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238.jpg

_DSC7190.jpg

品味生活的美好,在生活中找尋細微的美好元素,是提升生活品質中最大的樂趣所在,並且可時時刻刻感受到這份美好。人生的旅途中,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在這些變化中尋求一個平衡點,擁有一支符合心中期待、美麗又舒適的腕錶,每日晨起,梳妝打扮後的最後步驟,戴上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對我而言,仿佛對我自己宣告著:『今天~也要好好努力!為自己的人生而活出美好自我喔!』手錶對我而言,意義於此。而您呢?或許僅僅只是一個方便對時的重要依據,也或許裝飾性意味重於實用性。不論每個人戴上這支手錶的目的為何,這支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相信都能讓您相當喜愛且天天期待著戴上它,走入不同的世界探險。
 

_DSC7175.jpg

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官網:https://www.relaxtime.com.tw
純淨白 RT-92-1


▎美好時刻。就在一天的開始

當我親眼所見、親手碰觸到 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時,這份從錶面到錶帶延伸整體的精緻感,讓我從內心深刻的感動與真切喜愛。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不僅僅在外觀上設計深得人心,在戴上手腕後的舒適度來說,更是繼以往戴過的腕錶以來最舒適的!在RELAX TIME品牌下,從購買當下的服務與錶帶的調整與售後服務,在在顯示了一家用心手錶品牌的執著與真誠。喜歡這份從開端就開啟的美好,就如同每天從最美好的心情與時刻開始般。人生沒有太多的願望,每天可以開心舒適的生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_DSC7173.jpg

_DSC7236.jpg

▎品牌概念。從一片片珍珠母貝開始

RELAX TIME的品牌概念,希望將一份份的幸福,在您戴上手錶的這一刻,永駐於舉手投足之間。這支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更是以『極光』的概念,象徵著戴上它,可讓您看見幸福一輩子。RT-92 Aurora極光系列,是以北歐圖騰來作為設計的概念,選用相當高貴的珍珠母貝,將這珍貴的珍珠母貝切割為25片後,再一片片拼貼成超美的錶盤喔!由於珍珠母貝上頭的光澤,透過不同角度與光線,會呈現不同的色澤與光澤,因此連同看著錶面的光影效果,都讓人沉醉。這也是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最吸引我的原因之一了!
 

_DSC7200.jpg

▎輕量化陶瓷。打破對陶瓷手錶的成見

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採用了重量相當輕的『輕量化陶瓷』,重量僅僅只有73.2克。對於以往對陶瓷錶帶的恐懼完全消除之餘,戴上手錶時也時常會忽略了它的存在。既舒適又輕量,絕對是想要擁有質感又怕手錶整體太重的最好選擇喔!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的陶瓷錶帶,除了輕量化之外,也相當耐磨抗刮喔!近期戴上它到處遊玩,使用了一陣子後卻沒有什麼刮痕,這是因為陶瓷材質會比金屬的硬度來得高,因此當外表遇到硬物刮擦時,較不容易產生刮痕磨痕。且它會散發出很自然的陶瓷光澤,也不容易隨著時間久了就褪色喔!僅要特別注意這種高科技的陶瓷,如果一不小心掉到大理石火比較硬的水泥地上,很有可能就會出現裂紋,所以在使用上,還是要多多小心,保護好自己心愛的手錶喔!
 

_DSC7202.jpg

_DSC7226.jpg

陶瓷錶帶的保養方式相當簡單,只要用軟毛輕輕刷陶瓷錶帶即可,若真遇到有髒污的狀況,則建議可以適度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清潔劑稍微清潔後,再用軟絨布擦拭即可。如遇到陶瓷殼破了的話,RELAX TIME的客戶服務系統相當完善,可以和客服聯繫另外訂購零件做更換喔!
 

_DSC7209.jpg

▎細節也不馬虎。316不銹鋼材質/藍寶石水晶鏡面

在手錶的扣環處,採用的是316不銹鋼的材質,除了有抗腐蝕性、不會生鏽氧化及不容易變形之外,也沒有磁性,很適合生活久戴。在RELAX TIME使用的316不銹鋼材質來說,它會比一般使用的304不銹鋼多含有一種叫做鉬(Mo)的元素,雖成本價格較高,但對實際使用者來說的使用感受,品質上提升很多的!

_DSC7210.jpg

_DSC7233.jpg

_DSC7201.jpg

在錶面上,使用的是藍寶石水晶鏡面,這種鏡面是由氧化鋁來合成的,它的硬度僅次於鑽石喔!相當抗磨防蝕。
 

_DSC7197.jpg

_DSC7231.jpg

▎採用日本機芯。基本生活防水

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各種細節都不放過,機芯採用的是日本的機芯,在手錶的使用上有一定的穩定度,穩定度相當高之餘,耐用度也高。一支好的手錶,在功能性的要求上是基本的需求,一支穩定性高的手錶是考量一切的基本。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擁有基本的生活防水,這指的是平常洗手不小心潑濺到是沒關係的,或是下雨天是可以帶著出門的喔!但請不要拿到水下面去沖或泡在水裡頭,也請不要戴著洗澡喔!錶面上還有貼心的顯示日期呢~
 

_DSC7247.jpg

_DSC7204.jpg

▎加碼送。品牌愛戀手鍊 真美

購買 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加碼送的品牌愛戀手鍊,是我每日戴上手錶時也一定會一起戴上的超美手鍊!這條手鍊的玫瑰金色與手錶環的玫瑰金相互呼應,讓腕錶層次更加提升了!不論任何裝扮,戴上它們皆可搭配得宜。有時也可視心情與裝扮,分開來搭配喔!相當細緻的美麗飾品,值得美麗的女孩們擁有。
 

_DSC7181.jpg

_DSC7231.jpg

_DSC7249.jpg

 

_DSC7190.jpg

RELAX TIME 
極光系列 Aurora 半陶瓷腕錶 RT-92
官網:https://www.relaxtime.com.tw
純淨白 RT-92-


喜歡這份每日幸福時刻的美好,也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很感謝RELAX TIME的邀約,讓生命中充滿細膩的幸福時刻。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