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264.jpg

搬家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在這結婚後的十年之間,用手指算一算,竟然已經有多達四次搬家的經驗了!每一次的搬家前後都會歷經不少風波,原本以為這次的搬家,也會在過程中傷透腦筋,沒想到因為有天喜搬家的超級細心搬家服務,省去了我們不少煩心事,不只讓搬家前整理收納的效率提升不少,在搬家過程之中的服務態度與細膩度、時間掌控等,也都讓我們感覺很棒!更讓我們再次認知體驗到一家真正好的搬家公司,能讓這整個搬家流程順暢、輕鬆不少。接下來讓我來好好分享給各位,該如何選擇一家好的搬家公司、又有哪些事情是在搬家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呢?
 

_DSC1247.jpg

天喜台北搬家  中和/新店搬家公司推薦
聯繫專線 0900038168
官網   FB粉絲團
Line線上詢問


▎天喜搬家。搬家前已為您設想周到

市面上的搬家公司有這麼多,為什麼momo姐這麼推薦天喜搬家?在從中和搬家到新店搬家等多次搬家的歷程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天喜搬家提供的免費紙箱服務,在彼此溝通確認搬家需求後,若搬家物品的數量有達到一定的車數,天喜搬家便會依照車數提供客人對應數量的紙箱,讓客人可以做搬家前的打包收納,如果紙箱需求比較大,也可以另外向天喜搬家加購,然後可加購的物品除了紙箱之外,另外還有搬家專用的超大厚磅塑膠袋。千萬別小看這仿佛微不足道的服務!大家知道嗎?在我以前的搬家經驗中,紙箱和包材都是要自己花錢上網購買,數量一多的話花費也是很可觀!而且天喜搬家提供的搬家紙箱是厚磅數的水果紙箱,除了比起一般紙箱更好承重之外,兩邊還有方便搬運的洞孔,當我們在打包搬運時,才知道這些細節的重要性。然後一個個搬家專用的厚磅超大塑膠袋,說真的也幫了我們不少忙!有些比較輕但體積大的東西,可以直接放入塑膠袋中,半透明的塑膠袋在後續整理時也能快速看到袋內的東西、方便整理之外,此外,也因為天喜搬家提供的袋子真的超大!所以可以裝入超多東西,後續在整理要丟棄的東西時也有派上用場!
 

_DSC1182.jpg

_DSC1185.jpg

_DSC1192.jpg

▎搬家當天。到來

每一次搬家,都感覺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到來。尤其在搬家這天的感受特別強烈,一個每天生活的空間,從生活中各個足跡的東西到房內空無一物,這種感覺...真的有點感傷,但也期待著新生活的到來。除了事先依吉日吉時搬運之外,在搬家當天~提醒大家一定要先與社區或鄰居先打聲招呼,畢竟搬運過程中會有些聲音。在搬運的時間上也必須特別注意,如是入住社區,必須遵守社區規範的時間內搬運,中午時間也必須避開,避免影響到鄰居的休息時間。如家中有要丟棄的大型傢俱,則要特別先問過社區大型丟棄物的處理方式,每一個社區可能都不盡相同喔!像我們社區在比較偏遠的山區,因此還需要提早特別打電話給地方的收取大型傢俱的服務處,並約定時間來收取,這時,最好也先向搬家公司確認,看是否能協助在當天幫忙把要丟棄的大型傢俱搬到社區門口。我們家有一個十年的衣櫃要丟棄,事前有跟天喜搬家的陳經理確認,聽完我們的需求後他很阿莎力的便立即答應,當天搬家人員也在第一時間幫我們將衣櫥做拆解後搬到社區門口,真是太讓我們感動了!而且在這之中還有小插曲呢~因相約的搬家時間較早,天喜搬家的搬運人員超貼心的不用電動工具來拆解衣櫥,而是以手動來拆解,避免打擾到鄰居,我想...這是一般搬家公司少見的細膩貼心吧!
 

_DSC1173.jpg

_DSC1202.jpg

_DSC1217.jpg

_DSC1238.jpg

_DSC1241.jpg

天喜搬家的搬家人員們相當厲害,我們家東西可說是超級多!他們幾乎每一樣大型傢俱都有用搬家專用的膠膜包裹好、做好超細膩的保護之外,還整整齊齊地將我們的東西擺上搬家貨車!在搬運過程中也非常小心,實際最終搬到新家後,沒有任何一個家具有受傷,實在是太值得讚許的搬家服務了。這些大型傢俱在搬運到新家後,也會將這一層層的膠膜撕除,天喜搬家的搬家人員也會將這些撕下來的膠膜帶走喔,非常細心!
 

_DSC1250.jpg

_DSC1258.jpg

_DSC1267.jpg

舊家的東西都搬運離開後,家中地板一定會有很多髒污處,天喜搬家的搬家人員竟然還拿起掃把來幫我們清潔,實在很不好意思的趕快說自己來就好。離開這長時間居住的美好回憶的小地方,在搬離開後,也要好好的為它打掃一番,東西都搬走過後,才發現家~其實還蠻大的...果然~是我東西太多了~哈哈哈!
 

