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678.jpg

_DSC0798.jpg

旅途中,最重要的就是擁有一個能符合需求的後揹包。

現在的生活中,也有許多需要戴上不少東西出門的會議或小旅程,

會攜帶的東西,筆記型電腦與其配件是必備的,手機及行動電源也是必備的,錢包和隨身小物更是不離身的…

還有還有~我超愛喝茶,而且要是自己從家裡帶出來泡的熱茶…因此又多了『熱水瓶』的放置空間需求…

要將這些東西全部都裝到一個袋子裡,要分門別類的放置,符合自己所習慣的,對我而言真是不容易…

而且…外型要符合我的喜愛,顏色和款式要能百搭我的衣服,大小要剛剛好…

發現我要選擇一個包包,真的是很龜毛…

而最近幾乎時常揹在身上的這個達克三用後背包,幾乎是滿足了我的需求…

我欣喜若狂的天天揹著、用手拎著…難得有這麼一個多用途又能符合需求的包!

_DSC0720.jpg

達克三用後背包當初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多用途,

現在我的工作中,除了國外旅遊外,不外乎在國內的會議及工作等…極需要一個都可以揹上它出門的包。

_DSC0660.jpg

達克三用後背包我最常使用的揹法是後揹,因為我超愛研究包包,所以在揹袋上面也有小研究過,

_DSC0685.jpg

一般的後揹包的背帶,有些為了有舒緩肩頸可能會做的比較厚,但這一來背起來從正面看就會覺得比較粗獷。

而也些揹帶也為了背起來較為細緻,則沒有做緩衝的軟墊,長時間揹下來真的肩頸會比較辛苦~

我很喜歡達克三用後背包的設計,它在肩背帶上面,設計有一個可以拆卸下來的專屬背帶減壓墊片,

_DSC0866.jpg

當不需要的時候可以拿下來,當揹負可能較重的東西時,則可以扣上去。

_DSC0867.jpg

這個專屬背帶減壓墊片更貼心的是,它是可以移動的喔!可以將它調整到我們喜歡的位置。

因每個人的肩膀位置也不同,這個設計我覺得很貼心~

像大叔揹的時候,和我揹的時候,我們除了調整背帶的長短之外,也會調整這個專屬背帶減壓墊片來舒緩背部肩頸承受的辛勞~

而且啊,達克三用後背包的設計很好看,當我穿比較帥性如牛仔褲和皮衣時很好搭配,

_DSC0678.jpg

當我穿比較優雅的大衣服時,也很好搭!我如果穿的比較淑女類型,就會像這樣將揹帶縮到最短,將包包用手拿或手腕挽著,很好看!

_DSC0743.jpg

我去開會的時候,通常就會像這樣把包包改成手拿,筆記型電腦放在裡面,超好用啊!

_DSC0711.jpg

如果是穿著不適合後揹的衣服,譬如現在冬天快來了,很多有帽子很好看的衣服出現了,我就不會用後揹的。

而會改成肩背~肩背帶是達克三用後背包裡面附的,

_5D_9634.jpg

直接扣上後,將上面手提部分往內折入袋內就可以了。我覺得也超好看~很俐落呢!

_DSC0798.jpg

另外達克三用後背包也很推薦單肩背的揹法喔!有時候走在街頭,想要隨性的揹著包包,不想硬梆梆的用後揹,就很推薦單肩背!也很好看~

_DSC0652.jpg

_DSC0665.jpg

達克三用後背包的外型設計上我非常喜歡,在包包的上緣是黑色類似迷彩的紋路來設計,主體包身則是用頂級帆布的材質,不但防水耐磨也抗刮喔!

_DSC0881.jpg

_DSC0849.jpg

所以視覺上,整體來說是一個硬挺的包款,卻有細膩的設計感。

達克三用後背包有出兩個顏色,momo姐的這個顏色之外,還有另外一色是將黑色迷彩部分,變成深藍色迷彩。

其實這兩個包款我都非常喜歡,當初在選擇顏色時,出現了顏色選擇障礙,掙扎了好久才決定…哈哈~因為實在都太好看了啊!

在達克三用後背包的使用上非常好用喔~它是先以磁扣的方式,將包包扣起後,當拎起來背帶時,背帶就會將包包上方的束口束起,

_DSC0841.jpg

_DSC0880.jpg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開口的問題!這個新式束口袋設計真的超棒,很好用~也讓包包的設計感和層次更多~

_DSC0868.jpg

達克三用後背包的扣環等組件上,所採用的也都是很堅固耐用的配件,使用起來很令人安心啊~

_DSC0842.jpg

_DSC0847.jpg

_DSC0858.jpg

_DSC0862.jpg

現在的人搭乘捷運或公車時常需要用到悠遊卡,在包包的背面也設計有一個卡夾,

可以將比較常用的卡片放在這裡,卡夾設計的緊度剛剛好,不會太緊是好取出卡片的,也不會太鬆,不會容易掉出來。

_DSC0864.jpg

包包的空間設計上,外部的正面還設計有一個扣式的隔層,這一層是大約1/1包款的深度,

這一層超好用的喔!我會把比較需要隨手拿的東西放在這裡,包含有衛生紙或小筆記本和筆等,也可收納7.9吋平板喔!

_5D_9620.jpg

而貼心的不僅在此,在背面也有這一個拉鍊隔層,這一層可以放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譬如手機或鑰匙等…

_5D_9621.jpg

在包包的內部空間裡,超級細膩的!這裏是可以放15吋的筆記型電腦的空間,也可以放一些文件資料,

_DSC0869.jpg

在包包內就幫我們做好隔層管理,真好啊~

_5D_9627.jpg

竟然還有兩個可伸縮可以放水壺的空間耶!我這個愛喝茶的人,出門一定必備的大熱水瓶,終於有他們的專屬位置了!

而且阿,有時候我還會放雨傘或是其他長長形狀的東西,都非常好用喔!

_DSC0877.jpg

另外還有一面,上方是一個比較厚實的布料材質,這裡可以放需要保護的東西,譬如我會將行動電源放在這個隔層裡頭,或者是手機也很適合~

_DSC0879.jpg

_5D_9624.jpg

在這個小格層下,還有一個小袋子,也可以收納許多小東西。

我覺得達克三用後背包的設計,幾乎符合我的需求,非常好用又好搭配!

_DSC0704.jpg

能夠在人生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希望我可以帶著它,不只在台灣的旅途中,也走向世界,走向未來~

也分享達克三用後背包的資訊在下面喔~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好包,擁有幸福快樂又便捷的生活~

達克三用後背包

尺寸:40Hx 30W x 11D cm

重量:800g

內容物:達克三用後背包、長背帶各一

在這裡可以買得到喔!AMORE CLUB 官網

黑色  https://lihi.vip/OUHuw

藍色  https://lihi.vip/hVn7o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若有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