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534.jpg

女孩包包中擁有一支護唇又潤色的潤唇膏,是幸福的事。一直在尋尋覓覓一支好用的潤唇膏,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可說是momo姐現在完全離不開的潤唇膏了!除了真正可以滋潤嘴唇之外,竟然還能擁有自然的粉嫩唇色,第一次使用時超驚艷!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的口紅殼設計也超精緻,磁吸式的口紅蓋設計,不用刻意闔上便會自動吸附!實在是太愛這支潤唇膏了!有了它,我也不再買其他口紅了,因為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可以直接取代口紅的功能,不僅僅能潤唇,還能有淡淡的自然粉嫩純色,太推薦了!
_DSC3532.jpg

▎潤澤嘴唇。真正滋潤

潤唇膏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能真正滋潤雙唇。當塗抹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在嘴唇上時,會感覺得很紮實的自然油感,沒有任何味道也讓人很放心其內不會添加多餘的香料。裡面主要成份包含有橄欖果油、摩洛哥堅果、維他命E和玫瑰果籽,單純又純粹的成分讓雙唇能擁有真正的滋潤。很滋潤卻不油膩的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是我會長期愛用的主要原因!大約抹上後30秒左右油感就會消失,潤唇膏便會與嘴唇結合。即使喝水嘴唇碰到杯子,也不會容易脫妝喔!
 

_DSC6523.jpg

 

▎抹上自然變色。擁有好氣色

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除了很滋潤雙唇外,抹上後能讓嘴唇自然變成淡淡的粉紅色,整個可以取代口紅的功能,真是太神奇了!很喜歡這種能輕鬆擁有好氣色的感受,這也是讓我離不開它的原因。當初期使用時,若唇色比較偏深粉,則表示嘴唇的膚質不是那麼好,使用一個禮拜過後便會逐漸改善喔!
 

_DSC6539.jpg

_DSC6544.jpg

_DSC6548.jpg

▎自動吸附口紅上蓋。精緻感滿分

從來沒有使用過一支擁有自動吸附口紅上蓋的潤唇膏,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在口紅的使用設計上也格外用心,每天無時無刻都在使用的潤唇膏,開開合合頻繁,在實際使用的操作體驗上,若能感受舒適整個會是大大加分!喜歡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的外觀及使用過程中感受貼心的設計,相信使用過的人都會深深愛上喔!
 

_DSC6537.jpg

▎通過檢驗。安心使用

用在身上的各種美妝品,我會相當重視是否有通過檢驗,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是有通過SGS合格檢驗的喔!不含各種重金屬的及有害物質,沒有香精也沒有防腐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喔!

_DSC6525.jpg

_DSC3532.jpg

 

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  
保濕、修護與潤澤的完美唇膏
購買網址

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真的相當好用!momo姐超級推薦!好用的產品與大家分享,也謝謝Bessie Lady水漾潤唇膏的邀約體驗,讓我開始愛用這支潤唇膏!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