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2631.jpg

我媽媽是超級喜歡吃牛肉乾的,記得以前不管到哪裡若有看到牛肉乾,媽媽一定第一個下手。

所以現在出門在外,吃到好吃的牛肉乾必定會帶回家給母親品嚐。

有時候到日本或韓國時會吃到超好吃的牛肉乾,但因法令規定無法帶肉類製品回國,

所以即使在國外吃到美味的牛肉乾也無法帶回來給母親品嚐品嚐。

最近在全家便利店發現了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我的天啊!真是超好吃的,真心不騙!!

但重點就是可能因為太好吃,銷路非常好,所以當要再去買給母親品嚐時,跑了好幾家全家都買不到。

最後跑到了中和南勢角的全家,終於在架上看到兩種口味各只剩下一包,立刻伸手搶下…哈哈哈~

IMG_8991.jpg

IMG_8990.jpg

全家放的位置每一家好像不太一定,我這次買到是吊掛在這個牛肉乾吊掛區的喔~

如果找不到也可以問問看全家店員~

IMG_8987.jpg

 

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有兩種口味,原味和辣味。兩種口味說真的都蠻好吃的!

IMG_8989.jpg

我因為不太吃辣,所以特愛吃他們家的原味。

_DSC0416.jpg

_DSC0261.jpg

_DSC0264.jpg

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會這麼極致推薦!是因為一咬下去,口腔內就會四溢新鮮牛肉乾的香氣。

_DSC0267.jpg

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是真正在金門在地製作的喔!肉質非常的軟嫩多汁,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乾無誤了!

_DSC0265.jpg

_DSC0268.jpg

它的肉質的軟硬度剛剛好,不會太硬導致咬不動,也不會太軟沒有嚼勁!

連我阿嬤前天來我家住,我拿出了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給她吃,她都說真的好吃耶!好香~

是說阿嬤雖然是假牙,口齒也蠻厲害的,哈哈,還跟著我一起吃牛肉乾耶!好可愛~

他們家牛肉乾是有一點厚度的,但因為軟硬度適中,所以吃起來很順口好咬。

_DSC0278.jpg

牛肉乾的香氣我母親也說一吃就感覺得到很新鮮,而且口味也很棒!

_DSC0415.jpg

我一開始不太敢嘗試辣味,但因我媽媽愛吃辣,所以也買了一包給她享受享受~

媽媽吃了以後說不會太辣卻很香,我便也嘗試著品嚐他們家的辣味牛肉乾。

_DSC0262.jpg

_DSC0271.jpg

還真的不是那種嗆辣耶!是有一種辣味的香氣,吃了以後我也有一點愛上辣味了~

_DSC0273.jpg

真的不愧是金門第一品牌的牛肉乾,超級適合出去遊玩帶上一包全家享用,

或是聚會時聊天喝茶搭配,我現在跟我媽媽喝下午茶,都是拿出一包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來配,超幸福啊!

年節將近,也超級適合送禮喔!美食大家吃到絕對開心啊~~

超好吃牛肉乾,分享給大家喔!

_DSC0275.jpg

良金牧場FB:http://www.facebook.com/liangjin335886/

良金牧場 網站:http://www.liangjinfarm.com/

_DSC0414.jpg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