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821.jpg

從來沒有想過一台翻譯機可以兼具WIFI上網分享器的功能,實在太貼心了!

_DSC9793.jpg

每個月到日本旅行的我,每次到日本有不同的目標與任務,翻譯機對我而言實在重要,

在與日本人的溝通上,時常也有許多想要表達的感受以及實際想要詢問的必要資訊,

當我用過百度翻譯機過後,會發現與日本人原本在旅遊之中因為言語產生的隔閡變小了,

_DSC9795.jpg

我可以用百度翻譯機和日本人請教交通與實用資訊,

我可以用百度翻譯機和日本人表達內心對這片美景的情感,

我可以用百度翻譯機和日本人溝通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我可以用百度翻譯機和日本人分享對日本的一切喜愛~

有太多太多,是這一台小小的翻譯機可以帶來的無限夢想實現的可能。

_DSC0711.jpg

記得最早以前開始到日本旅遊,我喜歡隨意在日本走逛,

以比手畫腳的方式與日本人溝通,這樣的旅遊方式挺是愜意,

但卻少了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橋樑,彼此心靈相通的起源,『言語』。

這條橋樑在搭起時,才發現十足珍貴~

從自身對日本的認識更上一層,到使用百度翻譯機時藉由『言語』讓我看見更多日本人少了些對觀光客的點點頭,

多了些覺得有趣又欣喜分享的一份喜悅。

_DSC9802.jpg

我喜歡在使用百度翻譯機時,在不同地方感受到日本人接待的不同反應。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這次到日本品川的藍瓶咖啡 Blue Bottle購買咖啡豆,

想要買咖啡豆回台灣送人,因此請教店員是是否可以幫我包裝?

_DSC0753.jpg

以前的我可能摸摸鼻子就自己想辦法,主要是語言不通也無法請教店員。

這次帶上這台百度翻譯兼具WIFI上網分享器功能翻譯機,

立刻派上用場,立刻用百度翻譯機請教店員『我要送人,請問有包裝嗎?』

店員了解我的需求後,立即指了指壁櫃上的藍瓶咖啡布袋說可以買這個袋子裝,並且告訴我袋子的費用是多少。

最有趣的是,在結帳的時候,店員默默的湊過來用日文說:『這好厲害啊!』

於是我倆相視而笑,現場氣氛超棒,也讓我擁有了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_DSC0758.jpg

這是在旅途之中,使用百度翻譯機實際幫助我解決旅途中需求的小小案例。

其實還有好多因百度翻譯機讓旅途更加順遂,以及讓現場氛圍更加美好的回憶~

又記得有一次在奈良車站要請問觀光案內所的煙火資訊,

_DSC9815.jpg

由於我們要請教的內容比較複雜,不僅僅是放煙火的時間、還包含有交通及公車、相對位置等等。

於是我又立即拿起我的百度翻譯機神器,請教日本阿姨好多問題。

我覺得這台百度翻譯機很棒的是,它的翻譯非常厲害喔!幾乎我的疑問,翻譯機都能很準確地翻譯出來,

例如這次我使用百度翻譯機問的是~

『請問公車站在哪裡?』

『請問煙火幾點到幾點?』

『請問有文宣嗎?』還有好多好多問題~

這台百度翻譯機都能很準確地幫我翻譯出來,正確傳達給對方。

_DSC9818.jpg

還有一點也很棒的是,由於我現在正在學習日文的階段,在使用這台百度翻譯機時,

當它翻譯出來後,我也正好可以在一次次溝通中,學習到正確日文的說法。

我覺得這對正在學習中的人,也是絕佳的學習工具呢!

_DSC9811.jpg

這次到日本入住仙台華盛頓飯店時,由於非常喜愛這家飯店,服務實在太貼心~因此決定要辦他們家會員卡~

_DSC9449.jpg

到了櫃檯用百度翻譯機告知櫃檯服務人員要辦會員卡後,填寫一下資料後就順利辦完了。

接下來大叔給了我一個挑戰,他請我和櫃檯人員更改領收書的抬頭。還好有翻譯機,超級順利的也完成任務。

_DSC9467.jpg

由於真的很喜歡華盛頓的服務,所以想在大廳拍個照留下美好紀念。

於是也請教櫃檯人員是否可以幫我們拍照,好開心地拍照留念。

thumbnail_IMG_6988.jpg

在旅途之中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放心租的這台百度翻譯機,使用方式也很簡易喔!任何人都可以快速上手~

