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923.jpg

我有一位帥氣老哥,每天看著老哥出門時,就好似男明星要去錄影般打扮得超帥氣!記得一次與老哥問了我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每天要搭配不同的穿搭,有沒有什麼撇步?』老哥只簡短的回了我:『上衣裁剪與材質最重要!其他就往下搭或往外搭配。』這篇要介紹的就是我帥氣老哥推薦非常容易穿搭又舒適的修身俐落素TEE-JERSCY。老哥自從穿了JERSCY的素T後,又加買了不同顏色的好幾件,直說這就是百搭款的優質素T!
 

_DSC2777.jpg

_DSC0926.jpg

JERSCY 質感TEE 3.0
三年累積熱銷破8萬件
完美修身版型素T


產品頁面


▎質感TEE。修身俐落

說起素T,許多人可能第一個想到,T恤不就是那樣,哪有什麼差別?喔!錯錯錯~越是單純的設計,學問可才是大呢!我的帥氣老哥說起會推薦JERSCY素TEE的原因之一,就是其修身俐落的版型設計,相信許多人也和我老哥相同,服飾穿搭會採用基本款的素面T恤來做基本的搭配,不論是往外加衣服或單穿,擁有修身俐落的素TEE版型是極其重要的事!當單穿時,有修身的版型會讓人感覺有精神,整個人感覺也會直挺挺的喔!
 

_DSC2752.jpg

▎2020全面升級美國棉。柔軟舒適

JERSCY的素TEE是在台灣以一針一線的精緻細工精心製造的,所採用的原物料則是美國棉,美國棉可以說是世界頂級的棉花原料了!因此當收到他們家的T恤時,用手觸摸T恤的質感,就能細膩的感覺到JERSCY的用心,觸感是這麼的紮實而柔軟,它不是又軟又薄的材質,屬於中厚型的布料,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穿著,美國棉20s精梳棉穿起來相當舒適。

_DSC0916.jpg

_DSC0923.jpg

▎各項細節。絕不放過

別以為一件素TEE不需要任何設計,JERSCY的素TEE的設計是我看過最為細膩的T恤設計了。除了在肩膀處以連肩包邊來穩固身型外,袖圍單針的服貼身型設計,讓整件素T穿著起來和深度適恰並能完美修飾身型。

_DSC2714.jpg

通常一件T恤是一種布料製作完成,但JERSCY的素TEE最用心的地方在於,後領是用很有質感的配色來做搭配剪接!還有領標竟然是以『無感後領標』的方式製作,因此當穿在身上時,背部不會刺刺的不舒服,非常用心!

_DSC0915.jpg

_DSC0928.jpg

在JERSCY的素TEE的側襬處還有做精緻的配色來加固,可以防止脫線,非常細膩的設計,這也是我的帥氣老哥相當推薦的原因之一喔!

_DSC0922.jpg

▎耐洗耐穿。不透膚不激凸

在JERSCY的素TEE領口處,是以『高織密羅紋領口』來設計,這種設計方式可以加強領口處,使多次洗滌也不容易變形。在材質的選用上因屬於中厚型,既稍微有一點挺度,也不會激凸,真的是一款相當值得推薦的素T。

_DSC2697.jpg

_DSC2836.jpg

_DSC2752.jpg

▎經典商品。入門首選

JERSCY 素T是他們家的超經典商品喔!其實已經連續熱銷達三年了!也是屬於他們家入門款的首選,而也在2020年獲得美國棉商標認證喔!一件基本款的好素T,絕對是衣櫥裡必備的!JERSCY素T也貼心地出了各種不同顏色(詳請見官網),讓每天能以修身俐落的JERSCY素T來搭配出好穿搭。很開心能收到JERSCY的邀約,讓我們感動在一件小小的T恤也能用有如此細膩的用心...期待能讓更多人知曉。

_DSC0913.jpg

_DSC0926.jpg

JERSCY 質感TEE 3.0
三年累積熱銷破8萬件
完美修身版型素T


產品頁面

_DSC2921.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