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00.jpg

好久沒有如此忘記時間的享受在當下的滿滿幸福感了... 這天參加的 KKday 行程,原本以為上午的天橋立已經夠精彩了,沒想到下午的行程才是重頭戲的開始!從來沒有和海鷗如此貼近的momo姐,這天竟然為了海鷗,將手臂曬得黑黑的也甘願!實在是太好玩的行程了!

KKday 行程:【兩人成團】日本天橋立・京都伊根舟屋・伊根灣遊船(大阪出發)
 

DSC_7041.jpg

在上午前往天橋立深度漫遊後,接下來就直奔伊根灣來遊船和賞海鷗了!說是賞海鷗,其實不僅僅是用看的,重點是還可以親手餵他們吃東西喔!非常有趣的體驗,來到這兒一定要體驗看看!導遊又非常善盡職責的和我們分享,當要餵食海鷗時,建議就將手臂直直地伸出去,伸出去了就不要收回了,直到海鷗把食物叼走!否則若因害怕突然將手臂抽回來,海鷗反而會瞄不準,可能反倒會受傷喔!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提醒,也分享給即將要出發前往伊根灣餵食海鷗的大家。

DSC_6879.jpg

遊覽車來到這個小屋子,就表示抵達了乘船點囉!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刻貼心的出來迎接我們。

DSC_6859.jpg

小屋子裡除了有售票口之外,還有販售許多與伊根灣相關的紀念小物及小零食。

DSC_6972.jpg

DSC_6974.jpg

DSC_6976.jpg

最特別的是,看到這邊有擺一大籃的蝦味先,原來這是可以買來餵食海鷗的美食啊~真羨慕海鷗,這可是我每到日本必買的日本美味小餅乾啊!呵呵~

DSC_6978.jpg

在還沒有上船前,可以先走到外面戶外處,便可見得有好多好多的海鷗已經停在傳的欄杆上迎接我們了,實在很可愛。不注意看可能會以為是雕像...

DSC_6866.jpg

有些人已經忍不住地拿起蝦味先,開始餵食海鷗了,海鷗們超級聰明地知道這邊有人會先邊開始餵食,所以一隻隻就這樣輪流飛過來,很可愛~

DSC_6862.jpg

DSC_6910.jpg

觀看在岸邊乖乖等待的海鷗,也是頗為有趣的事情。有時候海鷗還會發出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意義的叫聲,可能是說『給我吃~給我吃~』吧!呵呵~這兩隻看似長很像,但胖瘦不太相同,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是不同隻阿,呵呵~

DSC_6926.jpg

DSC_6940.jpg

上到船上後,便會看見海上有好多鴨子飄啊飄的,很像小朋友的浴缸裡面假的那些小鴨子,非常有趣~

DSC_6983.jpg

這隻太聰明,直接就站在船邊,可愛的日本小情侶中的女孩,一伸手便可以輕鬆得到美食。

DSC_6984.jpg

抬頭一看,很像雕像的海鷗就這樣站在最高處,仿佛告訴著大家,這裡我最大!我稱霸!呵呵~

DSC_6995.jpg

也有很愛賞風景的海鷗,如此有詩情畫意,真是不容易!

DSC_7011.jpg

一出發,有好多好多海鷗和老鷹湧現跟著我們的船飛舞,大家都忍不住地叫了出來,因為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大群,但也不用太害怕,他們原則上是不會攻擊人的,只是要稍微小心可能有時候會有游上天降下來的他們的小小禮物,呵呵~所以最佳建議是,戴上頂帽子再上船吧!

DSC_7093.jpg

沿途上說真的,因為海鷗實在太好笑,且從下往上看的畫面,覺得相當精彩!因此有點顧不暇周邊沿途美麗的風景,等到回神後,才發現已經在往回程了啊!趕緊補捉下沿途伊根舟屋的精彩景緻!

DSC_7024.jpg

DSC_7035.jpg

一路上藍天配著綠山及藍綠色的大海洋,實在很美。

DSC_7045.jpg

不僅僅是海鷗,海上還有不少老鷹。老鷹的體力明顯比海鷗好很多!船開到後來,會發現海鷗許多都不知偷偷飛到哪裡休息了,剩下老鷹還在撐著!

DSC_7114.jpg

老鷹很美,展開雙翅的體態或站在船緣的英勇姿態,都相當吸引人再三欣賞。

DSC_7076.jpg

這是一趟很棒的伊根灣遊船之旅,不僅僅有美景,還有海鷗及老鷹們的相伴,絕對是值得一來的美好旅程喔!

KKday 行程:【兩人成團】日本天橋立・京都伊根舟屋・伊根灣遊船(大阪出發)

謝謝 KKday 的體驗邀約,讓我享受到最美好的日本夏日旅程。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