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777.jpg

前幾個禮拜的某天,看到親愛的母親在找尋2019新的年度可以使用的小本子,

突然靈機一動,想在聖誕節當天,送給母親自己的手作聖誕小禮物…

於是開始立即每天花一點時間到處去外面找尋是否有適合的小本子,希望可以加上一點自己的創意,來手作設計一個小本子給母親。

在研究母親的喜好及偷偷詢問常使用的小本子大小後,採買了一本木質封面可隨身攜帶的小本子。

_DSC1791.jpg

希望這份禮物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決定將一張厚紙卡片上面可愛的松鼠剪下來,設計在這小本子中。

_DSC1810.jpg

_DSC1812.jpg

希望可以將松鼠的形狀與小本子的內頁結合,將前面五頁也剪成和小松鼠的形體相同。

但竟然發現家裡的剪刀都無法一次減五張內頁的紙張!

後來使用3M Scotch專業級超銳利事物專用剪刀後,很輕鬆就可以一併將5張內頁一次銳利的剪下!超開心啊!

_DSC1815.jpg

_DSC1825.jpg

3M Scotch專業級超銳利事物專用剪刀不僅僅是擁有2mm超厚手術刀等級的不鏽鋼材質,

_DDD8160.jpg

_DDD8162.jpg

_DDD8171.jpg

在手指放入握把時,也可以感受到非常細膩的設計。

握把內紅色部分,還有貼心的設計有些止滑的材質,所以使用時不會滑手~

_DSC1800.jpg

刀面至刀柄的結構是一體成型的設計,因此不易斷裂!

_DSC1803.jpg

除了可以一次剪多張紙張之外,像一些瓦楞版或照片卡片和織布等,也都可以很精準且銳利的剪切喔!

_DSC1794.jpg

使用剪刀真的就怕是不夠銳利或是不好拿握,這些問題在使用3M Scotch專業級超銳利事物專用剪刀時完全不會出現~

我將小本子內頁幾頁中與松鼠形狀剪裁完成後,這本小本子就變成一本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了!

_DSC1827.jpg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但希望能藉由我的心意,讓母親在新的一年也擁有幸福快樂的一年。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若有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