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034.jpg

最近momo姐的媽媽一直和momo姐說要去染頭髮,因為有一些白髮跑出來了。

但momo姐媽媽告訴我,她的困擾是她希望可以不要全部的白髮都染成黑色或棕色的。

而希望保留一點點的白髮,她說這樣會比較自然。而一般美髮店通常都無法保證可以做到這點。

美髮店一般來說既然都到他們店裡了,就會給予最完美的服務,因此會整頭就給你染得烏黑黑的!

於是momo姐便想到,那我來幫媽媽染好了…而卻一直相當苦惱要使用哪一種染髮劑。

因為印象中有許多染髮劑的味道都不是很好聞,甚至是染完頭髮自己都要忍受好多天的刺鼻味道。

這也是我媽媽不喜歡的!而這次幫媽媽使用的這款『韓國快速60秒染髮劑-絲快染』,我和媽媽都超級滿意!

_DSC9992.jpg

不但沒有前述所提的刺鼻味道,而且momo姐甚至覺得還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重點是染完媽媽的頭髮髮質感覺更好了!竟然有光澤~

而且將染劑平均抹上頭髮後,也不用像以前一樣等到半小時多,只需要60秒就可以去洗頭了!

實在太神奇了!幫媽媽使用絲快染染完頭髮後,未來我也想用他們家的染髮劑來請媽媽幫我染一下了!哈哈~

_5D_0194.jpg

首先來介紹一下韓國絲快染染髮劑,他們家的染髮劑含有墨魚精氨酸,因此才能夠60秒內快速染色。

_DSC9994.jpg

內含草本精華,也因此可同時染髮和護髮,不需要像一般市面上的染髮劑,染完後還要自己另外護髮。染完反而髮質更柔順更好!

_DSC9995.jpg

很重要的是絲快染染髮劑不含氨水,因此不用擔心會有傷害頭皮和髮根的問題!也難怪他們家的染髮劑可以月銷3萬支啊!真的是非常棒又快速方便。

染髮劑外盒側邊都有清楚的有效期限標示!

_DSC9998.jpg

韓國絲快染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在美國和韓國都有專利,甚至還得到韓國熱銷出口總統大獎!絲快染染髮劑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_DSC9993.jpg

一整盒的染髮劑打開來後,裡面一應俱全!包含有1劑和2劑的染髮劑之外,還有染髮梳、塑膠手套、塑膠圍兜、說明書。

_DSC0016.jpg

 

染髮劑有分為1劑和2劑, 韓國的包裝設計好美啊~(大離題…哈哈~)

_DSC0012.jpg

染髮梳設計得好精緻!除了一個曲折線條的設計符合使用習慣,讓染髮過程會更好操作之外,

_DSC0007.jpg

在梳子的頂端,還有粗短毛可以做細部的上色,譬如耳朵邊或髮根等。手把部分也做一個向內的凹槽,讓手更好拿取使用。光是染髮梳就可見得韓國絲快染的用心設計,很感動啊!

_DSC0005.jpg_DSC0008.jpg

 

更貼心的是有附上塑膠手套和塑膠圍兜,塑膠手套的尺寸讓即使是大手掌的我也能輕易套入的Free Size。

而塑膠圍兜則可依個人的肩膀寬度,例外自行用一個膠帶稍微黏一下即可固定也容易拆下。

_DSC0022.jpg

說明書的部分,清楚的有中文及韓文的說明,也貼心的提醒建議在染髮前48小時為皮膚做一個過敏測試。

若在使用上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絲快染的說明書也有細心的分享使用步驟。

_DSC0018.jpg

這次的任務是幫媽媽將白髮自然的染上一點黑棕色,而也要稍微保留一點白頭髮。由於是自己在家裡操作,完全可以自行掌控染髮劑的使用。

_DSC0001.jpg

_DSC0004.jpg

原本媽媽的頭髮在頭頂處和後腦勺有比較多的白髮,任務開始!

_5D_0182.jpg

_5D_0186.jpg

首先先將染髮劑1劑和2劑用蓋子上尖尖的戳開後,各別放上一條染膏在染髮梳上。他們家的染劑不會黏稠非常容易擠出使用~

_DSC0013.jpg

_DSC0019.jpg

_5D_0188.jpg

在染髮過程中,媽媽說:『真的沒有臭味耶!而且頭皮也不會刺刺的!』

_5D_0196.jpg

_5D_0201.jpg

兩個人在一陣歡笑中就把頭髮染完了,然後我就跟媽媽說:『好!等一分鐘就可以沖水』

_5D_0209.jpg

媽媽嚇一跳!還問我:『是一分鐘還是十分鐘?』哈哈!60秒就可以沖水真的非常方便,完全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也能很輕易且節省時間操作的染髮劑!

媽媽沖完頭髮後,也將頭髮吹乾立即看看效果。媽媽大讚超級滿意!不但將大部分的白頭髮染成黑棕色了,髮質感覺也比之前更好,在燈光下帶有點光澤!

_5D_0221.jpg

我問媽媽染後的感覺,媽媽說:『感覺只是去洗了個頭,完全沒有染髮的負擔感~頭髮吹完後很清爽舒服~』然後跟我說,以後染髮的事,就交給我了…哈哈!

_5D_0217.jpg

_5D_0219.jpg

整個過程我也剪輯了一小段影片分享給大家~

韓國絲快染快速染髮劑真的是我用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染髮劑!超級推薦!

若也想幫媽媽或自己在家DIY染髮,可以試看看喔!

購買網址在這裡  https://lihi.cc/9z1bR/momo

_DSC9999.jpg

註: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