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73951.jpg

momo姐的一頭長髮,時常去染燙,很怕髮質變差~平常會使用這瓶內含摩洛哥堅果油的順髮精華來為我的頭髮做全方位的修護。

我的頭髮非常細軟,常常吹完頭髮後,頭髮會很毛躁,這款順髮精華也能改善頭髮的毛躁喔!

魔娜歌的這款摩洛哥堅果油順髮精華是全新打造的全方位頂級護髮油,內含有六大知名的植物萃取。

包含有復活草萃取、秘魯奇亞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印加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和深海兩節薺籽油。

且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質,可以安心使用喔!

_DSC5186.jpg

_DSC5287.jpg

復活草萃取,很適合時常在外騎車或跑來跑去的人,它可以降低懸浮微粒PM(灰塵)附著於頭髮上。

秘魯奇亞籽油對我來說最重要,因我時常染髮,這能避免染髮後色澤因日曬而淡化退色。

摩洛哥堅果油是比較常聽到的,它也相當重要,可以保濕鎖水,並改善毛躁髮質,讓頭髮滑順柔亮。印加堅果油則可修護受損的毛麟片,賦予髮絲優越的彈力喔!

夏威夷堅果油可以保護髮絲,讓頭髮更加強韌,並恢復光澤和柔軟。深海兩節薺籽油則可作染髮後的鎖色,來提高頭髮的亮度!

_DSC5187.jpg

_DSC5288.jpg

這款摩洛哥堅果油有一種淡淡的花果香氣,時常在外羨慕一些女生經過都有香味。

使用這款摩洛哥堅果油,也可以走過有女性的香氣自然飄出喔!仔細聞聞味道,有前中後三種味道。

前調:西西里佛手柑、紅醋栗葉、粉紅葡萄柚      中調:白仙人掌、砂糖蘭    後調:紅西洋杉、香草舒芙蘭、霓虹琥珀

_DSC5281.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洗完後的頭髮擦至八分乾後,按1-2下摩洛哥堅果油塗抹在受損髮質處即可,不需要再沖洗喔!它是按壓式的很好控制使用量。

_DSC5292.jpg

最後再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即可。摩洛哥堅果油可以讓頭髮比較容易乾,而且順順的很好梳理。

_DDD7383.jpg

_DDD7392.jpg

Momo姐建議可以從髮尾先用摩洛哥堅果油護髮,因為通常髮尾是頭髮受損最嚴重的。

_DDD7397.jpg

它不會太濃重,滿好塗抹在頭髮上的喔!

_DSC5293.jpg

 

_DSC7186.jpg

而若是乾髮的狀況下,則可以先吹整好髮型後,依髮量按壓1-2下後,均勻塗抹在受損髮質處。這能使頭髮毛麟片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薄膜喔!

_DDD7395.jpg

分享染後每天都可以使用的護髮油,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頭漂亮就健康的頭髮。

_DSC5283.jpg

_DSC7184.jpg

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的順髮精華  購買網址: https://goo.gl/fiiqQo

註:很榮幸此篇為廠商體驗合作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