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1961.jpg

momo姐從小就被爸爸養成很愛吃香腸的喜好,最喜歡搭配香腸的吃法就是煮一碗熱騰騰的白飯,一整根香腸就咬著吃!

享受著香腸的香氣,伴隨著香噴噴的汁液化入口中,到現在品嘗到這種滋味都會想到兒時幸福的味道。

最近品嘗到董娘香腸後,一吃momo姐有驚艷的感覺!真是好吃!

詳細了解董娘後,發現董娘香腸對香腸製作的專業及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等的用心,非常感動也真心推薦!

董娘香腸堅持全程以低溫寄送,讓冷凍香腸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況送到客人手中。

他們家香腸是以純古法製作的,絕對無添加防腐劑、亞硝酸和澱粉!只有單純的黑豬肉、豬腸和祖傳的配方,是非常實在的公司!

用的是58度金門紅標高粱酒,其生菌、防腐劑和亞硝酸皆通過SGS認證,可以非常安心地享用。

而且董娘香腸因為是『純手工』的製作,只要15公斤還可以客製化喔!

如想要再肥一點、再瘦一點或再辣一點等都可以和董娘香腸訂做客製化香腸。

整個非常適合年節送禮,當收到客製化的香腸,一定會超開心的!

而董娘香腸也非常適合中秋烤肉使用喔!烤肉也要吃得健康美味~

_DSC0184.jpg

在一般購買的選擇上,可以選擇『瘦肥比7:3』或『瘦肥比 8:2』,後者為偏瘦款。非常貼心地提供客人依照需求選擇~

打開董娘香腸外紙盒包裝後,冷凍香腸外面還包覆有一層保護紙,避免在運送過程中香腸被碰撞到。在香腸的外包裝上方,貼心的也有標示製造日期喔!

_DSC0189.jpg

在香腸的包裝上,也有細心地貼上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的貼紙,不用擔心單獨放在冷凍櫃中,會分不清楚哪一家香腸。

_DSC0193.jpg

一剪開香腸透明包裝紙時,立即聞到好香的高粱酒香氣,聞到立刻口水流下來..

_DSC0196.jpg

momo姐喜歡先將香腸用蒸的方式,將香腸內部蒸熟。當蒸完香腸後,一打開電鍋時,高粱酒香腸的香氣撲鼻而來,真是超感動的…

_DSC0198.jpg

蒸熟後再放到煎鍋去稍微煎一下,讓表皮呈現有點酥酥的香脆口感。

_5D_0317.jpg

_5D_0318.jpg

香腸的享用方式除了有像momo姐最喜歡的直接整根享用之外(要小心香腸汁液噴嘴喔!)。

_DSC0286.jpg

也可以切小片搭配蔥蒜片享用,這一盤就可以搬上全家聚餐的桌面上囉!

_5D_0336.jpg

_DSC0294.jpg

一個人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擺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面享用。

_5D_0331.jpg

Momo姐有時候也會將煎好的香腸切成塊後,和青菜一起炒。和白飯搭配起來也是相當美味喔!

_5D_0334.jpg

董娘香腸堅持古法製作以及不添加防腐劑等的堅持,是給予享受者最健康的保障。

很美味的時刻,也真心分享給大家!

_5D_0323.jpg

董娘香腸相關資訊也分享給大家喔!

想吃看看超美味的董娘香腸,可以到以下網址喔: http://bit.ly/2uXbomM

官方網站  https://bosswife.tw/

董娘手作香腸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sswife7869/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