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128.jpg

藍天白雲的酷熱夏天到來,好天氣的幸福之下,只有一點讓我們在旅途中有些小小困擾,在戶外一直流汗的同時大量流失水份,體力也消耗得比較快,每天一下就肚子餓了~哈哈哈!(超會吃...)所以我隨身都會帶上一包甜甜的軟糖,而許多軟糖吃完更渴了,無止盡的循環真的會瘋掉,呵呵~所以這篇我要推薦的一種軟糖,是非常適合在酷熱的夏天品嚐可生津止渴的黑面蔡楊桃QQ軟糖!自從我第一次吃上它後,就一顆一顆一直吃停不下來,直到大叔說:『妳也吃太多了吧!』才勉強停嘴...來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_DSC0124.jpg

黑面蔡 楊桃QQ軟糖
生津止渴第一名軟糖!
酸酸甜甜好滋味。


哪裡買? 
在全家就買得到喔!


▎黑面蔡品牌小介紹

相信喜歡吃楊桃的好朋友們,對黑面蔡這個品牌肯定不陌生,呵呵~說真的我一開始也是被這個品牌和它超可愛的軟糖袋外包裝所吸引,於是決定嚐嚐鮮,沒想到一嚐成主顧!這個品牌是橫跨著我們四、五、六級生的美好回憶,記得在六零年代,全省甚至遍佈有6000多攤的黑面蔡楊桃汁,當時的盛況空前啊!這經典的黑面蔡楊桃汁,最誘人的地方就在於黑面蔡將楊桃汁中原本有點酸澀的楊桃,採用數十種天然植物提煉的配方並且經過四個月的醃漬發酵後,其風味大大的讓許多人喜愛。這個品牌是一個台灣歷史的紀錄,是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感動...

而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茶飲的興盛,黑面蔡也跟上時代,結合了現今流行的茶飲發展出嶄新的口味。今天這篇要介紹的,則是由黑面蔡更用心發展出來的美味QQ楊桃軟糖。
 

_DSC0127.jpg
 

▎黑面蔡楊桃QQ軟糖的好滋味

猶記得黑面蔡楊桃QQ軟糖第一次放入口中時,有點酸酸的,口水立即分泌出唾液,超級生津止渴的。咬一咬過後會變得甜甜的,這份好滋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口的吃下肚。它的細膩口感真的要親身品嚐過才能切身感受啊~有點透明像星星的楊桃軟糖,已經是我出去玩的口袋小零食了,不時地拿出來吃上一顆,超級幸福!仔細一看,軟糖上面還有星型的烙印,超可愛~
 

_DSC0134.jpg

_DSC0140.jpg
 

▎貼心的包裝設計

黑面蔡楊桃QQ軟糖不但外包裝設計得超級可愛,超貼心的是它在開封後,是夾鏈袋式的設計。因此不用擔心打開來後沒有密封的問題喔!

_DSC0130.jpg

_DSC0117.jpg
 

_DSC0128.jpg

黑面蔡 楊桃QQ軟糖
生津止渴第一名軟糖!
酸酸甜甜好滋味。


哪裡買? 
在全家就買得到喔!

很喜歡黑面蔡楊桃QQ軟糖的口感與滋味,生活中的小確幸都是大大的幸福,很謝謝黑面蔡的邀約,讓我可以分享給更多也喜歡吃軟糖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