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14拷貝.jpg

這天為了慶祝大叔辛苦為期三週的導遊訓練結訓,特地安排了無菜單料理的日本料理豐盛晚餐。

Cheng's Cuisine的日本料理店採預約制,想要來頓美味新鮮的生魚片壽司無菜單饗宴,一定要先預約。

Momo姐預約了晚上7點半的餐點,趁還沒有其他客人抵達先拍攝店內雅緻的環境,

店內的座位剛剛好是師傅可以全心服務到每位客人的人數。

DSC_5192.jpg

DSC_5200.jpg

店內的設計momo姐非常喜歡,有一種『家』的感覺,師傅告訴我們,當出在設計這間店時,就是將『家』的溫暖感為主,

希望客人來到這邊,如同回到家般的放鬆享用餐點。

DSC_5193.jpg

DSC_5197.jpg

師傅在成立這間店的初衷,是因為『愛』,因為在等待一個人而為她付出的一切,希望有一天心中的她會到店中吃到師傅親手做得壽司。

這份用心與初衷,真的好讓人感動…

也因此在店中的每一道菜、每一份壽司,都是滿滿的心意,這份心意也希望能讓前往用餐的客人感受到。

店中的每個角落設計得也都非常細緻,俐落與日式的設計風格,不像是餐廳,像是回到溫暖的家。

DSC_5202.jpg

在師傅的料理台上,最讓我們吸睛的是這個竹籠,美麗的編織與粗獷的線條,在溫暖而質感的店面中,格外亮眼。

DSC_5196.jpg

在用餐過程中,師傅會隨時注意每位客人的用餐進度,隨時調整上菜速度。

若是熱的餐食,送到客人面前來時一定是剛做好最新鮮最熱騰騰的。

把握每一分一秒,在客人享受前菜時,以俐落的手腳準備下一道菜,不讓客人等待,以最優質的服務在這晚餐時刻中。

第一道是以新鮮的生魚片壽司,一個一個品嚐慢慢。

DSC_5136.jpg

再搭配上色香味俱全的沙拉,沙拉真是完美的開胃菜啊!

DSC_5137.jpg

DSC_5149.jpg

在桌邊有一壺熱麥茶可自行取用,壽司配麥茶絕配!我喝好多歐…

可以自由取用,覺得很棒!可以大肆的暢飲^^

DSC_5161.jpg

湯品是帶有一點點稠稠的口感,透明的清澈度,口味濃淡事宜,非常美味!

DSC_5155.jpg

無菜單料理的安排,師傅用新的希望可以讓來享用的客人,吃到的是當季最新鮮的食材。

因此師傅每天早上很早就會到魚市採買最新鮮的食材來料理。雖然很辛苦,但這也是師傅的用心堅持。

DSC_5144.jpg

DSC_5198.jpg

在品嚐每一道美食的過程中,就可以發現每一道美食確實都非常新鮮,除了師傅的料理手法之外,食材的新鮮在一入口就能感受得到。

我想這也是老饕們會時常回到店內享用的原因吧!

DSC_5204.jpg

這道魚非常美味!大大的一塊,但我兩三口就吃光了。肉質相當鮮美,口感極好!

DSC_5156.jpg

可以看到魚的油脂非常豐富,但經過師傅的料理後其油脂一點也不油膩反倒非常順口美味。

DSC_5158.jpg

DSC_5160.jpg

海膽在台灣要想用到新鮮又美味的實在不容易,今天倒是讓我們品嚐到了!

DSC_5180.jpg

我很愛吃這款手拿的海苔包鮪魚,拿在手中享用實在太幸福了!

DSC_5182.jpg

DSC_5183.jpg

Momo姐和大叔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吃到生魚片壽司中的米飯是熱的!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從沒有想過,吃到當下也為之驚艷,熱的米飯配上新鮮的生魚片真好吃啊!

DSC_5166.jpg

DSC_5172.jpg

DSC_5173.jpg

DSC_5177.jpg

DSC_5187.jpg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店,在享受的同時,可以感受到師傅用心的經營與堅持。

親愛的朋友們,若到新北林口,推薦事先預約這間餐廳,享受一頓美味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喔!

DSC_5206.jpg

DSC_5220.jpg

【店家資訊】

Cheng's Cuisine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6號

電話:02-2603-2878

FB粉絲頁:https://goo.gl/yWQi9T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