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714.jpg

2019年對我來說,最不一樣也是最特別難忘的行程就是這趟美國紐約的行程了,記得第一次到美國已是5年前,當初前往時還沒開始以部落格記錄人生,也因此少了以相機隨時記錄下當下心情的動力,現在想起真是有點後悔呢~這次的紐約行程,是在前往美國阿姨家前安排的行程,對於紐約的印象,有自由女神和跨年熱鬧的時代廣場。希望能夠在人生的這個階段中,來到紐約體驗看看美國不一樣的氛圍。

這篇要來跟大家推薦的事這次在紐約入住四個晚上的住宿-紐約時尚廣場大廈 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它就面對時代廣場,可說是地理位置超棒的旅居!非常推薦大家若要來紐約玩,至少來到這兒入住個兩夜,紐約最熱鬧的區域就在飯店腳下,相當方便且好玩~~

_DSC8705.jpg

紐約時尚廣場大廈  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交通位置超優!
絕對是紐約旅遊首選的好旅居!

網站

難得來到美國,對於來美國要用的網路研究了許久,由於我去日本的網路已習慣用翔翼的Sim卡,這次也使用了他們家的『美國 T-MOBILE SIMPLE MOBILE 』,實際在美國使用了29天,真心覺得好用!相當推薦!若有想到美國旅遊的朋友,可以使用參考看看文末的美國上網Sim卡推薦喔!

_DSC6589.jpg

這家紐約時尚廣場大廈 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就位在最熱鬧的時代廣場前,記得當初阿姨帶我們到房間時,我驚呼了出來!天阿~窗外竟然就是每年紐約跨年時會看到時代廣場的鐘!沒想到人生的第一次紐約之行,竟能如此幸福!只可惜可能是高樓的玻璃不易清潔,本想從房間的落地窗戶拍下美麗的夜景,不料拍下了不少玻璃上的水漬,哈哈哈!但也有另一種樂趣就是了~

_DSC8549.jpg

_DSC8738.jpg

問了問阿姨這四人房價錢,我一聽差點下巴掉下來!一間房間一個晚上大約要台幣兩萬多元!聽完整個想連白天都待在家裡面~哈哈哈~

_DSC8705.jpg

紐約時尚廣場大廈 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裡面有趣的是除了有早餐之外,下午時間還會有下午茶可以享用,而且它的下午茶不是只有茶品和點心喔!竟然還有許多熱時可以自由取用選擇,可說是相當幸福充滿誠意!我很喜歡它的早餐及下午茶空間,坐在裡頭抬頭一看,可以看見玻璃外的壯觀大樓,在這個空間裡面的食物都是自取的,但也有許多服務的現場人員,非常親切且收盤速度相當快!服務很不錯~

_DSC8558.jpg

_DSC8562.jpg

_DSC8587.jpg

_DSC8592.jpg

紐約時尚廣場大廈 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裡面的房間和樓層非常多,從電梯和高樓層往下看相當壯觀!很喜歡慢慢地散步在走廊上,享受不一樣的大飯店壯闊之美。

_DSC9516.jpg

_DSC9517.jpg

最有趣的是它的電梯!由於大樓實在樓層太多了,所需要乘載人的數量也超多,因此它按電梯的方式和一般電梯不太一樣,搭電梯時要先在最前面有一個地方按一下,上方會出現你要搭乘電梯的電梯號碼,必須要依照上面顯示的電梯號碼去搭乘,這台電梯才會到達你的樓層,可不是隨便一台門開了就進去喔!

_DSC8700.jpg

_DSC8701.jpg

_DSC8702.jpg

房間內的空間很大,雖然並不算擁有很新的設備,但住起來頗為舒適且服務很不錯,洗手間也超大的,所以住起來蠻舒服的。

_DSC8705.jpg

在這裡也有一個專屬的健身房,從透明的電梯中就可以看到有好多俊男美女在裡頭運動,非常有趣的畫面。

_DSC8711.jpg

飯店裡的紀念品店也超好逛!最特別的是有賣自由女神的銀色和黑色版本!一般在紐約的紀念店僅能買到標準的綠色自由女神~不過相對的在飯店裡面的自由女神價格也比較高喔!

_DSC9519.jpg

_DSC9520.jpg

旅程之中可以擁有一個舒適的住宿環境,讓旅程更加圓滿及充滿回憶,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在這裡跨年~走到樓下就可以感受到紐約最熱鬧的歡樂氛圍喔!

_DSC9527.jpg

難得來到紐約,看看這不一樣的文化與體驗這熱鬧的氛圍,忍不住也下手買了好多紀念品!呵呵~看我和媽媽滿載而歸啊!

_DSC9529.jpg

有關美國的上網Sim卡,我必須大力推薦這張卡!這次帶上這張『美國 T-MOBILE SIMPLE MOBILE』網卡,不論是市區或在緬因州比較偏僻的地方,上網的速度和使用都很順!也包含我時常會用電腦連熱點也沒有問題!

_DSC6590.jpg

只要再抵達美國後依照指示更換Sim卡,重新開機後即可連線上網,翔翼很貼心的都會附上換卡針,所以只需要在出發前安排好要寄到家裡面,或在機場領取即可。

_DSC0797.jpg

當時也在美國隨手測速了一下,速度頗快呢!難怪用起來頗順!

1.jpg

有要到美國旅遊的朋友,極力推薦翔翼這張卡給大家喔!旅遊期間在5-90天皆可使用喔!
相關訂購資訊可參考以下資訊  https://www.aerobile.com/eshop/tw/-p-371.html
翔翼官網:https://www.aerobile.com

很喜歡這篇跟大家介紹的紐約好住宿-紐約時尚廣場大廈 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一趟旅程中能擁有美好的回憶真幸福。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