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401.jpg

在旅行途中或生活中,當需要一杯好咖啡、需要一點真材實料的美食、需要一點空間讓疲憊的旅途稍作休憩時,若可以找到一間咖啡店能滿足需求,是旅途中的小確幸。高雄岡山的布珈堂咖啡以外帶、外送為主,咖啡店本身注重的是『本質』,因此不會將咖啡空間的成本附加在飲品的價格上。老闆很真情的分享著:『我相信把本質做好,客人自然會感受到會再來。』細細的品味著這裡的咖啡及美食,聆聽著布珈堂咖啡的歷程。將客人真心看待為朋友的布珈堂咖啡老闆,咖啡店中的每一樣都是用心製作安排,連生菜都是點了才新鮮製作的!這份用心,真的要來了才能切身感受到!
 

_DSC6367.jpg

布珈堂咖啡  高雄岡山
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81巷11-3號
TEL 07-6261336

FB粉絲團
券券購買
有折扣喔!


▎誠摯獻上。一杯咖啡

布珈堂咖啡老闆以踏實、用心及真誠、誠懇的態度在經營這家咖啡店,因此花了很多心思在本質的經營上。對老闆來說,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在奮戰,因想帶給客人最好的!以前在台北當店長的老闆,以其自身多年的經驗來創業,以前是全面性的事情需處理,包含員工的訓練、成本的掌控、內外場統合、外場的服務及客人的滿意度等等。對老闆來說,咖啡店不僅僅是一個場所,而是一個社會責任。每一杯咖啡,都是以最用心、最認真態度製作而成。

老闆在傳承給店中咖啡的堅持,一直以來秉持一個信念。當店家煮咖啡煮了一百杯咖啡,其中煮壞了一杯咖啡感覺好像沒什麼,但其實這對客人來說,這煮壞的這杯咖啡,就是這位客人一天的全部!因此,老闆對店內員工的訓練,是堅持在萃取每一杯咖啡要全心且用心的製作。
 

_DSC6392.jpg

 

_DSC6364.jpg

布珈堂咖啡在意的是每杯咖啡的細節,每天擁有不同的天氣和氣溫,這都是會影響到咖啡豆的沖煮。一般外面的咖啡店有些很依賴咖啡機器,但如此便無法細膩的抓準咖啡的風味。而布珈堂咖啡將每一把咖啡都是細膩的用秤子秤,不會多也不會少,並以黃金比例的咖啡豆來製作,包含克數和時間等...而這相對來講也會花上比一般咖啡店更多心思及時間。布珈堂咖啡的豆子有部分是採用自家店中烘豆,其他豆子則會與認識品質有保障的朋友用大機器來烘豆。
 

_DSC6472.jpg

▎品牌的命名。別有用心

提起布珈堂咖啡的命名,原來是取自『不加糖』的同音字,布珈堂咖啡店內堅持使用好的咖啡,好的咖啡豆本質沖煮出來是『不需要加糖』的!有此用心之意義。而以前老闆在高雄的另一處也曾開一家小咖啡店,那時的咖啡店沒有內用的區域,當時的命名為『Kidult』,這是一個複合字,分開來則為『Kid』和『adult』,意義則是大人和小孩複合在一起,有『赤子之心』的含義。兩間店在品牌的命名用心上,很用心也別有意義。
 

_DSC6388.jpg

_DSC6389.jpg

_DSC6374.jpg

_DSC6372.jpg

_DSC6397.jpg

 

▎精華萃取拿鐵

『精華萃取拿鐵』是布珈堂咖啡老闆自己研發的!老闆建議直接飲用先不要攪拌,這杯咖啡最大特色是下面放冰牛奶,上面放Espresso。Espresso的前段喝起來會很酸、後段很苦,因此在製作時會將前段很酸的部分讓它流掉,然後再取中間部分,最末端苦味部分也不會加進咖啡中。整杯精華萃取拿鐵超美味!每一口喝起來都不一樣,也因其分層的特殊引用香氣都不同,這飲品限內用。這必須是對咖啡非常了解,才能製作出來能擁有不同層次口感的美味咖啡。我平常是不太喝有加奶的咖啡,但這杯精華萃取拿鐵喝起來卻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_DSC6401.jpg

▎澳洲小白拿鐵

布珈堂咖啡老闆很用心的希望將好的口感呈現給客人,因此『精華萃取拿鐵』和『澳洲小白拿鐵』都限內用!澳洲小白拿鐵的奶泡非常綿密與細緻,很溫柔的在口中融合。這與一般的卡布奇諾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喝起來咖啡味比拿鐵再濃一點,需要在製作時就要控制奶泡的量。這杯咖啡其實沒有加糖,但喝起來卻有淡淡的香甜感!這也應證了老闆所說,一杯好的咖啡若萃取的好,是不需要加糖的!
 

_DSC6407.jpg

▎古早味紅茶。仙女紅茶

布珈堂咖啡裡面的茶飲,是使用小包裝的好茶葉,真正整顆圓滾滾的球形茶葉來製作,我看到時超感動的!紅茶則是採用擁有80年歷史的仙女紅茶!仙女紅茶是台灣農林的紅茶茶葉,喝起來很有古早味的紅茶香氣。喝起來偏甜,這是老闆在歷經各種試煉後最完美的平衡味,裡面還有加入決明子喔!
 

_DSC6417.jpg

_DSC6418.jpg

▎水耕沙拉。美味鹹派

當老闆拿出新鮮活體現宰的『水耕沙拉』,在點餐後才拔起來洗淨製作,所以這是最清脆最新鮮的!布珈堂咖啡在食材的用心上極致細膩,很讓人感動~而鹹派則細心特別訂購元啡驢派讓客人在店裡也能熱騰騰搭配咖啡享用。
 

_DSC6425.jpg

_DSC6468.jpg

_DSC6453.jpg

▎提拉米蘇。堅果優格

完全無替代品的正宗義大利式提拉米蘇,在製作過程中完全不馬虎,誠實做法完全沒有任何替代的捷徑!其中也萃取了Espresso和三種酒去調配。愛吃甜點的朋友,布珈堂咖啡的提拉米蘇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喔!堅果優格上面有一層黑糖,這手工黑糖是台南關山的黑糖,從買地到種甘蔗都自己把關的黑糖粉灑在布珈堂咖啡自己製作的優格上,再搭配烤過的堅果及穀粒一口一起享用,這真是絕妙滋味!
 

_DSC6433.jpg

_DSC6440.jpg

_DSC6443.jpg

_DSC6446.jpg

在布珈堂咖啡裡,從輕食到咖啡、甜點,每一道品嚐起來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吃進美味,也吃入健康。來到高雄岡山,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布珈堂咖啡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喔!
 

_DSC6457.jpg

布珈堂咖啡  高雄岡山
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81巷11-3號
TEL 07-6261336

FB粉絲團
券券購買
有折扣喔!

 

_DSC6396.jpg

_DSC6398.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