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41.jpg

我時常在日本及戶外旅遊,頭髮長長會經過風吹日曬,很注重髮質的我對美髮用品的選擇很重視~

女生最注重的就是頭髮是否有彈性與光澤了,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在找尋真正好用的洗髮精護髮素的原因…

這日本de LAMO是結構式護髮的領導品牌,也是號稱用過就回不去的洗護聖品。

最近開始使用後,果不其然,真的很好用!

一打開就會聞到很自然的香氣,這就是我超愛的味道啊~

我很怕那種香精的氣味,而他們家的這種香氣相當自然又好聞,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會很喜歡的!

DSC_2023.jpg

亞壽特美容在日本已經有46年的歷史了,而在台灣也有成立分公司,也邁入了第10年,是個很讓人安心的品牌~

日本de LAMOAA錠采洗髮精與護髮素裡面內含有羊毛角蛋白,可以直接修復髮芯。常常染髮的我最需要修復髮芯了~

另外還有玻尿酸可以鎖住水分,並且補充天然油脂。

DSC_2018.jpg

有染髮的女生,都會很擔心頭髮受損或者掉色的問題,使用AA錠采洗髮精與護髮素可以讓頭髮鎖水保濕不褪色喔!

他是使用溫和的起泡成分,玻尿酸還可以加強保濕,內含的甲殼素可以防止染後褪色。

旅遊之中的戶外或每日吹頭髮都會讓頭髮老化受損,而若時常染燙也會持續破壞髮質。

而AA錠采洗髮精裡面有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可以有效去除頭髮內的有害物質,使停止繼續受損喔!

DSC_2010.jpg

DSC_2013.jpg

護髮素很細心的裡面有先包覆保護起來,記得要先撕開後才擠得出來喔!

DSC_2044.jpg

DSC_2051.jpg

洗髮乳是有點半透明的顏色,洗起來不僅味道很香,洗完頭髮也很順~

DSC_2308.jpg

洗髮時會起一些泡沫,洗完後頭髮不會乾乾的,很舒服~

DSC_2351.jpg

護髮素是白色的,建議先從髮尾開始護,抹上後停留幾分鐘後再沖洗掉。

DSC_2310.jpg

DSC_2354.jpg

DSC_2361.jpg

一罐好的洗髮精和護髮素對女性來說真的非常重要,我是每天都一定要洗頭的,

一旦用到不論是品質或味道都不好的洗護產品,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很棒的洗護產品,真誠推薦給大家喔!

DSC_2367.jpg

在這裡就買得到囉! 

官網: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sterbiyou

產品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sterbiyou/product/eaee6im2q/

亞壽特美容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sterbiyou/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現領折價券$100喔!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