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347-fb.jpg

在日本不同地方,看見不同的景色,會有各種不一樣的感受,而有時候卻會因為時間的關係,遺忘了某些旅途中的回憶,而在2019年秋天來到的小國神社,所看見的畫面是我人生中永遠深藏在心中的美好畫面。

這天,對慕名小國神社已久的我們,開著車往小國神社的路上,還沒到小國神社,路上就開始塞車。但好天氣不會影響我們的好心情,慢慢塞著車,擁有著輕鬆的心前往小國神社。一向對日本交通非常放心的原因,在於就算是再小的景點,也會擁有非常好的交通指揮,親切的導引交通路線使之順暢。

_DSC3240.jpg

小國神社是靜岡縣西部首屈一指的神社,以作為姻緣和錢運之神為主,其最有名的是12段舞樂,這也是日本重要的無形民俗文化遺產,走在裡頭會看見許多菖蒲花園,原來小國神社栽植有130萬種40萬株的菖蒲呢!在開花時節也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櫻花季和楓葉季時,也是小國神社人潮熱絡的時節,走入小國神社內,便會看見一旁沿著河道的楓紅,這也是此次我們會前往小國神社的原因之一,只是~現場的美實在太驚為天人了!總是帶著相機的我們,有時候會為了拍下美景而努力在當下找尋各種角度與色彩搭配,而在小國神社裡頭,每個畫面都是一幅畫,讓我連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讓我帶著大家走入這美麗的境地吧!

抵達小國神社後,在神社外頭就已經相當熱鬧了!除了有許多美食之外,也有一些當地的特色美食和小物,可說是少有外頭擁有超好逛區域的神社。在外面逛一逛都捨不得進去了呢~呵呵~

_DSC3241.jpg

在大鳥居上掛有奉祝天皇陛下御的賀旗,也為這天來到小國神社的到訪,留下一個時間的足跡。

_DSC3253.jpg

_DSC3247.jpg

走入內一路上不妨抬頭看看,巨大又高齡的神木矗立在眼前,更顯人類的渺小與無知。

_DSC3251.jpg

在日本來到一間間寺廟神社,最感動的在於每個地方都有各自不同的歷史與文化,與山林共存的神社,靈氣滿溢之餘,更是個能讓心靈平靜的好所在。

_DSC3380.jpg

小國神社可愛及與其他神社不同的地方,在於其參拜處不僅是一個一個排隊輪留參拜,而是『一排一排』排隊參拜,可能是慕名前來小國神社的朋友們眾多,貼心的設置讓大家更有效率的參拜,這也是在此次拜訪小國神社後,備受感動處之一。

_DSC3388.jpg

仔細一看,在旁邊有一個小屋子,原來裡頭有介紹在這裡的木材來源及製作過程,甚至可以親手摸摸看這充滿溫度的檜皮。

_DSC3390.jpg

_DSC3393.jpg

參拜過後小國神社後,請千萬別忘了買個小國神社的御守和蓋上專屬朱印留念喔!小國神社的御守種類非常多,甚至同款樣式有不同顏色,光是選擇御守就讓我足足在現場站了有半小時之久,而朱印部分,可能是因為名字裡有個『小』字,發現寫完的朱印帳本特別地可愛精緻,蓋上小國神社的朱印,內心充滿幸福。

_DSC3410.jpg

誠心參拜完後,開始找尋著夢幻中的場景,原來就在神社的右側,一條涓涓的溪流上,穿插著紅色的拱形橋。美麗的景色是需要步行走動來尋找的,稍往前走幾步發現原來這片美景這麼容易找尋到。現場的陽光照射在橋上和溪流上,紅黃的色調在我眼前流動著,從沒有見過如此溫暖的畫面,不僅僅是景色之美,還有現場的寧靜感。

_DSC3341-2-fb.jpg

這次的旅程,發現美好的畫面是需要自己去發掘的,或許在出發前可以先搜尋景點的美麗畫面,但在現場一定要多留點時間,慢慢地走、細細地看,找尋著屬於自己的美麗畫面。

_DSC3364.jpg

_DSC3347-fb.jpg

2019的秋天旅程,帶上了翔翼的上網Sim卡,旅程中完全不用擔心網路的問題,很推薦大家到日本旅遊可以帶上一張翔翼sim卡,可以愜意幸福的享受旅程。

_DSC6591.jpg

翔翼的網卡訂購非常方便喔!可以直接到翔翼網站上面訂購後,選擇寄到家裡或直接在機場領,若是出國時間允許,會建議可以選擇在機場領取超方便的喔!我一直以來都是帶他們家的日韓雙網高速上網不降速網卡,速度上總不會讓我失望!很推薦大家日本或韓國旅行,可以用這張卡,也可熱點分享給家人~訂購sim卡,翔翼一定會很貼心的附上換卡針,讓出國也可以很安心~~

_DSC6594.jpg

sim卡和分享器的選擇,則可取決於使用這網路有多少人,若是兩人使用,欲多省一點錢則可選擇分享器,而若兩人會分開行動,則會推薦還是用網路sim卡比較方便~在旅程中我也簡單測速,速度都算頗順的!

1.jpg

這是大叔租的翔翼分享器,若是兩人出遊,有時我們喜歡Sim卡和分享器兩種做搭配,正好互補其實也很不錯喔!

_DSC5594.jpg

更多詳情請參訪翔翼官網,他們家客服可說是專業又超有效率!

這次旅程拜訪了許多日本很美的地方,而靜岡除了許多人熟知的靜岡茶及小丸子的故鄉外,還有很多很棒的景點值得細細探訪。

喜歡小國神社的靈神氣息,喜歡靜岡人的熱情與細膩,喜歡這兒的一切,推薦大家不妨可以安排時間深度探訪靜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小國神社
    全站熱搜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