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809.jpg

旅途之中能有一台音響喇叭是一件多麽幸福的是,也一直是我的小小願望之一。

總是在旅途中忙於工作,每天回到飯店後,才能真正擁有自己的時間與小天地。

以往曾想過帶上喇叭踏上旅途,但總因為音響喇叭體積太大,最後還是放棄。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音質很不錯又超方便攜帶的藍芽音響了,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這個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外型還相當可愛,猛一看還以為是裝飾品呢!怎麼可以做得這麼細緻可愛~完全是女生的菜啊!

_DSC0239.jpg

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不僅僅是外型亮眼可愛,它的音質很不錯,操作也相當貼心,讓人一拿到就可以立即上手喔!

當收到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時,相信你應該會和我一樣驚艷它的外盒也太精緻了吧!

_DSC0224.jpg

而且每一組音響都會送上好精緻的明信片喔!

_DSC0226.jpg

_DSC0228.jpg

外盒打開來後,可愛的音響就在盒中。

_DSC0233.jpg

 

每一組音響都會附有一條USB線和說明書。

 

_DSC0238.jpg

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很輕,一手可以輕鬆掌握,音響本體才0.16公斤左右。

_DSC5836.jpg

採用專業的DSP音效處理芯片,還有8W高保不失真,難怪我覺得聽起音樂來喇叭頗為立體。

在這麼小一顆的音響裡,可以呈現這樣的音效,我已是超級滿意的了!

_DSC0288.jpg

若有兩台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可以和我一樣分放在不同的兩處,

會有點環繞音效的感覺,而且走到哪都有音樂,感覺超幸福啊!

_DSC0290.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將音響長按開機後,手機藍芽也打開,相互連結即可。連結方式快速又很方便喔!

_DSC5910.jpg

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還有一個神奇的功能,可以接聽電話喔!

有時候不想用電話來接聽電話時,可以使用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來接聽電話,滿方便輕鬆的。

這次到日本長野,下雪超冷的,我隨身帶著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也不用擔心,

因為它擁有IPX54級的超強防水,所以不論是雨天或是下雪,都可以放心帶出門~很方便!

_DSC5803.jpg

_DSC5830.jpg

會看到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裡面還有一個可插入Micro SD卡的地方,

_DSC5915.jpg

這很方便喔!若有想要聽的音樂,可以將音樂放到Micro SD卡中再插入音響內,

就可以播放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囉!

_DSC5921.jpg

若充飽一次電,大約可以聆聽8-10小時的音樂。續航力還蠻持久的~

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的設計我很喜歡,除了上面提到音質不錯也有各種功能之外,

在聆聽音樂時,可以將音響躺著、立著或掛著、提著和繫著,超級多種聆聽方式。

_DSC5908.jpg

 

 

_DSC5805.jpg

_DSC5834.jpg

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外面一圈和背面是矽膠的設計,矽膠手繩可以隨時拉出來使用~

_DSC5923.jpg

這個矽膠手繩是以無毒的食品級矽膠來製作的,質感非常好,摸起來很舒服柔軟喔~

而且它彈性也很好喔,最長可以拉到手繩原本的2倍長度,超級厲害的!

正面則是耐磨聚酯纖維面料,表面摸起來也很舒適好摸喔!

_DSC5827.jpg

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基本規格也分享給大家喔!

重量:160g

尺寸:92x92x42mm (手繩長105mm)

無線傳輸範圍:10m

材質:ABS、矽膠、紡織面料

音樂播放時間:8-10小時連續播放(50%音量)

防水等級:IPX54(可防雨淋及水潑灑)

充電方式:USB數據充電線

它有很多種顏色喔!可以到官網看顏色去~都超好看的啊!真想全部擁有~

Hahworks樂造物官網網站:http://bit.ly/2skXgC6

FB粉絲專頁網址:http://bit.ly/2shaoYK

萌寵音響銷售網址:http://bit.ly/2GYe4J9

也錄製了一段影片分享給大家喔!希望大家也都和我一樣,喜歡上旅途中帶上一台E-Button 鈕扣攜帶式藍芽音響,快樂度過旅途中的每個片刻。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