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739 拷貝.jpg
 

旅遊與生活密不可分,擁有一雙好鞋在旅途之中是最重要的事了!旅遊好鞋對我而言的定義,舒適第一、保護性第二、外型第三。而就在今年夏日到蘭嶼的旅途後,對旅遊好鞋的定義,發現絕對必須增加的還有『徹底防水性』!現今天氣多變化的季節裡,時常下午時刻會來場雷陣雨,或因熱帶氣流下上一天的豪雨,不論行走在路上或騎乘機車,若腳被淋濕了,都會破壞旅途的好心情,甚至皮膚會生病呢!今年momo姐與大叔夏日帶團到蘭嶼,連續下了三日的豪大雨,而我倆騎車在雨中走行程,鞋子完全沒有乾的一刻!濕到內心已經放棄期待晴天了!回家後的幾天,momo姐的腳踝周遭便開始起了濕疹,又癢又難過地度過了一個月。這時,我發現必須擁有一雙『完全防水』的旅遊鞋,方為上策啊!
 

_DSC1964.jpg

當我遇到了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防水鞋,我真的有感動到!它竟然完全完全的防水!重點是『即使遇到下雨天,也不需要穿著厚重的登山鞋或雨鞋出遊!』~momo姐的這雙鞋是Hi的黑色款,鞋款的更多細節,來細細分享給大家!
 

_DSC1948.jpg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防水鞋  Hi
極致推薦的旅遊好鞋!
官方網站
 


▎獨家專利。高強度防水透濕技術

V-TEX 最著名的就是超強的『防水科技』!一雙鞋子可以完全防水卻非為厚重的外型,不需煩惱像登山鞋如此強烈的風格使其不好穿搭,這是多麽讓人興奮的一件事情啊!它擁有獨家專利高強度的防水透濕技術,防水係數達到10,000mmH2O以上!它擁有高強度的防水透濕膜技術, V-TEX 歷經了50,000次的動態測試踩水都不會濕!其防水功能可說是遠超過市售一般標榜防水的產品,足足高達10倍之多呢!他們家鞋款也通過了ITS防水檢驗標準,難怪這麼厲害啊!
 

_DSC1968.jpg

_DSC0644.jpg


▎簡約造型。好穿搭的一雙好鞋

記得以前只要可能會遇上下雨天的旅程,百分百一定全程穿登山鞋,因為寧可辛苦穿登山鞋也不願意腳濕濕的,讓旅途過程中難受啊!而這時若想要搭配上一些比較淑女或其他特殊需求的穿搭,就很難搭配了。V-TEX 的鞋款設計得都偏比較簡約,所以很好搭配衣服!光是近期從高雄到鹿港及各地的旅遊,我就穿上它到處爬爬走,既舒適好穿又完全不怕最近下午的雷陣雨,真是極為推薦的一雙好鞋啊!
 

_DSC0506-fb.jpg

_DSC0672.jpg

_DSC8628.jpg


▎3D立體織法。特殊螺紋編織

如同momo姐在挑選旅行鞋的第一個要素,必須『舒適』。這舒適的感受,來自於鞋款的細節設計,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防水鞋的 Hi 款,採用了相當特殊的螺紋編織技術,它根據足部不同的位置來設計讓腳最舒適的活動方式,並且維持其穩定度。這種編織法也會以不同彈性來回饋,使穿著時相當舒適好穿。V-TEX 很用心的還有測試了在腳於各種不同姿勢面向角度等的穿著感受及動態壓力下,讓足部最舒服的設計。因此momo姐當第一次穿上它後,就愛上它了!既能輕鬆穿上,也能舒適穿著!
 

_DSC0640.jpg

_DSC0639.jpg

這種彈性針織布料以及專利防水透濕膜的設計,讓整雙鞋子穿起來很輕盈不笨重,旅途之中能踏著輕鬆步伐出遊,是件最幸福的事了!
 

_DSC8762.jpg


▎輕鬆穿脫。前後拉耳設計

在 V-TEX 的這款Hi鞋的穿著上,只要很輕鬆的將腳放入後,用手指輕輕在後面勾一下鞋子就能輕鬆穿脫!是一款讓人可以輕鬆旅遊時隨意穿脫的好鞋!記得去日本時,有許多用餐地方或有榻榻米處都需要在門口脫下鞋子,而這時,若是穿著登山鞋就痛苦了,穿脫都相當費時費力啊!
 

_DSC0642.jpg


▎透氣。輕量。抗污。耐寒。防風

V-TEX的鞋款,其實不僅僅擁有完全防水此功能性,還包含了許多細膩的設計喔!在鞋款上擁有專利的複合防水薄膜,其上方的微孔徑比水滴小,而又大於空氣分子,因此可以讓防水和透氣同時並存,也能排出濕氣!材質上採用的是不含PFOA/PFOS等致癌物質,相當友善環境的一個好品牌呢!也分享給大家,如果不小心弄髒了,他們家鞋款的材質也非常好清潔保養喔!只需要用水龍頭沖洗或用濕紙巾擦一擦,一下就清潔乾淨了!記得我上週到花圃裡拍照,地上好多的灰土,走沒兩下鞋子就全都是細細的灰沙,那時我心想糟糕了...這不知道清不清得掉,於是我直接拿手邊的濕紙巾擦拭,竟一下就清潔的乾淨溜溜囉!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防水鞋名不虛傳,好穿之餘,是真正看見愛旅遊人的心聲,推薦給也喜愛到處旅遊的大家喔!
 

_DSC0535.jpg

_DSC1926.jpg

_DSC1948.jpg
很開心V-TEX的邀約,讓好鞋能讓更多人知曉與感受到。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