生技官方網站:http://www.fmqfarm.com/page/product/index.aspx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