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0145.jpg

momo姐和大叔時常開車在臺灣到處跑,時常需要用到導航,一直以來都還沒有找到好用的車上手機架。

直到最近終於用到這款SCOSCHE 車用充電手機架,使用過後覺得好方便喔!

除了可以將手機直接吸附載充電手機架上之外,還可以邊充電!實在太神奇了!

這樣以後開車出門也不需要另外再帶行動電源,非常貼心的設計!

_5D_0139.jpg

_5D_0142.jpg

_5D_0144.jpg

SCOSCHE 品牌的商品我在家中辦公桌上已經有一個,已經用了一陣子覺得非常好用~

因此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且蠻有好感的!

這篇介紹的車用充電手機架應該不只是我和大叔的困擾,我想常開車的人都會很需要它!

SCOSCHE 車用充電手機架的外盒用厚板紙盒精緻包裝,正面有一吸力的前蓋一打開就可以看倒商品本體。

_DSC7102.jpg

包裝背面分享了使用方式,除了可直接吸附在車上之外,也可以吸在玻璃上。方便隨時觀看手機資訊或導航。

_DSC7104.jpg

側邊說明了拆開後使用的步驟,先將磁片吸附在手機背面,充電手機架本體做快速安裝後即可使用。

_DSC7105.jpg

由上蓋打開後,可以看到線材精緻的包在透明塑膠保護殼中。

_DSC7135.jpg

_DSC7139.jpg

貼心的附上各手機要黏貼磁片時的紙模板,這個充電手機架支援的有iPhone 8/8 Plus/X/Sansung的無線閃充。

_DSC7137.jpg

擁有的是15W強大電流,手機背後當上鐵片後,即可以強力吸鐵使用時固定在充電手機架上。

充電手機架的質感很不錯,全黑色的設計也很好搭配各種車的內裝。

_DSC7141.jpg

配件包含有主體充電架、底座、萬用黏貼底座、車用充電線、鐵片、各手機鐵片黏貼位置紙模板。

_DSC7143.jpg

_DSC7173.jpg

_DSC7171.jpg

當要黏鐵片到手機上時,可使用所附的紙模板,依照自己手機所屬的型號來挑選後黏上。

_DSC7150.jpg

Momo姐第一次使用時沒有黏久一些就開始用,導致鐵片未能緊密黏在手機背後而時常掉下來。

這裡一定要提醒大家,黏上鐵片後,建議可以用一個一點點重量的東西將鐵片稍微壓著固定, 最好是固定24小時以上。如此一來鐵片便不會容易掉落下來。

_DSC7162.jpg

_DSC7168.jpg

車用手機架的角度可以有很多,很彈性好用的設計!

_DSC7169.jpg

_DSC7170.jpg

_DSC7176.jpg

_DSC7177.jpg

背面可以接上車用充電器的來充電!

_DSC7178.jpg

_DSC7179.jpg

可使用吸盤底座或者是萬用底座來固定充電手機架的位置喔!

_DSC7182.jpg

_DSC7183.jpg

_DSC7181.jpg

SCOSCHE 真的不愧是美國第一的車架品牌,在車用充電手機架也做得如此細膩也兼具美感及實用性!

_5D_0141.jpg

_5D_0143.jpg

_5D_0147.jpg

在這邊可以買得到喔!

SCOSCHE MAGIC MOUNT CHARGE車用無線充電磁吸支架

https://www.peripowershop.com/product/c3ddd6c1-5988-11e8-9c19-63da6b41721b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