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042 拷貝.jpg

家中的寵物寶貝,就是我們的家人。總在尋尋覓覓健康的鮮食給心愛的寵物寶貝們~畢竟寵物還是不要吃人的食物比較好,但又捨不得他們只吃乾糧,最近發現這間inFoods寶貝鮮食,發現他們家的食材非常的新鮮,真正顧到毛小孩們的健康之外,家中的寶貝Ruru貓咪也超愛吃!吃到完全不抬頭超誇張(下面有照片為證!哈哈)
 

_DSC1047 拷貝.jpg

inFoods 寶貝鮮食
100%天然無添加
新鮮健康當季時蔬

這裡買得到喔!


▎毛小孩也要吃得健康。100%天然無添加

人都要吃100%天然無添加的美食了,最寶貝的毛小孩們,也要盡量給他們最好的食物,讓他們的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我們家前後養了幾隻狗狗和一隻貓咪,最近狗狗momo離開了我身邊去當天使了,感傷之餘,也會特別開始注意毛小孩們的健康。家中的寶貝貓咪Ruru,說真的是一隻很愛吃的貓,除了牠最愛的柴魚片之外,其他給他什麼就吃什麼,卻反倒讓我有點小擔心起來,擔心他就這樣糊裡糊塗亂吃,把身體弄壞了...所以現在開始我決定要顧好牠的健康,不要再讓他亂吃東吃西了。一天,我將inFoods寶貝鮮食隔水加熱後給Ruru吃,Ruru一如以往的愛吃,大快朵頤的用牠的小貓嘴吃了超久,貓咪不像狗狗會大口吃,一點一點超溫柔的品嚐,吃到我都快睡著了還在吃,我發現Ruru也太愛吃inFoods寶貝鮮食的寵物鮮食包了,於是仔細看了它裡面的成分!沒想到,inFoods寶貝鮮食所採用的是100%無添加的新鮮當季食材!我的天啊~吃得比我還好的概念,這貓也太幸福了吧!但細細看了成分後,我也放下一顆心,蠻感動現在還有為毛小孩們製作這麼新鮮又健康食物的品牌,要好好珍惜啊!
 

_DSC1126 拷貝.jpg

_DSC1137 拷貝.jpg

_DSC1058 拷貝.jpg

▎無穀鮮食包-雞肉鯛魚。美味糙米飯包-南瓜薑黃飯/紅豆燕麥飯

我們家Ruru最愛吃的,就是這個inFoods的雞肉鯛魚無穀鮮食包了!這個雞肉鯛魚無穀鮮食包,裡面包含擁有優質動物性蛋白質的雞肉,以及低脂含豐富菸鹼酸的鯛魚,這完全是Ruru的菜啊!
 

_DSC1061 拷貝.jpg

_DSC1059 拷貝.jpg

推薦大家『無穀鮮食包』可以搭配上inFoods寶貝鮮食裡的『美味糙米飯包』來讓毛小孩們的飲食更均勻。糙米飯包有兩種口味-南瓜薑黃飯和紅豆燕麥飯,這兩種口味光是我剪開包裝後,我都想吃了~哈哈!怎麼這麼像我平常愛吃的食物香氣啊!
 

_DSC1066 拷貝.jpg

_DSC1077 拷貝.jpg

_DSC1086 拷貝.jpg

南瓜薑黃飯光是聽名字就知道很健康喔!南瓜內附含有葉酸、鈣、磷等多種微量營養素和膳食纖維等。薑黃內則富含有纖維素、維生素及礦物質。裡面也含有微量的燕麥,非常健康。
 

_DSC1056 拷貝.jpg

紅豆燕麥飯內,紅豆富含有維他命B1、B2及蛋白質和多種的礦物質。燕麥內則含有可溶性纖等!兩款因都含有微量的燕麥,因此一開包裝就會聞到淡淡的燕麥香氣,自己也好想吃一口啊!透過肉肉餐包與穀類餐包的分開包裝,可輕易依照毛小孩的狀況來調配比例喔!
 

_DSC1054 拷貝.jpg

_DSC1058 拷貝.jpg

上面這些美食,狗狗與貓咪都可以享用喔!另外若家中的毛小孩是狗狗,也很推薦這款鮭魚無穀餐包喔!我哥哥家超挑食的狗狗,竟然超愛吃這鮭魚餐包的!這狗狗專屬的鮭魚餐包,裡面含有鮭魚、高麗菜、芥藍菜、青江菜、菠菜、白菜、紅白蘿蔔、地瓜和馬鈴薯等,這料也太豐富了吧!
 

_DSC1049 拷貝.jpg

▎寵物美食。料理方式超簡單

要給家中的寶貝毛小孩們品嚐美食,過程可不能太複雜,否則到最後自己也都懶得弄給他們吃了。inFoods寶貝鮮食完全了解我們這些飼主們的心聲啊!超貼心的設計直接將寶貝鮮食製作成冷凍包,因此要弄給寶貝毛小孩享用時,只要將鮮食隔水回溫、倒出來微波加熱,或是在瓦斯爐上隔水加熱一下,便可輕鬆加熱後給毛小孩享用!是不是超方便的!
 

_DSC1075 拷貝.jpg

_DSC1069 拷貝.jpg

_DSC1072 拷貝.jpg

▎多種吃法。毛小孩超開心

我覺得inFoods這個品牌超級用心的!在他們家的寵物鮮食包給毛小孩食用上,可以有多種吃法喔!包含有打開來直接享用、若毛小孩平常不太愛喝水的,則可加入一點水到餐包中,順便來補補毛小孩身體所需的水分。另外如同上面所提到的,可以肉肉餐包加入糙米餐包一起享用,既能增加飽足感又營養滿分!也可以加入平常毛小孩們愛吃的乾糧飼料一起享用喔!
 

_DSC1209 拷貝.jpg

會選用inFoods寶貝鮮食的朋友們,相信也和我一樣是真心希望毛小孩們健康快樂一輩子的!很開心能分享如此用心的品牌製作出來的寵物鮮食包,希望每隻貓貓狗狗永遠天真無邪快樂的生活在每一天,也感謝inFoods的熱情邀約,這麼健康的美食,毛小孩們一吃就愛上,看來接下來必須多買一些放冷凍庫讓他們解解饞了,呵呵!
 

_DSC1047 拷貝.jpg

inFoods 寶貝鮮食
100%天然無添加
新鮮健康當季時蔬

這裡買得到喔!

_DSC1255 拷貝.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