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198.jpg

家,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地方。喜歡在家裡享受屬於自我的時光,喜歡在家裡品嚐美食,也喜歡在家裡為自己的面容添上一點妝感。會愛上Patya打鐵仔這個品牌,是大約在兩年前搬到新家時,與大叔兩人毅然決然地買了他們家的工作好朋友,還記得那時兩人在收貨當天,組裝工作好朋友的幸福氛圍!而Patya打鐵仔的傢俱是名副其實的俐落及擁有有設計感之外,材質也是相當紮實,儲存空間及細節處更規劃的超級細膩!實際使用幾年下來,由於材質紮實且細膩在每個細節處,工作好朋友用到現在也跟新的一樣,穩固地很~(工作時用的書桌,最怕就是碰到會晃來晃去的...)!後來,由於太喜歡Patya打鐵仔的設計,客廳好朋友又默默地進駐了我們家!這位客廳好朋友很像百變金剛!所有我們需要用到的各種展開形式,竟然都幫我們想到了!細節處也不用說~非常厲害!所以...這篇momo姐必須與各位宣佈,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和『屁屁好朋友』也來到我們家了!(熱烈歡迎~鼓掌鼓掌!)
 


▎化妝好朋友。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化妝桌,是許多女孩們夢寐以求的事!當然...也包含了momo姐也不例外~以前曾經到處到傢具店去找尋夢幻化妝台,但就是無法找到喜歡又適合的款式,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碰到Patya打鐵仔這個品牌,Patya打鐵仔的傢俱簡直是為我量身定做,從工作好朋友、客廳好朋友到現在的化妝好朋友及屁屁好朋友,完全就是符合我的需求!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很可愛,因為當他折合收納起時,非常的小一隻!甚至我把它擺到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不容易發現它的存在。
 

_DSC6810.jpg

▎收起後小小的。收納功能卻極強

對我來說,化妝桌必須要符合以下條件才及格,第一點,收納起來要盡量小且方正,這樣才能無論放在哪裡都不佔空間,第一點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已經及格通過了,再來就是第二點!裡面的收納空間必須相當足夠!當初在看上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的原因之一,也是它無所不用其極的可以收納超多東西!你知道的....女生的化妝品、保養品等...等同於衣服和鞋子擁有非常恐怖的數量!以往需要另外找櫃子放的我,終於可以全部排排站放到我的化妝桌內了,然後一關起來,什麼事也沒發生!即使裡面亂糟糟也不會有人看到,呵呵~
 

_DSC7208.jpg

▎貼心大鏡。照亮臉龐

第三點,必須要有鏡子,而且最好是有燈的鏡子!神奇的事情來了!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上蓋掀起來後,除了有鏡子、還有燈之外,下方又有一大格收納儲存化妝品處!在開始使用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後,我突然發現一件事,就是我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其實沒有很多耶!竟然塞不滿化妝好朋友~哈哈哈~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的鏡子,是LED的鏡子,化妝時可適當的照亮臉龐喔,每次使用時都覺得好像越化妝真的會越漂亮呢!
 

_DSC6814.jpg

_DSC6834.jpg

_DSC6847.jpg

_DSC6808.jpg

▎輕鬆插電。不用到處找插頭

第四點,如果可以有插座就好了!嘿嘿~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在右側門打開來後,便會發現設計超貼心!有兩個插座可以使用~只要記得將化妝好朋友背面的那條插座插上電源,平常在使用化妝好朋友時,就可以很輕鬆的包含吹頭啦!或以電棒整理頭髮啦~或是各種要用電的工具,都可以插在上面喔!
 

_DSC6826.jpg

_DSC6851.jpg

▎要移動要固定。隨心自如

第五點,有時候會需要移動化妝桌,希望化妝桌是可以移動的,但平常在化妝時又不會自己亂跑!這個希望在以前曾看過的化妝台都未曾實現過!而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竟然也貼心為我們想到了喔!它有四個輪子,其中有兩個輪子壓下去時是可以固定不太容易被移動的,所以當在化妝使用時,桌子部會容易跑掉。而當需要移動桌子時,也能輕鬆順順的移動到需要的地方!可說是無敵好用啊!
 

