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47.jpg

 

喜歡一個人在台北的街道百貨中走走逛逛,逛累了便坐下來喝杯熱茶、吃個下午茶。

更極致的享受,便是去美髮,讓自己從外觀開始,擁有小小的改變就能快速轉換心情。

時常覺得人生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美好的生命,就從片刻開始把握與享受吧!

擁有好心情後,接下來也才能迎接更多挑戰。

這一篇要與大家介紹的,是讓我擁有幸福小片刻的台北信義區美髮店-UNI color。

 

DSC_4332-400.jpg

台北信義區美髮 / UNI Color

位於台北信義區誠品地下B1樓層,交通相當便利,搭乘捷運即可抵達。除位置相當便捷之外,服務品質也很優質。特色為『不分長短均一價』及『平價也能享受高品質』,非常適合悠閒下午時光逛逛書局後,來UNI Color享受一個幸福的美髮時光!
 

電話:(02)2723-033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信義誠品B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

 

▎喜歡在UNI Color護髮的原因

安排在前往信義誠品看書前後,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片刻享受時光。

護髮完後,整個人換然一新!最喜歡這時候的自己了!

UNI Color採用的是日本的超音波柔絲結構式護髮,耗時不長卻能深度潤澤乾燥的髮尾。

環境舒適且擁有貼心的服務,總是笑臉迎人的如賓至如歸的享受。

不分長短均一價,對我這種總是長髮的客人來說,是絕佳的優勢啊!

以設立在商場,交通如此便利的位置而言,這個價格覺得很值得投資。

 

▎驚喜地發現一間好店

記得在還沒有發現這間夢幻逸品美髮之前,以往的我一直對設置在商場或百貨裡的美髮,存有一種『一定很貴』的刻板想法。

這個印象直到遇到了UNI Color終於被打破了!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享受的人,喜歡的生活是不疾不徐的,喜歡美好的空間及舒適的環境。

一天,來到信義誠品,逛到B1時赫然發現開了一家美髮店。

從1樓下手扶梯便可輕易看到UNI Color的身影。

遠遠的看,還以為是一間小精品店呢!因外觀相當精緻且非常寬敞、室內色調也相當舒服。內心也想著:『這一定很貴吧....』

在詳細看過櫃台上擺放的價目表後,驚覺其實...還好耶!歡欣的進到裡面來個放鬆的洗髮護髮幸福享受。

 

DSC_4462.jpg

 

▎店內設計明亮舒適。享受在這裡的一切

女孩們到美髮店,每個人的訴求可能不盡相同。

對momo姐而言,我注重的不僅僅是結果,還期待在過程中享受這環境給予我的細膩感受。

 

DSC_4317.jpg

DSC_4360.jpg

 

▎了解髮質狀況,給予專業建議

第一次到訪時,現場貼心服務人員會讓我們填寫一張基本資料,

目的是參考這些資料,來了解每個人頭髮的狀況,針對不同狀況做頭髮美容的建議。

 

DSC_4313.jpg

DSC_4316.jpg

 

▎細膩的設計風格。忍不住想多待一會兒

momo姐總是喜愛觀察細節的設計,喜歡貼心的置物櫃設計,

也喜歡真皮座椅讓人在美髮時擁有舒適的一張好椅子。

 

DSC_4318.jpg

DSC_4320.jpg

 

▎不一樣的小細節

因應便捷又衛生的觀念,UNI Color給予的是一瓶小礦泉水。

若想喝喝熱茶,也提供英國Twining茶來享受美髮的過程。

 

DSC_4323.jpg

DSC_4362.jpg

 

▎設計師了解需求服務,提供專業建議

在決定好今日的服務後,設計師也會主動聊聊今日想做的美髮服務,

並提供貼心又專業的建議。

 

DSC_4326.jpg

DSC_4328.jpg

 

▎洗髮手法細膩,貼心黏上防水紙

美髮過程中,不僅在空間的舒適度、設計師的專業技術~洗髮時的感受也相當重要呢!

設計師親手為客人服務洗髮,可感受得到其店內對客人的用心。

 

DSC_4339.jpg

DSC_4353.jpg

DSC_4341.jpg

 

▎超音波柔絲結構式護髮,提供完整的修護

UNI Color的超音波柔絲結構式護髮,採用的是日式 FLOLE - 潤澤型的護髮產品。

超音波柔絲結構式護髮共有四劑,其中一~三劑是在現場做護髮,

第一劑為內部基礎修護,第二劑做表皮層基礎修護,第三季則是覆膜保養!

對我而言,與其他美髮店不同的地方在於過程。

過程之中,會使用FLOLE超音波夾,讓護髮產品更能深入髮絲潤澤秀髮。

在每一次護髮完成後,摸摸秀髮,真的能感受到頭髮得柔軟與滋潤呢!

 

DSC_4393.jpg

DSC_4410.jpg

DSC_4427.jpg

DSC_4439.jpg

DSC_4445.jpg

 

▎第四劑帶回家吧!在家也能擁有美好的護髮SPA時光

別以為在店中護髮工作就結束了,貼心的UNI Color還會提供一劑,讓你帶回家隔兩天三使用一次喔!

使用方式為,洗完頭髮後稍微壓乾,將護髮乳抹上(若為長髮,建議抹在從耳朵往下,頭皮才不會因太滋潤而塌掉。)

用熱毛巾包覆至少十分鐘後,再用溫水沖乾淨。如此一來便可維持好幾週好髮質的時間。

 

DSC_4452.jpg

 

▎不僅可在現場體驗,也可將好產品帶回家

當感覺到舒適的美髮服務後,店內也有相當多很棒的美髮產品,

若有需要也可買回家,每天在家裡為自己的秀髮做SPA。

 

DSC_4331.jpg

DSC_4358.jpg

 

分享momo姐喜愛的美髮時光,期待大家有時間也可以給自己一點時間。

去信義誠品看看書,喝完咖啡後再到UNI Color放鬆心情,享受一番。

 

▎店家資訊:

 

DSC_4332-400.jpg

台北信義區美髮 / UNI Color

位於台北信義區誠品地下B1樓層,交通相當便利,搭乘捷運即可抵達。除位置相當便捷之外,服務品質也很優質。特色為『不分長短均一價』及『平價也能享受高品質』,非常適合悠閒下午時光逛逛書局後,來UNI Color享受一個幸福的美髮時光!
 

電話:(02)2723-033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信義誠品B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

謝謝UNI Color的體驗邀約,讓我在人生中擁有更棒的美髮選擇。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