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285.jpg

要擁有一個美好的居家環境或辦公空間,甚至是商業空間。最基本卻也是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在地面與牆面的規劃設計了。這篇momo姐要強力與大家推薦分享的是~一般人可能都未曾聽過的一種地面、牆面都適用的編織毯,以前的我,只知道地面上可以鋪地板,牆面上可以刷油漆、貼壁紙。未曾想過竟然居家空間也可以使用能讓入住品質提升又能美化空間的編織毯!這編織毯的來由,以及使用它的優勢有哪些,讓momo姐來細細分享給大家。
 

_DSC8167.jpg

規矩國際PERGO木地板
規矩 Wunjo Woven 吸音防焰編織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3-12號
電話:02-2762-6386

官網    FB粉絲專頁


▎規矩編織毯。地面牆面皆適用

一般人會不知道編織毯是相當正常的,因以往從商業空間到居家裝潢上,往往是設計師直接進行規劃後,挑選適當的材質用料來做環境的規劃。而隨著時代的推進,現代人在搬新家時,慢慢地開始喜愛自己研究該如何裝潢一個新家,加上網路資訊時代容易取得,這種以往只有設計師才知曉的特殊材質開始受人關注並開始運用。規矩國際是我們家做地板必推的公司,一開始的認識從地板開始,在這次搬新家時,發現新家的電視牆似乎有點薄弱,經由規矩國際-余老闆的專業與分享,和我們介紹這編織毯,才知曉竟然有這好麽棒的好材質可以運用上牆面裝飾,甚至在許多商業空間與健身房、貴賓室等,其實也都運用上編織毯在地面或牆面上喔!
 

332887.jpg

_DSC8069.jpg

▎規矩編織毯。商業居家皆好用

編織毯在商業空間的運用上相當廣泛,從大片面積的地毯到牆面。而若在居家環境中,又該如何運用呢?規矩國際-余老闆細細的與我分享著~居家空間不會像商業空間容易弄髒的狀況下,可運用的範圍更是廣泛,若是在有限的預算下,則建議可使用在重點牆面或地面的美化。這完全是符合我們新家的需求啊!我們的新家正在煩惱著客廳的電視牆似乎少了一些什麼,不想要貼壁紙的狀況下,又如何能將這面牆的質感提升呢?當余老闆分享著,我眼睛都亮了起來!而究竟編織毯除了超美可提升居家美化質感外,又有哪些優勢呢?
 

332886.jpg

332956.jpg

_DSC8083.jpg

_DSC8160.jpg

▎吸音特質。通過吸音率測試

編織毯不僅僅質感好又超美,它本身是厚度約4mm的防水軟材質+PVC底部,因此具有相當優秀的彈性材質可吸收各種噪音,像我們家目前是運用在電視牆後面,實際施工過後覺得相當理想,因電視牆後面是鄰居家,而對喇叭音響特別重視的我們,常常音響一開重低音聲音共振不小,感覺使用這編織毯在電視後頭的牆面上,可稍微減緩聲音的直接穿透性。而這編織毯可是有通過ISO的EN歐盟國際標準機構的吸音率測試的喔!它的吸音率測試達22db,因此編織毯從美化牆面、地面,到功能性的吸音效果上,可說是不僅僅是視覺的享受,更是讓身體與心靈都享有幸福的居家空間與時光呢!
 

_DSC8100.jpg

▎材質舒適。冬暖夏涼

用手觸摸編織毯 時,會發現它的觸感有一點毛纖維的材質,又帶有編織毯的交錯手感。它的材質結構運用了頂級乙烯基和萊卡,並以細膩的編織工藝創造自然而具立體織紋的材質,這種材質的地毯比一般的地毯來得容易清洗多了!因此規矩國際-余老闆也特別與我分享,現在有許多餐廳也都使用編織毯這個材質來施工餐廳的牆面喔!在用餐的空間中,可能會有食材不小心弄髒牆面,而若是牆面材質『好清理』,則對餐廳來說可就是相當重要的事了!好清理的牆面相對來說,也會增長牆面的壽命,減少餐廳的成本支出,維持牆面的乾淨清潔。在編織毯的材質來說,若在冷冷的冬天時,也不會像大理石或磁磚這麼冰冷,夏季也相對來說較有清涼感,鋪在地面上也有些許防滑作用喔!整體來說,編織毯 不論春夏秋冬及各種場合,都相當適用呢!
 

