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965.jpg

momo姐很注重沐浴時光的用品,對於洗髮精和潤髮乳這種天天要使用的東西,更是相當重視!

常常也聽人家說洗髮乳最好可以交替使用不同品牌的,因此momo姐也喜歡嘗試使用各種洗髮用品。

AURORA歐若拉的洗髮精和潤髮乳是momo姐近期使用過很喜歡的一款洗潤產品。因為每次洗完之後,都有淡淡的香氣且頭髮感覺好放鬆舒服。

_DSC0134.jpg

_DSC9979.jpg

而Aurora 歐若拉這個品牌我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他們家倡導的安心宣言,讓人覺得很放心。包含了有通過以下的檢測:

通過SGS重金屬四項檢測、通過SGS微生物四項檢測、不含有毒防腐劑(MI、MCI、Parabens)、不含人工化學色素及染色劑、不含矽靈、不含壬基苯酚、

不含塑膠微粒、不做動物測試、不含雌激素、不含重金屬、不含皂鹼及甲醛。

Aurora 歐若拉全效賦活胺基酸洗潤系列的外包裝我好喜歡,色調和設計都非常有女生的溫柔感。擺在浴室時感覺整個浴室都亮起來了。

_DSC9973.jpg

AURORA歐若拉的洗髮精和潤髮乳的包裝非常細心,收到時可以看到是整瓶以透明有點硬度的塑膠包裝起來的,可以讓人很放心地開啟。

_DSC9970.jpg

_DSC9965.jpg

在瓶底有清楚的製造日期標示,可以保存三年。

_DSC9971.jpg

瓶身上也有清楚說明製造地是台灣,以及使用方法及各種說明。

_DSC9972.jpg

在按壓的上蓋部分,使用的是很容易將洗髮精潤髮乳按壓出來的瓶頭,用心的瓶身設計搭配好按壓的頭,使用起來很順手。

_DSC9983.jpg

AURORA全效賦活基酸洗髮精洗起來有淡淡的英國梨和小蒼蘭香味,在洗髮的同時。感覺得到洗髮精能深層保濕頭髮。

_DSC9975.jpg

_DSC9968.jpg

按壓出來的洗髮精是透明的,其內有小雛菊、金盞花萃取,可以平衡油脂分泌,並進而舒緩頭皮。

_DSC0150.jpg

Momo姐使用過一週後,每天洗完頭髮感覺很輕鬆,洗的時候由於其超細微綿密的泡沫,感覺是真正可以深層滋潤到每一根秀髮。

它是擁有pH弱酸性且有溫和潔淨力的洗髮精,洗完後可以為頭髮做深層清潔頭皮油脂及髒汙。

淡淡的英國梨和小蒼蘭香味momo姐超愛,這種香氛是在洗頭的時候就能感受到的幸福感。

基酸及玻尿酸的配方,除了能溫和潔淨不刺激頭皮外,還能深層的鎖住水分喔!

_DSC9981.jpg

多重的柔順油脂,可以修護常常因染燙造成受損的髮絲,尤其在髮尾部分洗完也不會容易乾乾的。

其內還有水解蠶絲蛋白,這能讓髮絲強韌有彈性!這點很重要喔!髮絲有彈性能讓頭髮看起來更有精神與光亮感。

小雛菊的萃取,可以鎮靜並舒緩頭皮。

eVpPywy.jpg

洗髮精的使用方法,momo姐建議如下~

1.先將頭髮淋濕。

2,取適量的洗髮精,先在打濕的手中相互粗搓揉出一些泡沫。

3.以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後永沖洗乾淨。

4.若當天流比較多汗或是超過一天以上洗頭,則建議可以重複再用指腹按摩頭皮再洗一次。

_DSC0160.jpg

_DSC0163.jpg

分享『AURORA全效賦活基酸洗髮精』如下~

【主要成分】複合型玻尿酸、多重柔順油脂、胺基酸溫和配方、金盞花精華、水解蠶絲蛋白、洋甘菊萃取、海藻醣、維他命E、小雛菊萃取。

【內容量】500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100%台灣研發製造

AURORA全效賦活基酸洗髮精和潤髮乳,適合任何髮質使用。像momo姐是細軟型的頭髮,洗完頭髮後,使用它們家的潤髮乳,超完美的!

接下來也跟大家分享AURORA全效賦活基酸潤髮乳!

這款潤髮乳擁有高濃度的滋養配方,擠壓出來是呈現白色的乳霜狀,但不會太黏稠,很容易塗抹在頭髮上達到潤髮效果。

_DSC9976.jpg

_DSC0147.jpg

一樣具有淡淡的香氛,味道很好聞,可以讓潤髮完成後秀髮有淡淡的香味喔!

其高濃度的滋養配方,可以深入補充髮絲所需要的養分,包含有維他命原B5和水解小麥蛋白等。

維他命原B5可深層保濕頭髮,並且增加髮絲的水潤感,讓潤髮完的頭髮有水水飽滿的光澤感。

水解小麥蛋白的成分,可以滋養髮芯來保護受損的毛麟片,這個成分momo姐覺得非常重要!

常常在染燙完後的頭髮,在髮尾部分都受損的很嚴重,也因此需要這個水解小麥蛋白來滋養修護我們受損的頭髮喔!

而其內還含有水解膠原蛋白,可以讓髮絲強韌有彈性。並且含有荷荷芭油,可以預防分岔斷裂喔!

多重的柔潤油脂,和玻尿酸,能修護受損髮絲及深層鎖住水分。

當然也含有最重要的基酸配方,使用起來溫和潔淨不刺激,因此潤髮完成後頭皮非常舒服。

nBP9Eo5.jpg

Momo姐使用潤髮乳的使用建議分享如下喔!

1.使用AURORA全效賦活基酸洗髮精清潔完頭髮後,取適量的潤髮乳。

2.建議從髮尾先開始塗抹,因為通常髮尾的受損會是最嚴重的。可以以由內往外的方式邊按摩頭髮邊潤絲。

3.髮尾完成按摩潤絲後,慢慢往上帶到髮中處,從髮中往髮尾依樣以按摩的方式潤髮。

4.停留約2-3分鐘,讓潤髮乳的滋養配方深層帶入到秀髮中。

5.以清水沖洗即可完成。

_DSC0166.jpg

擁有pH3.2弱酸性的AURORA全效賦活基酸潤髮乳,能深入潤澤受損毛麟片,並強效鎖水護色。

_DSC0169.jpg

若希望可以達到最佳效果,建議AURORA全效賦活基酸洗髮精和潤髮乳可以搭配使用,效果會最好喔!

_DSC9979.jpg

分享『AURORA全效賦活基酸潤髮乳』如下~

【主要成分】複合型玻尿酸、多重柔順油脂、胺基酸溫和配方、荷荷芭油、水解膠原蛋白、水解小麥蛋白、蘆薈萃取、維他命原B5。

【內容量】500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100%台灣研發製造

AURORA全效賦活基酸系列的洗潤髮產品,想使用看看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購買喔!

全效賦活胺基酸洗髮精500ml   https://www.aurora-ishop.com/products/elegant-fascination-shampoo

全效賦活胺基酸潤髮乳500ml   https://www.aurora-ishop.com/products/elegant-fascination-conditioner-2

_DSC0130.jpg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