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8471.jpg

momo姐時常和爸爸假日到碼頭騎單車,對於台灣的空氣污染很不放心的我,覺得似乎戴一般的口罩無法有效隔絕髒空氣。

而這款口罩非常適合在戶外時不論騎單車、騎摩托車或在任何空間品質不佳的環境下使用,

而且裡面還可以調整三段式風速,能在舒適的配戴下擁有個人好空氣,真的很幸福呢!

_5D_8451.jpg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是momo姐的第一台空氣清淨機,而且是可以隨身帶著走的!

它是來自日本的BMXrobot品牌,這個品牌曾推出MAO系列掃地機器人曾在台灣掀起狂銷旋風,

今年出了這款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是主打個人化的空氣清淨產品,

不需要再使用拋棄式的口罩,而是可以戴著走的空氣清淨機!

_DDD7343.jpg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外包裝相當讓人安心,有一層透明膜先包覆在外包裝上,撕開來後是厚紙盒包裝。

_DSC7087.jpg

從側邊外包裝上可以看到口罩的相關日文介紹,看不懂沒關係喔!裡面還有很清楚的日中英韓四國語言的說明書。

_DSC7089.jpg

_DSC7088.jpg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除了可有效過濾99.7的PM2.5之外,也可有效隔絕花粉、細菌及二手菸等污染物。

_DSC7090.jpg

打開來後可見的日本包裝的細心,像這類貼身物,打開來就不能退換貨囉!所以它有貼一張貼紙做小提醒。

_DSC7091.jpg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本體很精緻也做工很紮實。

_DSC7092.jpg

_DSC7093.jpg

_DSC7094.jpg

_DSC7096.jpg

_DSC7097.jpg

_DSC7098.jpg

口罩兩側採用的是彈性矽膠掛繩,第一次使用前可以先將矽膠部分拆下,以沸水煮3分鐘晾乾後使用。

要注意的是,這個彈性矽膠掛繩不防水喔!下雨天請不要使用。

_DSC7100.jpg

配件有Genki主機一個、USB充電線一條、使用手冊、彈性矽膠掛繩一組、收納袋一個、產品保固卡及濾網兩片。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內有四層濾網,能有效過濾99.7的PM2.5,

『四層的過濾網』中,其內包含有~

第一層的『防菌紙』,可阻擋灰塵、飛沫、皮屑、細菌等。

第二層的『大顆粒活性碳』,可阻擋96%難聞氣味、廢棄、甲醛等。

第三層的『HEPA濾網』,可阻擋99.7% PM2.5。

第四層的『無紡布』,可過濾細菌等有害物。

6646c905-940d-40d0-b03f-b081f1fd2971.jpg

不用擔心戴著口罩太悶,口罩下方有控制鍵可以調整三段風速,讓使用時不悶熱又可順暢呼吸喔!

材質使用食用級的矽膠,非常貼合臉型,因此不會漏氣,也能確保吸入的都是經濾網過濾的空氣。

_5D_8461.jpg

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使用的是長效防爆鋰電池,可以安心使用!最長可以使用6小時,沒電時使用它所附的USB線材充電即可。

當口罩風扇停止運轉是。就表示電量已經耗盡,這時可進行充電。充電時,紅色指示燈亮起表示正在充電,當亮起綠色指示燈時就表示完成充電囉!

在安全性上,Genki元氣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符合國家標準檢測:
>CNS15980-PM2.5過濾性高達99.7%,符合A級規範
>紡織所消臭檢測-氨氣消臭性能達96%
>SGS紫外線防護-品配件「動感外罩」紫外線防護達A級,UPF 50+

另外可以自行搭配動感外罩,可以加強固定且很有型!momo姐騎單車時就可以使用!

_5D_8485.jpg

_DDD7353.jpg

它的布料有通過SGS檢驗,可以安心配戴。尺寸相互摺疊後約高17x長32.5公分。

_DSC7016.jpg

_DSC7018.jpg

_DSC7019.jpg

_5D_8466.jpg

配戴方式因每個人頭型不同可以依自己舒服的方式配戴即可喔!我喜歡戴在耳朵以上。

_5D_8454.jpg

_DDD7356.jpg

_DDD7360.jpg

動感外罩裡面還附有四個貼心可以將外罩固定口罩的小物!

_DSC7021.jpg

_DSC7027.jpg

Genki元氣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是因應現代環境所衍生出來的行動式口罩,畢竟PM2.5對人體的危害很嚴重啊~

_DDD7363.jpg

Genki元氣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也有小朋友可以使用的喔!

相關資訊分享如下網址~

PChomehttps://goo.gl/UfP4dx
Momo:https://goo.gl/mhEsJR
Yahoo:https://goo.gl/dgdx46
Udn買東西:https://goo.gl/Q8EQt7
Myphone:https://goo.gl/g7kPN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mxrobot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