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977-2.jpg

三、四年前開始和大叔一同踏上日本的土地後,深深愛上日本的文化、人文、環境與一切的一切…

從來沒有想過人生可以因為旅遊,變得這麼幸福…

或許因為日本旅遊燒了不少錢(是很多錢…),但這一切真的好值得。

當每天張開眼睛,想起在日本旅遊途中與大叔經歷的一切,有歡笑有淚水,有美景也有親切的人們…覺得人能活著,真好…

我與大叔很幸運的可以從事旅遊相關的職業,從帶團到日本攝影,帶同學在日本吃喝玩樂、賞楓葉看櫻花…

到撰寫文章分享給更多也和我們一樣喜愛著日本的朋友們…一切都是我們最愛的工作~

即使有時候累了…疲了…但想起我們已經是如此幸運可以到日本旅遊,看盡世界的美好,就覺得自己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每個月都會往日本跑的我們,一直想和大叔將我們曾去過的日本地點,用地圖紀錄下來,

曾經自己手畫過,雖然我曾是擔任美術設計的職務,但實在畫得不夠美…很洩氣啊~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Umade出了日本地圖,竟然是可以掛在牆上並且可以將曾去過的點用球釘標示出來!

更棒的是,上面還可以印有我們的英文名字或日文!我的老天~根本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地圖啊!

一收到立刻用專屬圖釘將曾去過的地方別上地圖~掛到我們房間牆面,老天!超美~看到有我們的名字在上面,真的感覺好棒!

_5D_9444.jpg

_5D_9409.jpg

當成鋪在床上的擺飾,也很美...

_DSC8826.jpg

正好搭配上我最近重新整理好的我們的新房間,天阿~整個色系超級搭的!

先說喔~我選地圖顏色時,那時還沒有要整理房間,而選擇房間的配色時,也完全忘了有地圖這回事~(哈~腦袋不知道在幹嘛~)

結果竟然這麼剛好超合,可能是我最近喜歡上這種莫蘭迪色系吧!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Umade的地圖很貼心的有三個尺寸可以選擇喔!像我這一個是中的尺寸,約120x140cm。

可以依照自己想要放置的牆面來選擇喔!比較要注意的是,地名部分,中的和大的有中文和英文,小的尺寸僅有中文喔!

購買地圖有附贈一組3M透明無痕掛勾,好貼心的啊!

Umade的地圖是採用很高品質的微彈性布,並請師傅做精細的車工而成。

布料本身很細緻柔軟好摸,不太容易皺。若真的長時間亂亂放有點皺,稍微燙一下馬上就平了~

它是引用日本的熱昇華技術轉印,可以機洗顏色不會褪掉喔!

_DSC8831.jpg

除了貼心的附有無痕掛勾之外,還有附上專屬於Umade特製的彩色水晶球釘25個及安全後扣25個喔!

若真的不夠釘,可以再加買(就是我們…哈~),將去過的地方通通標上去,超級有成就感的啊!

_DSC8848.jpg

這個彩色水晶球釘完全不用擔心會掉下來,它還會貼心的附上這個安全後扣,將水晶球釘插入後,從背後將安全後扣扣上即可,穩當當~

_DSC8850.jpg

Umade另外還有一些地圖的配件,我覺得超讚的!我通通都有… 哈哈!中毒很深!

_DSC8832.jpg

首先介紹的是可以專屬訂製的Magic Letters字母組合燈串~超美的!重點是可以自己設計想要呈現的字喔!

_5D_9436.jpg

_DSC8836.jpg

_5D_9426.jpg

_DSC8846.jpg

我是設計『JAPAN TRAVEL』的英文字,搭配著不同圖形和符號。依照不同心情可以吊掛不同的字樣喔!

包含有A-Z字母和0-9數字,以及各種可愛的圖形和符號~

而且它是可以自由拆裝更換的,所以要隨時重新組合字母和圖案都可以喔!

_DSC8840.jpg

這個Magic Letters字母組合燈串是採用全美第一LED品牌-CREE頂級LED晶片,所以燈光很柔和細緻。

和LV、Bvlgari寶格麗和Dior迪奧 旗艦店內所使用的燈光佈置是相同等級耶!難怪這麼美~

_5D_9429.jpg

_DSC8852.jpg

若家中有小朋友的也不用擔心喔!它的字母原料是採用食品器皿等級的矽膠,是安全無毒的!

不過若沒有使用時,建議還是收起來比較保險,因為字母小小的,被拿去吃就不妙了…

他們家還有這種星光絲線LED燈,這我也是超級愛的!

_DSC8853.jpg

除了可以直接放在它附的鐵盒中,或繞在地圖周邊做搭配之外,也可以自己一條做造型喔!包含有2公尺、5公尺和10公尺可以選擇!

放在專屬鐵盒中就已經是夠夢幻的了!

_5D_9416.jpg

聖誕節快到了,靈機一動正好我的衣櫥是綠色的,利用這綠色來做一棵聖誕樹好了^^

將星光絲線LED燈繞城聖誕樹的形狀,再將剩餘的線纏繞在透明圓筒上後,黏在下方當樹幹...一開燈驚呼~好美好美...接下來天天都是聖誕節了~

_5D_9421.jpg

Umade的旅行雙層萬用袋也很推薦,這萬用袋除了可以將地圖收納攜帶之外,裝小物也超方便的!

因為它很輕,容量卻很大,所以非常好用!而且還是雙層~很讚!

_DSC8854.jpg

這是最近我買給自己的小禮物,裝飾完後,內心無比充實與快樂,好開心可以擁有這麼棒的回憶,在這個小小的地圖中。

每一個圓釘,都代表一個回憶,希望…我們一直旅行下去…

_DSC8829.jpg

好快啊~今年聖誕節也快要到了,Umade他們家的官網有耶誕好康限定~

現在開始到12/10~寄到台灣/香港/澳門/中國通通免運費耶!超羨慕!

而且還有聖誕禮物包裝!不論送禮或是要當成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都很讚!

還有好康!在Umade購買任一地圖,就會贈送Bling Bling耶誕金/玫瑰金的飛機夾一組...

也提醒大家!訂製類的商品,如果需要在聖誕節以前收到,請記得一定要在12/10前下單並付款完成才來得及喔!

訂購網址  http://umadeshop.com.tw?aff=135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將專屬於自己的日本旅程,用地圖紀錄下....成為永久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