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066.jpg

一直尋尋覓覓找尋一條專屬於自己的相機背帶,好感動終於讓我找到了!STORY LEATHER 除了可選顏色外,還可客製名字的相機背帶!自從擁有它之後,我所有的相機背帶都開始長灰塵了。

因為喜歡拍照且工作需要的關係,momo姐幾乎天天相機不離手。每次出國旅行,當大叔幫我拍照時,赫然發現一般掛在脖子上的相機背帶,黑黑的實在無法搭配淺色系的衣服。

而我又特愛在夏天穿淺色系的衣服,因此一直在找尋一條可以搭配的相機背帶。

說真的,找了好幾年還真沒找到!直到我遇到這家 STORY LEATHER,內心真的超感動的!

 

_DAI1968拷貝.jpg

STORY LEATHER    客製專屬於自己的相機背帶
STORY LEATHER 是一家相當用心的品牌,所設計的每一樣產品都近乎完美。
從隨身的皮夾到3C皮件,應有盡有且皮質品質很不錯!
是momo姐的新歡品牌,忍不住一個個入手啦~


官方網站:https://www.ptow.com.tw/
相機背帶連結:https://www.ptow.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25_86_283

 

▎細緻牛皮。心的感動

其實一開始接觸 STORY LEATHER 是因為真皮的皮夾,真皮對momo姐來說,一向是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魅力!

喜歡聞聞牛皮的香味;喜歡用手指碰觸牛皮的細緻表面;喜歡在使用一陣子的牛皮後,牛皮表面因指尖油脂而色澤越顯漂亮。

喜歡牛皮的一切,因此對牛皮的製品也深深著迷,甚至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_DSC5060.jpg

STORY LEATHER 的牛皮製品,從觀看官網上的形象就覺得好細緻,而當我第一次收到他們家牛皮製品時,更為之驚艷!

怎麼可以這麼美,而在包裝的設計上更是用心且細膩!記得在收到的那天,是一個下雨天,有點擔心的和管理員領了包裹,

當我領到手上時,感動到快哭了,他們家竟然在紙箱外面還多包了一層透明保護套,且是完全不影響商品質感且很美觀的透明外套。

這時,我已對 STORY LEATHER 這個品牌有深層的感情,一個品牌,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態度,

而他們家從商品送到客戶手中,所展現的態度是全心全意的,是用心至極的。這是除了產品本身之外,我最推崇的心的感動。

也因在包裝上的細膩度,讓我也發現他們家的商品,非常適合送禮。當對方收到這份禮物時,內心的感動是溫暖的。

 

_DSC1141.jpg

 

▎容易搭配。使用順手

我這一陣子使用了STORY LEATHER 的相機背帶後,我發現它真的很符合我的需要,不僅僅是客製了我喜愛的色系及名字,

在實際外拍使用上,不論掛在脖子上或揹在肩膀上,用起來都非常順手。當我背在肩膀上時,不容易滑下來。

因是牛皮的細膩材質,因此背起來也很貼合身體,很柔軟舒適喔~

且重點是搭配衣服拍照超好看的!哈哈哈~相機終於可以成為美美的拍攝配件了!

在長度上,可以依自己的習慣來調整長短,很好調整,且調整完後就固定不會滑動。

 

_DAI1924.jpg

相機背帶一般最常的用法,是會掛在脖子上。momo姐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在戶外拍照時,流汗導致背帶髒掉或使用時皮膚不舒服。

沒想到今年夏天帶到日本,在炎炎夏日每天狂流汗下,背帶竟然不容易髒掉,且背起來也頗為透氣舒服耶!

後來仔細研究這相機背帶的設計,原來 STORY LEATHER 在設計時,就已經先將此狀況考量進去了!

在相機背帶的設計上,背帶的背面採用超細纖維材質,因此不會將汗水吸附到內部喔!

像momo姐內部選擇的牛皮顏色是天藍色,使用了好一陣子了也都像新的一樣,很耐用很喜歡啊~

 

_DAI1951.jpg

 

▎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客製自己喜歡的相機背帶,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而 STORY LEATHER 也很貼心的將製作過程視覺簡易化,連選色過程都變成是一件超享受的事情喔!

分享momo姐這一組相機背帶的流程及選擇的顏色和皮質,提供給大家做選色的參考喔!

首先,直接到此商品網頁上 https://www.ptow.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25_86_283&product_id=1419

選擇『開始客製』後,會出現這個畫面,一開始先選擇相機背帶的正面顏色。

有兩種皮質可以選擇,分別為『小牛皮素紋』和『荔枝紋』,點選喜歡皮質的顏色,左邊的圖就會立刻更換顏色喔!

momo姐背帶正面選擇的是『A202-小牛皮素紋櫻花粉』,由於momo姐本身有粉色控,因此不顧大叔反對的就是要選櫻花粉色~哈哈!

小牛皮的皮質會比較滑順,荔枝紋的皮質則會有一些凹凸,皮質有很大的不同,大家可以視自己喜歡的皮質來做選擇喔!

 

1566389413516@2x.jpg

 

選完背帶正面後,要選背帶前緣的皮革囉!

建議可以選擇同色系或撞色系都會很好看喔!momo姐的背帶前緣色系,選擇的是同色系的『A176-小牛皮素紋梅花粉』。

因為我喜歡背在身上時,顏色不要太多,所以選擇略爲一點點差異就好的顏色^^

可以看到選完後,背帶前緣的示意圖顏色也變了喔!

 

1566389442856@2x.jpg

_DSC5117.jpg

再來就要選背帶背面的顏色囉!

同momo前面所述,在相機背帶的設計上很細膩,所以背面採用超細纖維的材質,既不會吸汗也頗為透氣的。

momo姐選的是『E13 超細纖維愛麗絲藍』,這顏色也超美的啊!

其實在選色的過程中,真的很療癒啊!且建議大家可以選啊選的慢慢選,直到選到喜歡的顏色,多嘗試一些配色超有趣的!

 

1566389466697@2x.jpg

 

配完色之後,可以選擇您需求的寬版或窄版相機背帶,建議如果是單眼相機或無反比較大台的相機,就選擇寬版的。

如果是隨手型的小相機,則建議選擇窄版的相機背帶喔!

 

1566389484546@2x.jpg

最讓人歡喜的時刻來臨~可以放上自己的名字耶!而且超棒的還有字型可以選擇!

中文英文都可以,並且它會模擬出來你所要的名字和字體。

 

1566389628576@2x.jpg

_DSC5105.jpg

最後就完成囉!Oh Yeah~ 由於是客製化的相機背帶,因此需要等待一些天數喔!

等待的天數官網都會有備註說明,以目前來說,大約等待二十天就可以收到熱騰騰的美美相機背帶囉!

 

1566389659082@2x.jpg

當收到心愛的相機背帶後,會發現還貼心的附有小配件喔!

 

_DSC1142.jpg

_DAI1968拷貝.jpg

對momo姐而言,使用相機是一種享受,若也能擁有一條自己喜愛的相機背帶,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開始使用 STORY LEATHER 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背帶後,更期待每一次的拍照時光了。

這是一個很讓人心滿意足的產品,推薦給喜愛拍照的我的朋友們,願大家都能擁有一條專屬於自己的相機背帶。

 

_DAI1938.jpg

STORY LEATHER    客製專屬於自己的相機背帶
心動就來玩玩專屬於你的相機背帶配色吧!


官方網站:https://www.ptow.com.tw/
相機背帶連結:https://www.ptow.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25_86_283

謝謝STORY LEATHER 分享這個好產品,讓我擁有美好的拍攝旅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