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679拷貝.jpg

從小每天最期待的時光,就是下午和母親一起享受下午茶時光。

現在成為自由工作者後,更加重視每日放鬆時刻的享受。

每天的享受時光,最重要的不外乎是精緻的品質,以及對身體好的健康飲品。

最近與家人都很愛這一家菲奶茶的飲品,因為他們家的飲品除了好喝之外,

飲品內不添加奶精、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也無防腐劑,這超級重要!

而且一包包的很方便,即沖即溶,除了熱熱喝之外,夏天時還可以加入冰塊冰冰地享用喔!

今天要來介紹他們家很好喝的四種口味奶茶,包含有法國薰衣草奶茶、米棧紫米奶茶、卦山綠奶茶及大雁鮮奶茶。

_DSC0673拷貝.jpg

首先來介紹法國薰衣草奶茶,它是選用法國普羅旺斯進口的上等薰衣草製成的,

這薰衣草是種植於1100米海拔高度,由於法國普羅旺斯特殊的地中海與高山氣候,

還有阿爾卑斯山水源的灌溉,所以孕育出高品質的薰衣草喔!

_DSC0692拷貝.jpg

菲奶茶在製作過程中,是採用超微米低溫研磨的,使用符合食品衛生標準的不銹鋼微米研磨機來製作。

以超高速的空氣旋回氣流衝擊,產生高週波振盪壓縮研磨。

而且全程是採用低溫控管,因此能呈現薰衣草最原始的風味。

裡面還有添加2種膳食纖維,包含有日本研發的FIBERSOL-2膳食纖維,以及來自北歐瑞典的燕麥B-葡聚醣。

這日本研發的FIBERSOL-2膳食纖維擁有日本和美國11項專利,超過80篇日本研究文獻,以及獲得日本特定保健食品認證喔!

而來自北歐瑞典的燕麥B-葡聚醣,則是Non-GMO非基改,特殊製程專利,以及獲得Halal清真及Kosher認證。

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並且幫助新陳代謝,維持體內環保喔!

這款法國薰衣草奶茶屬於低熱量且好消化的飲品,因此我喜歡搭配上各種蛋糕當下午茶時刻享用。

或者有時候凌晨工作肚子餓時,也可以來一杯,它容易產生飽足感。

就不會亂吃容易變胖的零食了。

_DSC0683拷貝.jpg

法國薰衣草奶茶裡面採用100%紐西蘭進口乳源,而且紅茶業是MOA有機認證的!

享用方式很簡單喔!享用時,只要以200cc的熱水或冷水直接沖泡攪拌均勻即可。

也可以視自己喜歡的濃度來調整水的多少。

菲奶茶-法國薰衣草奶茶,這邊可以買得到喔!

https://fancy.qdm.com.tw/MilkLavender

這一款米棧紫米奶茶也很推薦!它是裡面也是採用100%紐西蘭進口乳源,以及CAS有機野生種紫米。

_DSC0679拷貝.jpg

採用的有機野生種非機改紫米,除了有台灣CAS有機認證之外,也有SGS檢驗認證。

菲奶茶採用的紫米,是種植於花蓮壽豐鄉一九三線米棧段海岸山脈,

是以天然山泉水灌溉且無污染的有機農法種植,

因種植的灌溉面積有限,因此產量相當稀少珍貴喔!

米棧紫米奶茶一樣有添加2種膳食纖維,包含有日本研發的FIBERSOL-2膳食纖維,以及來自北歐瑞典的燕麥B-葡聚醣。

_DSC0681拷貝.jpg

菲奶茶-米棧紫米奶茶,這邊可以買得到喔!

https://fancy.qdm.com.tw/MilkPurpleRice

這款卦山綠奶茶是我母親最愛喝的,記得以前在外面喝的綠奶茶都很擔心它裡面的成分。

_DSC0689拷貝.jpg

現在享受綠奶茶時都不用擔心,而且可以很幸福的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

裡面除了有添加膳食纖維之外,是採用經過SGS檢驗合格的八卦山脈綠茶製成的喔!

以自然的農法在八卦山脈最高海拔茶園製成,因此可以保留茶葉最原始的風味。

經SGS檢驗兒茶素的含量很豐富,高兒茶素可以提升身體基礎代謝率以及幫助熱力消耗喔!

_DSC0685拷貝.jpg

菲奶茶-卦山綠奶茶,這邊可以買得到喔!

https://fancy.qdm.com.tw/MilkGreenTea

這款大雁鮮奶茶我也很喜歡,裡面除了也擁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外,

使用的是MOA有機認證大雁紅茶,喝起來輕輕甜甜的很好喝。

而且重點是每包只有80大卡,可以不用擔心熱量太高的大大享受了。

_DSC0688拷貝.jpg

有機的大雁紅茶搭配上純淨的紐西蘭進口乳源,甘醇的茶香及濃郁的奶香讓奶茶口感更細緻。

大雁莊園在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這格地方氣候宜人且水氣充沛,因此孕育出高品質的紅茶葉喔!

它是採用自然農法管理的,所以不用擔心有化肥農藥,可以很安心的享受啊!

_DSC0687拷貝.jpg

菲奶茶-大雁鮮奶茶,這邊可以買得到喔!

https://fancy.qdm.com.tw/MilkBlackTea

菲奶茶的飲品既好喝又健康,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很重視健康的朋友們喔!

也分享他們家的FB及網站如下~

菲市集  https://fancy.qdm.com.tw

菲市集 FB  https://www.facebook.com/ifancystore/

_DSC0696拷貝.jpg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