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984.jpg

這兩年開始愛上喝咖啡後,發現每天能品嚐到香醇的咖啡是何其幸福的事。而我也曾想過,若能在旅途中隨時能品嘗到好品質的咖啡,絕對能讓一趟旅程加分。濾掛式咖啡一向是我覺得極其方便的泡咖啡方式,但有關濾掛式咖啡的品質卻也困擾我許久,因我一直找不到真正擁有好咖啡品質的濾掛式咖啡。直到最近,開始品嚐了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後,發現原來濾掛式咖啡真的也能擁有好品質,那甘醇的滋味,喝過後總時常會想起...就連這次到日本旅行也都不忘帶上好幾包不時可享受一番。
 

_DSC3987.jpg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     精品咖啡的滋味
選用高品質的單品咖啡豆,
獨家合作烘豆師鄭超人的精品咖啡。

ZeraCafe:http://bit.ly/2n5dFuQ


▎每日的幸福時刻-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

最喜歡與家人一同品嚐點心、來上一杯熱咖啡的幸福時刻。而有時候在時間緊湊或旅行途中,實在沒辦法用咖啡機煮上一杯好咖啡時,這濾掛式咖啡絕對就是我的首選。記得第一次喝到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時,覺得很驚艷!因一直以來對濾掛式咖啡的印象,就是使用一般普通的咖啡豆磨出來的咖啡粉,而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令我最感動也覺得最直得推薦的,就是它所採用的採用的咖啡粉一點也不馬虎,泡出來的咖啡非常香醇且完全不輸給現磨手沖出來的香醇咖啡喔!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共有三款口味,喝起來各自有不同的香氣及口感,我喜歡交錯著喝這些口味,很推薦大家不妨也可以都品嚐看看,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喔!

_DSC3989.jpg

_DSC4051.jpg

▎ZeraCafe 品牌首席烘豆師-咖啡教父 鄭超人

專業的品牌首席烘豆師-鄭超人為 ZeraCafe 的品牌首席烘豆師,他是在咖啡業內非常知名的冠軍烘豆師,很用心的品牌與專業的烘豆師結合,難怪能有這麼優質的好咖啡。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 自由花神

這款是momo姐超愛的一款口味,喝起來有淡淡優雅的花香,帶有一點酸酸的口感,整體來說比較偏酸,但比較不苦。我覺得是不喜歡苦感咖啡朋友的絕佳選擇喔!自由花神的產地來自瓜地馬拉,屬於中度烘焙的水洗咖啡,在細細品嚐後,可以品味到帶有點巧克力香氣的尾韻喔!
 

_DSC4023.jpg

_DSC4005.jpg

_DSC4018.jpg

_DSC3995.jpg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不僅僅是咖啡的品質很棒,在濾掛式袋上也使用品質很好的濾掛袋紙質,從側邊就能輕易將咖啡袋口撕開。

_DSC3999.jpg

_DSC4001.jpg

_DSC4015.jpg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 品味耶加

這款口味喝起來有一種溫潤的口感,細細品嚐能感覺得到裡面帶有點花香及香草、桃子及蜂蜜的香氣。苦味比較少一些,也不會太酸。一樣是喝起來很香醇幸福。品味耶加的產地來自衣索比亞,也是屬於中度水洗咖啡。
 

_DSC4029.jpg

_DSC4031.jpg

_DSC4034.jpg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 率性肯亞

這款咖啡的口感偏厚實,酸和苦的口味偏中等,並帶有一點烏梅酒香及黑醋栗香氣的尾韻喔!從名稱看來即可得知此咖啡產地來自肯亞,屬於中度微深的水洗咖啡喔!肯亞超有名的就是咖啡豆了!之前品嚐過肯亞的咖啡,而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的肯亞咖啡喝起來完全不輸給從肯亞帶回來的咖啡豆現磨煮出來的美味咖啡喔!

_DSC3991.jpg

_DSC4038.jpg

_DSC4040.jpg

_DSC4051.jpg

其實每一種口味,真的都有各自獨有的香氣與香醇口感,很值得細細去品味。不論在國內外的旅途中,推薦大家可以帶上幾包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旅途中能品嚐上好咖啡是最幸福的啊!也謝謝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的邀約體驗,真的是很優質的品質,好值得推薦給大家^^

 

_DSC3984.jpg

ZeraCafe 單品濾掛咖啡     精品咖啡的滋味
選用高品質的單品咖啡豆,
獨家合作烘豆師鄭超人的精品咖啡。

ZeraCafe:http://bit.ly/2n5dFuQ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