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0999.jpg

_5D_1834.jpg

自從開始每個月頻繁的日本旅行後,對頸枕的要求與挑惕可說是無人能及啊!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睡姿的問題,每次在飛機上或巴士中小睡一番後,

總是從頸部的痠痛延伸到肩頸痛,甚至有時候會導致頭痛至極,這在旅途中真是很難過的事。

身體一不適,整個旅程就變得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做身體的調養修復。

所以一直以來對於頸枕超級要求的我,終於找到一個真正符合我需求的頸枕了!

_DSC1276.jpg

格蕾莎的頸枕現在可說是我和我母親的最愛最愛了!

市面上的頸枕有這麼多,但在我真正使用過格蕾莎的頸枕後,發現它會讓我真正愛上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它的頸部支撐力度非常好,而且是非常舒適的支撐。

(2)使用時,各種睡姿角度都不用怕,可以非常安心的進入夢鄉。

(3)頸枕的高度符合大多數人的脖子長度,因此使用起來很舒服。

(4)格蕾莎頸枕的材質非常好,真的有用過就回不去的感覺。

(5)雖然體積不算小,但非常好攜帶。

(6)做工很細膩,在魔鬼氈處黏度很強因此非常好用。

(7)可拆洗外面布套,方便又容易清潔。

以上是我會愛上格蕾莎頸枕的原因。

這一個月我一連出國三次,每一次都帶著它不離我身^^

連到公主遊輪上也帶了一個,從台北車站到基隆港在遊覽車一路上,真是好睡至極!哈哈~

GOPR0926.jpg

_5D_1005.jpg

這一次到日本也帶著它爬爬走,這是在日本東京目黑川北端,4/8拍攝到開很久的櫻花,兩旁的櫻花相映成趣,久看不膩啊~

56666831_2399660436745108_263513775666102272_o.jpg

接下來要跟各位細細介紹格蕾莎頸枕,在我使用過程中的細膩感受。

首先,剛有提到他的『頸部支撐力』,這真是太強了啦!

記得我第一次在飛機上使用戴上它時,大叔偷偷笑我說怎麼戴一個這麼大的頸枕。

結果,我後來一直在笑大叔的是,大叔自己一直把我的頸枕拿去偷用!

因大叔也和我一樣,用過就回不去了!

GOPR0745.jpg

格蕾莎頸枕裡面設計是採用德國國際大廠原料發泡製作而成的記憶泡綿,

將兩種不同特性的泡棉,運用夾心式的結構設計製作而成。

這兩層包含有無毒環保記憶面的『吸震保護層』和『安全緩衝層』,而中間則有高密度泡綿的『強力支撐層』。

『吸震保護層』是在內側,可以完全的貼合保護頸部。

『安全緩衝層』則是在外側,可以避免頸部受到外力衝擊。

『強力支撐層』在中間,可以加強頸部支撐力。

使其在柔軟同時也擁有非常良好的透氣效果,並且兼具支撐力及釋壓性。

_DSC1280.jpg

其設計是不用因氣溫高地而改面軟硬度喔!是採用原料通過CertiPUR安全的環保認證的。

而其原料也通過歐盟環保RoHS認證喔!

GreySa格蕾莎的泡棉所使用的原料,是通過國際歐盟REACH法規151項檢測,所以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頸枕是直接接觸到皮膚的親密物品,因此有了GraySa格蕾莎的原料控管,真是讓大家享受到優質又安心的旅程啊!

裡面還採用彈性網眼內裡,除了可以保護泡綿之外,也能散熱透氣喔!

而在泡棉外,最直接接觸肌膚的這一層是採用100%雙面的純棉布,不但吸汗透氣,也非常親膚耐洗喔!

100%的純棉布可以非常親膚也很吸汗透氣,也很耐水洗且不容易起靜電喔!

_5D_1013.jpg

它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很方便好用。

_DSC0469.jpg

有看過momo姐介紹過GraySa格蕾莎他們家商品的朋友就知道,

他們家的商品設計非常用心,且所使用的原料也非常讓人安心。

所以我真是他們家最忠實的顧客啊!很喜歡他們家的用心,帶給大家方便又愉快的生活體驗。

而它最棒的地方是,當環在頸部時,是360度的環繞包覆著頸部來撐托下巴。

所以不論往左睡或往右睡,抑或是往前倒往後躺都有支撐處,沒有死角的包覆。

連我媽媽用過一次也愛上直說要叫我買一個給她,呵呵~

_DSC1282.jpg

它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頸圍大小來自行調整鬆緊度喔!非常非常好用啊!

而且啊~我自己覺得他還有暖頸的功能~呵呵!

尤其是在日本冷冷的冬天旅行時,戴上GraySa格蕾莎全家福頸枕後,整個脖子暖暖的不會發冷,超喜歡!

記得以前曾經有使用過一種頸枕是戴上去後會抵到椅背,最後睡起來後反而是腰痠背痛的。

而GraySa格蕾莎全家福頸枕的厚度我覺得非常剛好喔!正好可以填補椅背和頸部之間的間隙。

_5D_0995.jpg

它的收納式採用強力黏扣布的設計,原本在還沒使用以前有點擔心它會不會不耐用。

結果開始使用後,發現完全不用擔心啊!真是品質太好也太好用了!

這是屬於嬰兒用品及的魔鬼氈,所以可以牢固且不刺手!

而且黏扣範圍頗大,可以很快速地撕開和黏上喔!連小朋友都可以很安心和輕鬆地使用。

_5D_1012.jpg

GraySa格蕾莎全家福頸枕很貼心的設計有大人款和小朋友款,

大人款適合身高150公分以上適用,頸圍30-40公分,頸高10公分。

而小朋友款適合身高120公分以上,頸圍25-35公分,頸高8公分。

可以挑選家人適合的頸枕真是超級貼心又幸福的事情啊!

在攜帶上也頗為方便喔!圈一圈就可以輕鬆掛在行李箱上或包包上。

_DSC0468.jpg

我平常在日本旅遊時,會把它圈在我的背包上隨時可以使用。

真的超級方便又好用,也不怕它會掉落下來!

_5D_1834.jpg

這是今年四月到日本遇到的四月雪,真是讓我們太驚奇了!

_5D_1851.jpg

覺得最喜歡四月雪的地方,是由於四月是日本部分區域的櫻花季,

因此會看到櫻花上還有殘雪及融化水珠的相映襯,這畫面真的好美...

_5D_1827.jpg

而頸枕在車上時,也可以順手隨意圈在各個地方,要使用時隨時取下,相當方便喔!

_5D_1008.jpg

或是放置在它所附的收納袋中掛在車上也可以!它們家收納袋在旅途中也可收放各種小物,很貼心好用~

FEB0F1A9-4079-4743-B5F8-0C46CF166CC2.jpg

顏色上貼心設計有好多顏色,正好可以讓家人辨別哪個頸枕是自己的。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這360度設計的頸枕真是設計得太棒了!再也不用擔心脖子在睡覺時會掉下來導致肩頸痠痛了!

_DSC1283.jpg

超級喜歡這頸枕的momo姐極力推薦給和我一樣愛旅遊的各位,

希望大家也都能在旅途之中快快樂樂的喔!

若有喜歡可以到這裡購買喔!

格蕾莎 GraySa全家福頸枕  大人版

格蕾莎 GraySa全家福頸枕  小孩版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