_DSC6830.jpg

▎耐磨。防潮。防焰

第六點,材質最好是容易清潔的!這點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因我們家有很多Patya打鐵仔的傢俱,一直以來對他們家傢俱使用的木頭材質超級認可!我是一個很愛喝茶喝咖啡的人,常常會不小心將茶或咖啡滴到桌面上,有時候有點懶,便會過幾天才想說來清潔一下。這時只需要用濕布擦過去,完全無痕跡!這是因為Patya打鐵仔的傢俱使用的是蘋果木美耐皿版,它可是E11等級的V313防水板材喔!這也是符合歐洲環保木材的最高標準,也是達到防潮級數中的最高等級呢!
 

_DSC6854.jpg

▎細節也不放過。超細膩設計

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也如同他們家的其他傢具一樣的為使用者考量得非常細膩周全。有使用過他們家工作好朋友的各位應該很熟悉,他們家在許多需要蓋上的抽屜,都貼心的設計有緩衝效果,這有幾個好處~第一點,隨性關上就可以離開,它會自動覈起。第二點,不用怕傷害到桌面,這對傢具本身是保護性很足夠的。而Patya打鐵仔的化妝好朋友,當然也不忘這重要的設計概念,在左右各兩個抽屜於關上時,也有非常貼心的緩衝設計,這樣也不用擔心裡面放有一堆瓶罐保養品會因關門時倒下摔壞喔!
 

_DSC6827.jpg

細節還不只這個!在這四個抽屜靠內側上面的角,會發現有一個三角形且切有圓弧角的區域,這是方便我們手指伸進去,將抽屜可順順展開喔!這做工也太細膩周全了吧!其實我覺得Patya打鐵仔在推出每一樣商品都是非常用心且相當為消費者著想的,在可愛逗趣的東東言語中,歡樂的買下傢俱,而實際使用幾年下來的體會也是最真實的!我想,這就是成功品牌在經營上的辛苦之處,而也實際帶給大家很棒的生活體驗,真的很愛Patya打鐵仔啊!
 

_DSC6821.jpg

_DSC6822.jpg

▎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化妝好朋友的收納功能極強!可以依自己的習慣來放置各種化妝品和保養品喔!像我的習慣是右手邊會放常用的化妝品,左手邊則是放一些保養品,比較下方的區域則會放一些比較少拿的東西。打開後面對化妝桌的左下方有一個大收納格,這格也相當好用喔!除了可以當小垃圾桶外,也可以放置一些比較深或需要比較大空間的東西,譬如我有時會將吹風機放入,或者是比較大瓶的保養品。可說是非常好運用的收納空間喔!
 

_DSC6797.jpg

_DSC6838.jpg

_DSC6843.jpg

_DSC6845.jpg

▎化妝好朋友的好朋友-屁屁好朋友

Patya打鐵仔的屁屁好朋友,是我已經關注很久的傢俱了!因為這種小椅子在家中最方便的,就是可以隨時移動,坐起來又非常穩固!當我第一次見到屁屁好朋友本人時,被它的高質感驚呆了!而且它的椅面非常非常好坐!它的椅面是使用零甲醛的健康天然木材,因此觸感非常棒!相信我~它!非常超值!
 

_DSC7204.jpg

_DSC6876.jpg

_DSC6858.jpg

_DSC6860.jpg

_DSC6870.jpg

屁屁好朋友的腳是設計粉體霧面烤黑漆,因此質感非常細膩!不用怕生鏽也很耐磨的屁屁好朋友,四個腳下面還貼心設計有防滑腳墊喔!像現在很多人家裡是滑面地板的,就不用擔心會滑來滑去造成危險囉!另一方面,也不會刮壞我們寶貝的地板啊!
 

_DSC6856.jpg

_DSC6864.jpg

_DSC6867.jpg

喜歡Patya打鐵仔的用心設計,讓我的生活中幸福而充滿各種甜蜜滋味。
 


_DSC7199.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