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661.jpg

很喜歡帶著母親一同前往人生中的各種體驗,也一直很想到好剪才去體驗環保永續洗髮服務。

好剪才對於環保保育議題相當重視,我們去美髮一定會使用到的洗髮精,

有許多洗髮精為了起很多的泡泡,可能裡面會含有低廉的界面活性劑,

不但對頭髮不好,當這些界面活性劑流進河川,會分解出壬基苯酚並產生環境賀爾蒙,

反導污染了水資源與河川,這真的很不好啊…

好剪才很用心的為我們選擇的是成份天然且對環境友善的髮品,

不只是對我們的頭髮頭皮好,也不會因人們的自我享受而破壞了環境。

這天,便與好剪才預約了洗髮服務,帶著母親一同去體驗這美好的時刻。

好剪才使用的是紐西蘭品牌ethique的洗髮餅,ethique在研發時就已加入了環保意識,

因此ethique使用固態配方和可分解包裝來減少碳排放以及塑膠的使用,非常環保啊!

而洗髮餅系列,則是選用不會污染水資源的天然植物成分,天然與環保,也是我們人類應該要追求的目標。

ethique的天然成分有四大堅持喔,包含成分不含SLS、矽靈和合成香精。

也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PEGs或石油衍生成分,也不含棕梠油等非永續性原料。

他們會確保所使用的原料是可以被環境自然分解的,所以不會污染到水資源喔!

可能有些人會擔心一小塊洗髮餅會不會依下子就用完了,這點倒是可以不用擔心喔!

一塊洗髮餅用量相當於三瓶洗髮乳,而一塊潤髮餅用量則相當於五瓶潤髮乳,用量很經濟實惠呢!

ethique的製造工廠全程採用再生能源發電喔!也經由Climatefriendly認證為碳中(碳排放為零)的企業呢!

大約了解了好剪才會很用心採用紐西蘭品牌ethique的洗髮餅和潤髮餅後,真的很放心來體驗這美好的洗髮時光呢~

我帶上母親來到赤峰街的好剪才,一抵達現場發現這棟白色建築好醒目,原來位在2、3樓的就是好剪才!

_DSC0056.jpg

才到大門就看到好有設計感的黑白搭配門面,清楚的標示著各種服務的費用。

_DSC0070.jpg

喜歡好剪才的設計,清爽的logo仿佛走入其內可讓人換然一新。

_DSC0071.jpg

這門鎖也太貼心,開門時也可以順便照鏡子呢~呵呵~

_DSC0072.jpg

在二樓的樓梯口邊,我被這個畫面吸引了,好美的乾燥花搭配質感門牌,喜歡這種風格調性。

_DSC0066.jpg

旁邊還立有不同形狀的鏡子,每個角落都好讓我喜歡~

_DSC0067.jpg

一到二樓立即有親切的設計師來招呼放個外套,並且坐在這好美的沙發角落稍作等候。

_DSC0063.jpg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是設計師Mark。

_DSC0062.jpg

初次來到好剪才,會很貼心的請我們填寫一下個人資料喔~

_DSC0060.jpg

環顧現場環境,好喜歡這裡的設計啊,自然的色系,以白與木頭色質感呈現。

這幾顆香皂吸引了我的目光,原來,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洗髮餅和潤髮餅喔!

_DSC0074.jpg

在其他櫃子上也陳列有許多很棒的洗髮系列產品,真美。

_DSC0075.jpg

一坐到位置上,設計師會貼心的為我們奉上杯熱咖啡和點心。

_DSC0082.jpg

翻了翻好剪才的服務本,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喔,連各種不同的髮性和髮型適合哪一種洗髮餅都貼心的分享出來了。

_DSC0088.jpg

在剪髮的專業上也是一流的,會依照髮性和頭型、臉型等有不同的剪髮設計建議。

_DSC0090.jpg

今天是平日,生意很好呢,二樓有許多人前往享受這美好的服務。

_DSC0093.jpg

在美髮區域的另一頭有一個獨立的吧台,這邊就是他們會準備咖啡給客人享用的專屬區域喔!

_DSC0094.jpg

洗髮的區域則在旁邊一區,很喜歡這牆面的自然設計,大方又恣意的呈現。

_DSC0098.jpg

我與母親與設計師預約了三樓的雙人包廂,於是設計師便帶我們前往三樓。

_DSC0100.jpg

三樓的美髮空間也是超棒的,三面的大窗戶將戶外的陽光攬入屋內,真是太幸福的空間了!

_DSC0102.jpg

一張張的椅子仿佛也在享受著赤峰街的文青氣息,讓人感覺從容又與眾不同。

_DSC0107.jpg

而我們的雙人包廂超讚的!非常適合好友閨蜜或家人,一起在這獨立空間享受美髮時光。

_DSC0111.jpg

_DSC0108.jpg

我母親一看到這雙人包廂眼睛就亮起來了!因可以擁用這樣的包廂,設計風格又讓我們這麼喜歡的美髮店實在難找啊~

_DSC0117.jpg

雙人包廂的兩邊各有兩條燈光,聽設計師說這是給有些藝人或者是有化妝需求的人,

可以藉由這個燈光在美髮前後補妝使用喔,真是太貼心了!

設計師Mark很細心地先幫我媽媽洗頭後,為頭髮整理一番。

_DSC0125.jpg

我則是體驗了使用紐西蘭ethique的洗髮餅和潤髮餅, Mark依照我的細軟髮質給了很棒的選擇建議。

_DSC0136.jpg

好剪才在洗髮上會洗兩次,連對洗髮很要求的我母親,都大讚好剪才設計師洗髮時的細膩,

在洗髮時的按摩也很到位,媽媽說她都不小心睡著了呢~呵呵~

_DSC0078.jpg

在使用洗髮餅洗頭的感受上,覺得洗的過程中很舒服,可以聞到淡淡的洗髮餅香氣。

泡沫部分則是覺得洗到第二次的時候泡沫比較多一點~洗完之後則覺得頭皮滿輕鬆的。

有使用潤髮餅的頭髮也很順,很喜歡這種感覺。

Mark在洗完髮後的修剪髮也很專業細心,會依照我想修剪的方式提出建議後專業修剪。

_DSC0136.jpg

_DSC0140.jpg

最後Mark幫我在髮尾處用電棒上了點捲度,這捲度超美的啊!

我就一直跟Mark說,設計師真的都好會弄頭髮,然後我們回到家自己弄就完全不一樣了!哈哈哈~

_DSC0143.jpg

_DSC0148.jpg

_DSC0164.jpg

_DSC0166.jpg

這次的體驗很棒,不只是體驗到很棒且不一樣的洗髮系列產品,在好剪才設計舒適的環境下,

也讓我們真正享受的一個美好的美髮下午時光,又是一次很棒與母親的回憶。

下次,還要再與母親相約到好剪才包廂裡,享受母女的共同時光。

_DSC0155.jpg

好剪才 官網   https://www.superbcut.com.tw

好剪才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bcut/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