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1.jpg

_5D_7735.jpg

現在為求健康,momo姐開始強迫自己每天都要至少運動半小時,開始找尋一條可以讓運動更事半功倍的運動機能褲。

最近開始穿上BodyVine巴迪蔓的運動壓縮長褲,發現真的好讚啊!一定要分享給也愛運動的大家!

_5D_7560.jpg

_5D_7592.jpg

BodyVine巴迪蔓的運動壓縮長褲有分男女款,,momo姐最喜歡的是它三層漸進式加壓設計,

可以讓膝蓋以及小腿保持卓越的穩定度,完美的貼身設計,卻穿起來頗為舒適。

_5D_7566.jpg

_5D_7569.jpg

它的特殊設計布面,通風透氣並能吸濕排汗,momo姐有時候一穿就是半天!

BodyVine巴迪蔓的運動壓縮長褲,是採用COOLMAX布料、萊卡布LYCRA以及吸濕排汗布,

_5D_7580.jpg

_5D_7582.jpg

_5D_7588.jpg

_5D_7590.jpg

COOLMAX可以將濕氣和熱氣,透過COOLMAX布料維持運動中的感爽舒適感,且質地非常輕柔且易洗速乾。

_5D_7579.jpg

_5D_7595.jpg

褲子的剪裁上,很用心地採用符合人體工學3D立體剪裁的設計,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好穿。

momo-4.jpg

_5D_7574.jpg

_5D_7576.jpg

_5D_7578.jpg

一般的運動褲不會有特別的機能性,而BodyVine巴迪蔓的運動壓縮長褲,機能性很不錯。

_5D_7737.jpg

除了有針對臏骨和小腿肌群、阿基里斯腱提供加壓穩固的設計外,

透過其彈性的動能網布,可以再次加強原本的貼紮穩固感喔!

這款運動長褲大概是我目前為止穿過覺得舒適度高,機能性也是最強的~

實際運動時穿著起來,在膝蓋及小腿的支撐度及包覆性,及其舒適度都很棒!彈性度和厚薄度也很剛好~

可以恣意的伸展運動,也可以很舒服的長時間穿著!

_5D_7587.jpg

_5D_7600.jpg

BodyVine巴迪蔓的運動機能褲,除了好穿舒服透氣排汗之外,還能防曬抗UV紫外線UPF50+,

更貼心的是,在正面內側中還有一個小收納暗袋,有時候出門運動不想帶包包,

可以將鑰匙或紙鈔放在這個小暗袋中,也太貼心了啦!

BodyVine巴迪蔓的運動機能褲穿起來的外型也非常亮眼好看,是我超愛的設計款式。

所以momo姐連出國,有時候也會帶著坐飛機或旅行時穿著,很好穿啊!

momo-2.jpg

要注意建議常溫手洗,不要烘乾喔!

_5D_7594.jpg

_5D_7596.jpg

分享給也愛運動的朋友們喔!

官網:http://bit.ly/2MsKf0V


FB粉絲頁:http://bit.ly/2Mu0Wcj

momo-3.jpg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