_DSC1291.jpg

▎首要。規劃好新家的生活工作空間

搬家,本身就是一件相當勞心費力的事,當與家人共同規劃好要從一個人生中天天生活的環境,更換到另一個環境時,必須在事先就要先規劃好搬家後,從每個空間、房間的配置,到每樣東西應該如何擺放、收納。加上我和大叔連工作都是在家中,必須要擁有一人一間的工作獨立空間。這過程之中會有不少需要溝通跟討論的地方,當然也免不了會產生一些爭執。但因為是共同生活的家人,即使在爭執過後,也能快速因有人生共同的目標而繼續向前。歷經一番討論後,終於有了共識。若能在搬家前就先確認好彼此的想法,則可讓搬家後的整理更加有效率,省去不少時間喔!怎麼說呢?舉例來說,若先規劃好哪一間要當我的工作室,則我工作室的所有用品,包含電腦、印表機和所有工作需要用到的東西,全部在搬家時便請搬家人員送到該房間中,而不用在搬家後整理時,還要自己辛苦的挪移一箱箱沈重的東西。
 

_DSC1346.jpg

_DSC1350.jpg

▎次要。每一箱都要擁有自己的名字

天喜搬家的搬家人員們超級細膩喔!當我們一箱箱的東西搬到新家後,每搬運進來一箱,就會問我們要放哪裡,這時若連自己都不知道哪一箱是什麼時,便就頭大了!因此...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也就是『標示』的重要性!這點必須在舊家打包時,就要先做好標示的工作,也就是每一箱紙箱在打包完成後,建議在外箱貼上或寫上這箱裡面裝的是什麼,最好能是自己一眼就能看出來裡面是放置什麼的標示,若能有細項更好。舉例來說~這次我打包到後來整個麻痺累癱,於是呈現一種亂打包的狀態,所有廚房的東西全部都寫『廚房用品』,結果搬完家後,噩夢就來了!當還沒有整理好廚房那一箱箱東西時,當想要找雙筷子吃飯都是難事。只好吃了有兩個禮拜的免洗筷~哈哈!若是當初在打包時,多花一點時間在箱子外寫上『筷子』,就不用吃這兩個禮拜的免洗筷了...
 

_DSC1352.jpg

▎優質搬家公司的挑選原則-推薦天喜搬家

在此次的搬家過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事前認真挑選一間真正優質搬家公司真的相當重要!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除了搬家過程中的細膩與服務之外,搬家公司本身的溝通與彈性我覺得超重要!天喜搬家在這次的搬家服務中,前中後的服務不僅讓我們輕鬆省事不少,非常彈性的可以溝通很多事情,專業度也不遑多讓!大家都知道,IKEA的格子櫃在第一次買的時候很開心,但每一次的搬家,這格子櫃它都讓我們痛不欲生,因為每一次搬家的搬家師傅都要跟我抱怨這IKEA的格子櫃很麻煩,甚至是不願意搬。而天喜搬家的陳經理以及搬運人員則二話不說的幫忙拆裝之外,到新家後的組裝可能比IKEA的組裝師傅還專業!竟然自己還有帶較長的組裝配件幫我們加強固定,我們太感動了啊!不過要提醒一下,如果家裡有像我們有IKEA這類的特殊櫃子或者它牌的系統家俱,搬家預約時都要提前告知天喜搬家,讓他們評估是否有能力拆裝及安排搬家當天請有能力拆裝的搬運人員前往處理,若是當下才知道有這類的家具,不一定有辦法能夠馬上替客人解決問題。
 

_DSC1285.jpg

_DSC1369.jpg

大型家電的搬運雖然相當不容易,但這也難不倒天喜搬家!像我們家的洗衣機超大一台,搬家人員辛苦的幫我們搬到定位後,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測試洗衣機的接管。許多細膩的地方,其實我們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中。各行各業都有其專業,在專業之餘、細節之處,剩下的就真的是看是否用心了。而這些用心...客人也都能感受到。很喜歡天喜搬家從陳經理到搬家人員的專業與細膩,因此相當推薦。也因此不論是家人,或是自己有需要搬運的其他東西的需求,也都忍不住會找天喜搬家的陳經理服務啊~
 

▎天喜搬家。搬家打包服務

另外也值得一提的是~天喜搬家也有提供搬家打包的服務喔!這讓我想到先前就超級羨慕日本有那種一條龍的搬家服務,沒想到台灣現在也有了!天喜搬家的一條龍打包服務,只要客人提前預約就可以加購喔!從搬家紙箱到包材打包,以及運送到新家,直接一條龍幫您用到好!這讓要搬家的人完全不需要費心啊~實在是太棒的服務了!完全是符合超忙碌現代人的需求啊!另外天喜搬家除了價格收費平價之外,在Google評價也達到4.8顆星喔!不僅收到很多其他客人的認可與鼓勵、服務也相當專業!若您也是在找中和搬家公司或新店搬家公司,非常真心推薦喔!
 

_DSC1397.jpg

搬家後,重新與家人共同整理好新家,擁有不同的心情與期待未來每一天的到來。喜歡這次搬家的過程,也分享給有搬家需求的朋友。
 

_DSC7280.jpg

_DSC7129.jpg

 

_DSC1264.jpg

天喜台北搬家  中和/新店搬家公司推薦
聯繫專線 0900038168
官網   FB粉絲團
Line線上詢問

感謝天喜台北搬家的優質搬家服務與邀約,美好的搬家體驗值得分享給更多人。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