_DSC8135.jpg

 

▎顏色多樣。光線變化

編織毯的顏色款式有非常多種!每一款式的顏色都非常美(編織毯色卡),透過不同的角度與光線,編織毯也會呈現不同的色澤。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風格來挑選,若是家中喜歡比較自然單純的風格,則可以選擇和我們家相同的這種編織毯,遠遠地看好像是單一色系的編織毯,當細細的近看時,便會發現它的紋路相當細緻,因此讓整個客廳質感完全提升!而若您想打造家中是風格性強烈些的,則可以選擇其他色系的編織毯。除了編織毯的顏色選擇外,甚至可以訂製加工喔!一個居家環境中,除了顏色的相互呼應外,最好連同材質也有呼應到,這樣整體環境的風格會更加完整。規矩國際非常貼心的,還能依照需求做客製化的加工設計!譬如做成包邊的餐墊或坐墊等塊毯,規矩國際提供多樣的選擇,著實讓喜愛自己著手設計自己喜愛的家的客群,擁有一個自我彈性設計的空間,完成一個專屬於自己溫暖的家。
 

_DSC7962.jpg

 

_DSC7992.jpg

 

_DSC8137.jpg

_DSC8121.jpg

_DSC8128.jpg

_DSC8142.jpg

▎不易變形褪色。防焰特質

編織毯 的材質是有經過特殊製程處理的喔~它可以將色澤相當紮實的結合上纖維,因此材質上除了很耐久堅固不易變形外,顏色也不容易褪色。更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防焰的特質!在選購居家相關製品上,防焰這是相當重要的選購條件之一,編織毯有通過台灣法規的防焰測試,也是因此常被使用到商業空間呢!甚至現在有許多建築設計師,都將編織毯列為設計地面和牆面首要的考量選擇材料之一喔!

▎耐磨防污。經過嚴苛性能測試

編織毯其特殊的平面編織結構,通過了英國標準協會的BS認證、國際標準機構ISO認證及10361的地板耐磨測試,在耐磨防污都是經過層層考驗的,各種性能測試項目,可參考規矩官網。難怪這種材質現在會如此廣泛運用到各大商業空間及居家環境中啊!
 

_DSC0651.jpg

▎規矩編織毯。施工專業又快速

請規矩國際來服務不論是鋪設地板或施工編織毯,都一次次的發現他們公司真的超級專業,從前置溝通了解、選擇顏色到現場勘景、丈量尺寸及後續施工等。在施工前幾天,便會主動相約先將編織毯送達家中,施工之中師傅與規矩國際的余老闆,會細細的溝通討論。每一個家中都有不同的狀況,包含了施工牆面需避開插座的細膩施工,以及編織毯的收邊設計等。規矩國際所請的師傅都相當專業且在過程中快速的完成,編織毯的施工不像壁紙般的單純黏貼,需要有不一樣的黏貼方式才會牢靠,這些都是需要專業的師傅才行啊!
 

_DSC0555.jpg

_DSC0568.jpg

_DSC0579.jpg

_DSC0588.jpg

_DSC0593.jpg

_DSC0610.jpg

_DSC0649.jpg

編織毯的成果我與家人們都非常喜歡,著實是一個能讓重點牆面強化質感的好方案!推薦給也喜歡居家裝潢擁有自己想法的朋友,不論在商業空間上或居家環境上,編織毯絕對是一個不會後悔的好選擇喔!

_DSC7285.jpg

_DSC8133.jpg

規矩國際PERGO木地板
規矩 Wunjo Woven 吸音防焰編織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3-12號
電話:02-2762-6386

官網    FB粉絲專頁

感謝規矩國際的優質服務,美好的體驗值得分享給更多人。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