首先介紹一下外型,它會用一個保護殼裝著百度翻譯機主體、充電器及充電線。

我會一整包帶到日本去使用,因不用的時候可以裝在裡面保護著。

_DSC0689.jpg

_DSC0694.jpg

_DSC0668.jpg

_DSC0671.jpg

百度翻譯機的外型圓圓扁扁的,形狀很好拿握。質感很好也不容易滑落~

尺寸大約長15.2公分,寬6.2公分及厚1.7公分,實機比許多大款的手機還小喔!

重量也不會造成旅途的負擔,僅僅只有150公克。

_DSC0698.jpg

_DSC0700.jpg

_DSC0703.jpg

_DSC0711.jpg

下方有一個孔就是插充電線的,隨百度翻譯機附的這一個充電器有多孔,我覺得這超級貼心的耶!

_DSC0713.jpg

大家應該和我們一樣,出外旅遊時,當每天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將所有要充電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充電。

常常還會兩個人在搶插頭,只能輪流充電了~而翻譯機所附的多孔充電頭,

只要有USB線就可以把手機還有各種要充電的,全部一起充,超級方便!

_DSC0680.jpg

_DSC0717.jpg

可以看到中間上面有一顆最大的按鈕,這顆就是我們要說出請它翻譯的話的時候,需要持續按著的按鍵。

而當說完話之後,就可以放掉這個大大圓型的按鍵,它就會自動開始翻譯出日文了。

_DSC0673.jpg

若對方沒有聽清楚,可以再短按一下這個大大圓型的翻譯鍵,即會自動重新播放一次。

大大圓形按鍵的翻譯鍵下方,會看到一個小小的語音指令鍵,可以更改語言互譯喔!

我的使用方式是,我會先拿在我手邊講之後,再伸手以不會打擾到對方的距離讓對方盡量清楚聽到。

最上面的小洞是麥克風,中間大大翻譯鍵上面這條長長的拉叭是揚聲器,也就是聲音是從這邊出來的喔!

要檢視電源及信號狀況,就可以看下面這裡。最下面則是電源開關,長按五秒即可開機。

_DSC0674.jpg

百度翻譯機可以選定互譯語言種類喔!可支援到中、日、英等28國以上的熱門語言,真的很神奇。

在使用翻譯機時建議不要有太多的贅字,盡量讓翻譯機直接聽到你所想要表達的,翻譯出來正確性會越高。

若是在對方沒有立刻聽懂的狀況,可以試著換一種說法重新翻譯,一般來說溝通上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囉!

_DSC0563.jpg

若時間上允許,想要讓日本人所說的話翻譯成中文,也可以日翻中喔!

我計劃未來想要深度日本旅遊時,就可以派上用場,真的是太棒了!

_DSC9474.jpg

在百度翻譯機的背面有一組號碼,就是WIFI分享器的密碼喔!

_DSC0683.jpg

每次一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立刻連上網路和家人報平安啊~

_DSC9789.jpg

百度翻譯機的收訊範圍蠻廣的,這趟旅行之中,幾乎沒有收訊不到的地方。

一台百度翻譯機,最多可以連到五台手機上網喔!是超級適合旅遊的好幫手啊!

在使用這台百度翻譯機過後,真正可以感受到旅途之中的快樂,以及人與人溝通的細膩感受!

很推薦大家到日本旅遊前,不妨可以到FUN心租,租用這台超好用的人工智慧翻譯機+上網WIFI分享器,享受更美好的旅途喔!

_DSC0686.jpg

_DSC9463.jpg

也提供相關規格給大家參考~

國家:日本

機種:TUGE830

規格:電池4000mAH

            體積 152mm x 62mm x 17mm

           重量 150g

通訊規格:4G/LET

電信業者:softbank

流量限制:無限制

超過流量:不限速

連接台數:5台

通訊範圍:收訊範圍廣,全日本城市皆可使用。

功能:人工智慧翻譯+上網分享器功能

在這裡可以租得到喔!FUN心租-百度翻譯機 TUGE830

https://funtravel.tw/index.php?prog=reservation&item=view&id=264

也分享我在日本實際使用的影片給大家喔!超好用^^很推很推~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