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長大後,父母親時常想起我小時候會偷偷跑到媽媽的化妝台前,拿起媽媽的口紅在嘴巴上亂畫一通後,再踩起母親的高跟鞋在家中亂走…

原本不相信我自己會這麼做,直到有一天,母親拿了一張照片給我看,我這才大驚!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

女孩們從小就會想和媽媽一樣漂亮,除了把自己畫得美美的之外,化妝的過程也是女孩女人們最重視的一環。

在大學畢業後,母親牽著我的手,帶著我到家具店選購一座屬於自己的化妝桌,

那時的我有一種~我終於長大了,終於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化妝桌椅了!

現在我結婚了,對於化妝桌椅的選擇,不再僅僅只是情感的面相,而是希望擁有一台不僅能符合日常使用,

在材質和設計的安全性能讓家中若有小孩時安全無虞,

以及外觀上是我真正所喜愛,可以用上一輩子的一台化妝桌。

最近參加了BHouse小寶優居  圓滑處事化妝桌的新品發表會,我驚覺!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化妝桌嗎!

DSC_2436.jpg

跟大家分享我正在存錢準備要購入的BHouse小寶優居  圓滑處事化妝桌,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

DSC_2476.jpg

先就外觀設計來說,目前看到的色系是紐西蘭松木的原木色搭配上白色,這樣的色系是我的最愛,是個非常好搭配居家環境的配色。

DSC_2420.jpg

BHouse小寶優居  圓滑處事化妝桌從外觀上可以看到整張為圓滑的設計,若家中有小朋友,這絕對是不二的選擇!

以前我就曾被自己的化妝桌腳撞到過,真是痛得不得了,試想若是小朋友真的是超級危險~

DSC_2382.jpg

DSC_2411.jpg

DSC_2421.jpg

DSC_2422.jpg

DSC_2384.jpg

而且BHouse小寶優居  圓滑處事化妝桌的每一個圓角,切得非常的細膩,用手輕輕去觸摸圓滑處,有一種很感動其用心的感覺。

DSC_2430.jpg

整張化妝桌的尺寸為寬80公分,深度40公分,高度125公分,尺寸來說對於一般主臥室要置放一台,大小可說是剛剛好。

DSC_2418.jpg

剛有提到,一整台BHouse小寶優居  圓滑處事化妝桌是由紐西蘭松木製作而成的,

所以當坐在化妝桌前面化妝時,會聞到淡淡的原木香氣,此紐西蘭松木也通過SGS材質檢驗,

不含重金屬與甲醛,所以每日早晚使用起來超級安心啊~

DSC_2380.jpg

DSC_2397.jpg

BHouse小寶優居  圓滑處事化妝桌是來自台灣的木工廠,是由專業匠師級一手打造的,

DSC_2468.jpg

記得在新品發表會現場時,聽介紹人員與我們分享他們在與專業師傅溝通製作時,

師傅語重心長的和他們說:現在已經很少人這麼用心在要求製作一項產品了,

師傅在製作的過程中,除了深深感受到小寶優居的用心之外,也懷念起以前在製作細膩木工的執著及成品給予的成就。

我聽了相當感動,隨著時代的變遷,有太多的科技雖然帶動了繁華便捷的生活,

卻一點一滴地失去了那份手作及用心在每個細節的細膩之處。

而這台圓滑處事化妝桌,不僅僅是一張化妝桌,更是一個體現女人偉大的工藝作品。

DSC_2433.jpg

在圓滑處事化妝桌的容量上更是不容小覷,這完全可以解決我一直以來收納保養品及化妝品上的困擾,

時常有許多保養品或洗卸產品是屬於比較大罐的,若是一般的收納空間根本放不下,

若是放在洗手間的洗面台上又很不好看,但以往也只能這樣放~

而現在圓滑處事化妝桌的下方兩側,竟然可以收納上下兩排的大瓶化妝瓶和保養品的空間!我的天,真是太貼心了!

1.jpg

而且神奇的還不只是可以放大瓶的保養品,甚至有一些中小型的吹風機也可以放進去喔!

小寶優居貼心的幫我們測試,最多可以容納400ml大容量保養品16瓶耶!這樣只好多買一些保養品來放滿了~哈哈!

5.jpg

它是將手指伸到這個洞裡面,就可以輕鬆將抽屜拉開。

DSC_2429.jpg

中間有一個大抽屜,可以將最常使用的一些化妝保養品放在裡面喔!

自己也可以放置一點小收納格來分類置放~非常好用方便!

DSC_2379.jpg

在圓滑處事化妝桌的抽屜全是木頭軌道,不用擔心有一天壞了會拉不開的問題。

4.jpg

而且在這個大抽屜的設計,超貼心的是不會因為拉太出來,讓抽屜整個掉落下來~

連這點竟然小寶優居也幫大家想到了,真的很細心!

這點重要的原因是,家中若有小孩子,隨意開抽屜時若不曉得力道,不小心拉太多出來,以往一般的抽屜可能會一整個抽屜掉下來,

對小孩來說相當危險,抽屜也可能因掉落而扭曲壞掉…所以我覺得這真是太棒的設計了!

DSC_2383.jpg

接下來,在上方的設計上,平常可將左右兩扇門關起,要使用時再行打開~

有些化妝桌的鏡面是從下往上翻開來的,收納空間也在裡面,但就以往的經驗來說,

當上掀式的這種化妝桌,一旦桌上開始放置一點東西,最後便會堆滿了東西,

然後再也不會把這鏡子掀起來化妝,而成為一個一般的桌子了。

所以我覺得圓滑處事化妝桌這種左右開的設計超棒!就不會有這類問題發生了~

2.jpg

在圓滑處事化妝桌的設計上超級細膩喔!上面的雙門距離桌面是有一點距離的,

如此一來,即使桌面上有擺放一點瓶罐,也不用擔心們會卡住打不開。

而打開後的門左右兩邊可以放得下32支口紅和10瓶指甲油,容量超級驚人!

重點是放置完後很美,讓人忍不住隨時都想坐在化妝台前阿~哈哈~

DSC_2374.jpg

 

DSC_2387.jpg

下方的區域裡面附上可移動的抽取活格,一樣是以紐西蘭松木製作而成,很精緻。

這個活格可以讓我們自行運用,看是要放刷具或口紅等等都非常方便好用。當需要清潔時也很容易喔!

DSC_2376.jpg

DSC_2427.jpg

3.jpg

DSC_2477.jpg

圓滑處事化妝桌還有隱藏一個小秘密,就在化妝桌的背面!

燈燈!私房錢有地方可以藏了!呵呵~

只要伸手過去,就可以將後面隔層拿下來放置東西,超級貼心的設計啊!

DSC_2463.jpg

6.jpg

圓滑處事化妝桌整體而言,真的已經不僅僅是超級實用的家具了,也代表著女人的質感及生活品質。

期待有一天,我也可以擁有小寶優居的圓滑處事化妝桌,讓我的生活更有品味與質感。

DSC_2484.jpg

小寶優居 官方網頁   https://bhous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house.tw/

嘖嘖「圓滑處事」商品頁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oman-life-record?r=5871c68a2a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分享真實體驗心得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