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4778.jpg

momo姐和大叔常往戶外跑或出國旅行,隨身都會帶上一瓶水壺。

以往的習慣都是帶上保溫瓶,但說真的,若有時候僅僅是要帶上一點水出門,保溫瓶真的太重啦!

以前曾經用過其他家的水瓶,往往用過幾次後就發現有漏水的狀況發生,而這次momo姐在用過人因康元的冷熱水壺後,發現超級好用的!

_5D_3478.jpg

而且重點是瓶內負離子含量達2000個/立方公分以上,採用美國Eastman Tritan新一代安全瓶身,除了不含BPA等有害物質外,

也是目前各國奶瓶大廠最常使用的材質,具有抗酸鹼侵蝕、耐刮耐摔耐撞擊的特性,

直徑5.5公分的超大瓶口設計,可以輕鬆的裝入冰塊和水果…冷熱的茶飲或開水皆可裝用,非常好用!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

_5D_3778.jpg

_5D_4784.jpg

有關負離子,一定有許多人和momo姐一樣有相同疑問,負離子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根據國外研究報導,自然環境中有非常多地方都擁有高濃度的負離子,如瀑布、森林等。

而現代人又時常因工作忙碌沒時間前往大自然吸收負離子能量,因此人因康元採用了日本新負離子Neo,設計出新負離子能量水壺。

將高濃度的負離子能量與水壺瓶身材料完美結合,能將高達2000立方公分濃度的負離子能量持續發送。

短時間內達到水分子改變的效果,讓普通的飲用水變成健康的負離子水,只要喝水就能吸收大量的負離子,

同時透過負離子,讓水、咖啡,茶或飲品口味變更佳,口感更清新。

其負離子保證五年絕不衰退,而且全面符合世界各國安規認證,可以安心使用喔!

世界各國安規認證包含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LMBG安全無毒認證、負離子含量認證、歐洲LFGB PAHs測試以及SGS檢驗合格。

_5D_4771.jpg

人因康元ErgoCare新負離子能量水壺均有投保2.4億產品責任險,保証不含雙酚A與塑化劑等有毒物質喔!

Momo姐現在出門必帶的是這個綠色的水壺,因為momo 姐很喜歡喝水和茶,哈哈!每天家裡的水都被我喝光光~

_5D_4787.jpg

這個大小的水瓶容量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而也很適合許多兩個人一起出門時帶上一壺使用。

_5D_3489.jpg

它的容量是920ml,人因康元水壺會讓我很推薦的原因是,它的基本功能做得非常紮實而安全。

水壺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是『不會漏水』!

_5D_3499.jpg

_5D_3498.jpg

記得momo姐以前用過即使瓶蓋扭到很緊也會小漏幾滴水出來的水壺,真的是讓我非常頭痛!

這種水壺到後來就是放在櫃子裡面不會使用了。哈哈,所以momo姐家櫃子很滿久是這個狀況…

所以也讓momo姐決定,再也不要買會漏水的水壺了!

人因康元ErgoCare新負離子能量水壺,其負離子含量達2000個/立方公分以上,

擁有360度的負離子包覆Neo技術,擁有5年負離子含量不衰減的保證!

_5D_4941.jpg

人因康元ErgoCare新負離子能量水壺的底部皆很貼心的擁有止滑的小圓塊,不用擔心小朋友帶出門隨意放滑落喔!

_5D_3485.jpg

Momo姐很喜歡人因康元ErgoCare新負離子能量水壺的設計,非常簡潔卻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它有一個看似簡單的杯扣,卻極其重要喔!將其扣上時會有基本的安全防護,不會因不小心按到開關鈕而開啟了水壺喔!

_5D_3488.jpg

將這扣子往下拉後,按下中間銀色的鈕,就可以快速順手的開啟水壺蓋!

_5D_3492.jpg

_5D_3493.jpg

_5D_3494.jpg

水壺的設計非常紮實而細膩,因此蓋上後的密封性很強。人因康元的水壺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在於他們家低調的設計與紮實用心的品質。

_5D_3490.jpg

_5D_3502.jpg

_5D_3504.jpg

在瓶身的下方也清楚的標示有水壺的耐熱度,瓶蓋與底座是PP材質,耐溫可達125度,瓶身則為美國Tritan材質,耐溫可達100度。

_5D_3505.jpg

在人因康元ErgoCare新負離子能量水壺的側邊,也貼心的都有附上一個小吊繩,這個吊繩質感滿好的,而且不需要使用時可以拆卸下來。

_5D_3486.jpg

_5D_3506.jpg

人因康元ErgoCare新負離子能量水壺的基本款momo姐身邊有兩種容量,包含920ml綠色款,以及560ml的櫻花粉和水晶藍兩色。

_5D_4781.jpg

若是每天喝水量很多的朋友,可以和momo姐一樣使用綠色的920ml大水壺,也很適合一家人出遊時攜帶。

560ml的水壺是基本容量款,很方便隨意放在包包內攜帶。

_5D_4939.jpg

人因康元還有一款創意果茶壺也是momo姐超級推薦的!這次momo姐帶家人到宜蘭玩,帶上它泡茶攜帶超級方便好用!

_5D_3776.jpg

人因康元新負離子能量創意果茶壺是600ml,有鮮橙黃與晴空藍款。將水壺拆解開來可分為四個大元件。

_5D_4949.jpg

_5D_3508.jpg

濾杯的上面塑膠圈條也可以拆下來清洗喔!

_5D_3836.jpg

上面與一般水壺蓋相同,下蓋則擁有為可濾茶葉或中藥等的的細緻濾網。

_5D_3513.jpg

_5D_3515.jpg

_5D_3523.jpg

Momo姐以泡茶來做示範,將水壺倒過來,將下蓋打開後,先放入茶葉。

_5D_3518.jpg

_5D_3519.jpg

再將熱水直接注入。

_5D_3534.jpg

 

若泡滿滿的可以將熱水注入到淹到濾網,但其實也可不用淹到濾網喔!因之後會將整個水壺反過來皆可完全浸泡到。

_5D_3539.jpg

蓋上蓋子要注意要完全蓋緊!

_5D_3543.jpg

然後慢慢翻過來即可。

_5D_3550.jpg

_5D_3551.jpg

泡上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將茶葉拿出來囉!

_5D_3827.jpg

_5D_3831.jpg

人因康元ErgoCare新負離子能量水壺真的非常好用~真誠的分享給大家~

人因康元  おいしい 新負離子能量冷熱水壺 920ml 湖水綠     https://www.ergocity.com.tw/product/detail/TT9202

 

 

人因康元  おいしい 新負離子能量冷熱水壺 560ml 藍色/粉紅色 https://www.ergocity.com.tw/product/detail/TT5602

 

 

人因康元  おいしい 新負離子能量創意果茶壺 600ml 藍色/黃色 https://www.ergocity.com.tw/product/detail/TT6010

 

註:很榮幸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